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葛魚怎麼做好吃,紅燒葛魚怎麼做

時間 2021-06-06 22:45:14

1樓:跟電搞了20年

步驟1.葛魚殺好洗淨控水備用,(我只用到了兩條葛魚)2.蔥薑蒜備好

3.鍋中倒油燒製冒青煙把魚放入煎

4.蔥薑蒜花椒放入鍋中炒香

5.放一勺黃豆醬

6.豆腐我之前汆過水的可以去掉豆腥氣

7.把汆過水的豆腐放入鍋中

8.加沒過魚的水,放料酒醬油糖,在放少許鹽,豆醬和醬油都是鹹的,可以嚐嚐味道在放鹽

9.燉20分鐘可以起鍋再撒入香菜

2樓:半夏半暖

1.葛魚清洗乾淨,瀝乾水備用。

2.香菜,蔥,姜,蒜,紅辣椒切好備用。

3.鍋熱放入油,油熱加入花椒,茴香,蔥,姜,蒜,辣椒翻炒,再加入適量的水,再放入老抽,糖,鹽,料酒,香葉三片。

4.水開後放入葛魚。

5.大概小火煮半小時後起鍋時放入雞精,裝盤撒上香菜點綴即可。

紅燒葛魚怎麼做

紅燒可樂翅怎麼做好吃?

3樓:葵花泛成海丶

可樂雞翅做法

【材料】

主料:雞翅5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

蔥適量、姜適量、雞精適量、白砂糖適量、可樂適量【做法】

1、雞翅洗淨。

2、鍋裡放油的時候加點白糖,涼油的時候就放。

3、油熱的時候,先把蔥、姜放進去,炒出香味。

4、放雞翅,繼續炒。

5、加可樂,小火燉。

6、偶爾翻動一下。

7、燉30分鐘,加鹽、雞精,出鍋。

紅燒魷魚怎麼做好吃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魷魚,生薑,大蒜,乾辣椒,八角適量,小蔥一根,調料:色拉油,冰糖,料酒,醬油,味精適量

做法1、整隻魷魚去內臟洗淨,把生薑大蒜籽切成末,乾辣椒切成小段,八角備用。

2、油鍋燒熱,放入生薑、蒜泥乾辣椒爆香。

3、放入洗淨的魷魚在油裡略煎一下,至表面肉質變硬。

4、放入料酒、冰糖、八角、醬油適量,最後倒入冷水沒過魷魚開大火燒開。

5、大火燒開後煮至湯收汁,加入味精起鍋,裝盤後撒點蔥花,等稍微冷卻後切小段即可。

5樓:拜楚安浩嵐

紅燒魷魚的製作材料:

主料:魷魚(鮮)750克

輔料:玉蘭片50克

調料:醬油10克,料酒15克,鹽5克,味精2克,胡椒粉1克,澱粉(玉公尺)10克,大蔥20克,姜20克

紅燒魷魚的做法:

1.將魷魚切成3厘公尺見方的塊;

2.蔥、姜適當切片;

3.玉蘭片切成長方形待用;

4.鍋中適量放水,將魷魚下鍋,燒開,撈控淨:

5.鍋燒熱,放油適量,蔥、姜和玉蘭片一同入鍋稍炒;

6.待出香味,烹入料酒、醬油、添湯少許;

7.隨即把魚、精鹽、味精、胡椒粉放入鍋中,燒開,勾入水澱粉即可。

紅燒即魚的做法,紅燒即魚怎麼做好吃,紅燒即魚的家常做法

一 鯽魚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質優易於吸收,肉嫩味鮮,常使用能增強抗病的能力,具有健脾利濕,和中開胃,活血通絡 溫中下氣的功效,產後婦女燉食鯽魚湯,可補虛通乳。廚師以鯽魚為原料,製作出各種美味的菜餚,其中紅燒鯽魚是廣受美食家歡迎的菜餚之一。二 食材 1 鱸魚 1條 2 八角 2個 3 姜 20克 4 ...

紅燒野雜魚的做法,紅燒野雜魚怎麼做好吃,紅燒

1.魚去除雜物 我怕麻煩,把魚頭直接去了 2.雪菜。泡去鹹水,青椒切絲。3.鍋裡到少許油,放入蔥薑末炒香。4.倒入魚,加少許老抽。5.加少許海鮮醬。6.喜歡吃辣加點磨好的紅辣椒。7.加水沒過魚,大火燒開。8.倒入雪菜和辣椒絲,中火繼續煮幾分鐘。9.加適量的鹽,白糖,雞精調味。用料。鯧魚。2條。豆腐魚...

紅燒晶魚的家常做法,紅燒晶魚怎麼做好吃

乾燒晶魚。原料 晶魚。調料 鹽,色拉油 糖 醋 醬油 澱粉 料酒 大料花椒粉。做法 1魚去除內臟和鰓洗淨 空幹水分。2在魚身山斜切幾刀,幫助入味。3用料酒和鹽,蔥薑 大料花椒粉醃製乙個小時,注意翻面。4把醃製好的魚用幹澱粉輕拍。5鍋裡燒油至五成熱時,放入魚煎至金黃翻面。6鍋裡留底油,加入蒜末。烹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