怎樣做紅燒全魚,怎麼做紅燒全魚?

時間 2021-07-15 10:30:42

1樓:源來我在乎你

這樣做紅燒全魚那就是把魚醃一下,然後下鍋炸裹上面下鍋炸,然後再燉一下味道更好。

怎麼做紅燒全魚?

2樓:陽☆光★沙☆灘

原料:bai魚,肥瘦豬肉

du,筍,花生油、醬zhi油、白糖、料酒、dao味精、蔥薑蒜、清湯、豬油、香油回、八答

角、溼澱粉。

製作:(1)將魚清理乾淨,劃上斜刀,肥瘦豬肉,筍切成6釐米的長條,蔥姜切塊。蒜切片。

(2)炒鍋內放花生油,燒至八成熱,將魚放入油內炸至金黃色撈出。

(3)炒鍋內放豬油,燒至六成熱,放入八角稍炸,即入蔥薑蒜肥肉片。筍片煸炒。然後烹入醬油,料酒,清湯,燒沸後放入魚,用微火

燒15分鐘,湯汁剩餘三分之一時,放味精,溼澱粉勾芡,汁發濃時淋入香油,盛入盤中。

特點:魚肉味鮮嫩鹹香,色澤紅潤髮亮。快來試一試吧!

紅燒全魚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1、將魚收拾乾淨,洗淨後,在魚身斜切幾個切口,不要切斷。

2、在魚身上加入鹽、版

料酒抹勻,靜置權20分鐘去腥備用。

3、鍋中放油燒至五成熱,將魚下鍋煎至兩面金黃後,撈出備用。

4、鍋中留少許油,保持油溫,爆香蔥段、薑片、蒜末炒香後,放入魚。

5、加入清水、八角,加入醬油、糖、家樂老母雞湯口味濃湯寶,大火煮開。

6、待濃湯寶融化後,會令湯汁變得層層拉絲,醇厚美味。繼續大火,直至湯汁收幹,即可盛出。

紅燒魚怎麼做,紅燒魚怎樣做?

紅燒魚的具體烹飪方法如下 一 所需食材 主材 鯽魚 輔材 香蔥 生薑 大蒜 辣椒 香菜 調料 油 鹽 醬油 白糖 料酒 水澱粉 二 烹飪步驟 1 將生薑去皮切絲切絲 將大蒜去皮切片 將香蔥 辣椒和香菜洗淨切小段備用。2 將新鮮的鯽魚剖腹去腸洗淨後瀝乾備用。備註 除了鯽魚外,還可根據個人喜好選購不同品...

怎麼做紅燒魚,怎樣做紅燒魚

紅燒魚是家家戶戶常吃到的一種美食,製作的時候先炸後燒,或者是煎過之後再燉效果都是一樣的,不建議直接燒 魚醃製10分鐘,下鍋煎放薑蒜豆瓣醬,加水放生抽等料煮30分鐘出鍋 紅燒魚怎麼做好吃?首先番茄鋪底,放入魚塊,放入紅燒汁,再加幾片生薑,倒上半碗水煮開即可。紅燒魚主料 鮮鯉魚1條 約750克 配料肥瘦...

紅燒魚怎麼做啊,紅燒魚怎麼做?

學會這個,你也能把茄子做出紅燒魚的味道 紅燒魚是家家戶戶常吃到的一種美食,製作的時候先炸後燒,或者是煎過之後再燉效果都是一樣的,不建議直接燒 紅燒魚怎麼做好吃?首先番茄鋪底,放入魚塊,放入紅燒汁,再加幾片生薑,倒上半碗水煮開即可。工具 原料 鯉魚 一條 大蒜 45克 細蔥 一根 澱粉 一小勺 八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