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燉白菜土豆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6-20 12:07:4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五花肉。 300    克

土豆。 1    個

白菜。 一半    個

蔥。 少許    根

姜。 少許    片

八角。 1-2    個

鹽。 適量    克

東古黃豆醬    1勺

醬油    適量

蠔油    適量

五花肉燉白菜土豆的做法

食材提前準備好,肉切片,白菜切片,土豆切塊起鍋將鍋燒熱放少許油,先把白菜炒至出水,去去白菜原有的土味兒,炒至變軟出水,放盤備用……

另起鍋,倒入油,油熱放入蔥,姜,八角,爆香,放入五花肉,一大勺東古黃豆醬,醬油,蠔油,少許鹽,放入提前炒好的白菜,土豆,翻炒幾下,放熱水,大火燒開小火慢燉30分鐘嚐嚐鹹淡,收湯即可

2樓:30秒不

步驟 1

食材提前準備好,肉切片,白菜切片,土豆切塊步驟 2

起鍋將鍋燒熱放少許油,先把白菜炒至出水,去去白菜原有的土味兒,炒至變軟出水,放盤備用……

步驟 3

另起鍋,倒入油,油熱放入蔥,姜,八角,爆香,放入五花肉,一大勺東古黃豆醬,醬油,蠔油,少許鹽,放入提前炒好的白菜,土豆,翻炒幾下,放熱水,大火燒開小火慢燉30分鐘嚐嚐鹹淡,收湯即可

土豆紅燒肉燉白菜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五花肉大白菜土豆油

生抽老抽料酒糖

五香粉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

土豆滾刀內切塊,五花肉切成容

塊(大小厚度自己掌握就好了,別太大塊就行)。

步驟 2

鍋內熱油,燒久一點,等到油很熱以後就往鍋中倒入大量白砂糖,然後用鍋鏟將糖鏟勻,不停地緩慢攪動(要有耐心呦),隨著緩慢地攪動,糖的顏色會開始變黃,然後變成焦黃色,最後糖全部溶成液態變成下圖的顏色後炒糖色這一步就完成了。炒糖色是為了給五花肉上色。

步驟 3

炒好糖色後將五花肉倒入鍋中翻炒,讓肉裹上糖汁,此時肉的顏色也會發生變化,會變成淺褐色,這就說明給肉上色這步完成了。

步驟 4

此時什麼都不用做,慢慢炒肉。

步驟 5

炒肉的過程中肉中的水分會先出來,接著肥脂部分的油就會被煸炒出來,此時倒入土豆,一併倒入許多生抽,翻炒。

步驟 6

然後倒入熱水(一定要熱水,涼水的話會讓肉質變緊變老),水剛剛沒過肉與土豆即可。往鍋中倒入五香粉(大料)、生抽、料酒和幾滴老抽,攪勻。 待到湯汁燒開後轉中小火燉一小時。

步驟 7

一小時後,轉大火收汁,此時放入大白菜,先放白菜幫子,等白菜幫子燉熟後再放入白菜葉。

步驟 8

將白菜燉軟後這道菜就完成了。

小白菜燉豬肉土豆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我就是小心

材料雞翅9個,蒜蓉,料酒,生抽,鹽,辣椒粉,糖少許做法1.將雞翅洗淨抹乾,用牙籤在表面扎些孔可以容易入味2.所有調料倒一小碗中,把雞翅放入,給雞翅按摩一會兒,放入冰箱醃製1天

3.取出雞翅排放在烤架上,將醃汁刷在雞翅表面4.烤箱預熱190度,將雞翅放入烤箱中層,烤10分鐘;取出雞翅翻面,再刷上醃汁,撒上點辣椒粉,繼續烤10分鐘;再取出雞翅翻面,放入烤箱上層,烤3分鐘即可(這時必須看著點,當心不要烤焦了)

5樓:憨豆先生a邦德

不用配圖,我打出來你就會了,很好做的。鍋裡放一點油,把切好的豬肉,放進去翻炒,火不能太急,炒出肥肉裡的油脂,然後倒點醬油,放入花椒大料,防潮片刻,加水。

把白菜切成豎條,土豆切成粗條,

鍋裡的肉八分熟時,加入白菜和土豆,燉熟即可。

土豆泡菜燉五花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檸萌

1.準備材料

2.豆腐切塊

3.五花肉切片,洋蔥切片,大蔥協著切。青椒切斷備用4.金針僱洗乾淨備用

5.鍋內放適量的水,把泡菜該一下刀後放入,蓋上鍋蓋煮至沸騰6.煮沸後加入洋蔥

7.然後加入豆腐

8.加入五花肉和辣椒醬,用筷子把肉弄散

9.加入金針菇後蓋上鍋蓋,轉小火煮沸

10.最後加入大蔥青椒,蓋上鍋蓋關火燜一會就可以吃了。

白菜土豆燉肉怎麼做好吃,大白菜土豆燉肉的家常做法

7樓:紫氣東紫氣

主料大白

菜500克土bai豆200克豬肉du15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zhi量醬油10克dao

綿白糖20克

步驟大白內菜土豆燉肉的做容法步驟11.豬肉切片備用大白菜土豆燉肉的做法步驟22.白菜切絲洗淨備用大白菜土豆燉肉的做法步驟33.

土豆切條備用大白菜土豆燉肉的做法步驟44.放入油、糖,糖炒出糖色大白菜土豆燉肉的做法步驟55.放入肉片翻炒大白菜土豆燉肉的做法步驟66.

炒到肉片變白放入適量的醬油大白菜土豆燉肉的做法步驟77.翻炒均勻

大白菜土豆燉肉的做法步驟88.放入白菜

大白菜土豆燉肉的做法步驟99.加鹽,將白菜炒蔫大白菜土豆燉肉的做法步驟1010.放入土豆大白菜土豆燉肉的做法步驟1111.

翻炒均勻,加入適量的水大白菜土豆燉肉的做法步驟1212.蓋蓋燉到湯少,肉爛,就可以了大白菜土豆燉肉的做法步驟1313.成品

梅乾菜燉五花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梅乾菜 80克 五花肉 500克 冰糖 適量 料酒 適量 生薑 適量 蔥 適量 生抽 適量 鹽 適量 梅乾菜燉五花肉的做法 梅乾菜泡製半小時,清洗乾淨,瀝乾水分待用 五花肉切塊,熱鍋冷油,下生薑煸炒後加入五花肉繼續煸炒倒入料酒,放蔥繼續煸炒 加入洗淨的梅乾菜一起煸炒 倒入鑄鐵鍋,加熱水,生抽,冰...

五花肉做法,五花肉的做法

五花肉做法,主料 五花肉55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糖適量 大料適量 桂皮適量 紅燒醬油適量。1.五花肉切成相等的長方塊,砂鍋放入能沒過五花肉的清水,將切好的五花肉冷水下鍋。2.五花肉下鍋水開後,去血水,去浮沫,撈出五花肉。3.用紗布將八角 花椒 香葉 陳皮等包成乙個小料包。4.將薑片 蔥段 五...

五花肉燉豆角土豆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nice愛來我身邊 主料五花肉一塊豆角適量土豆適量 輔料鹽適量十三香適量醬油適量步驟五花肉燉豆角土豆的做法步驟11.五花肉,豆角土豆五花肉燉豆角土豆的做法步驟22.五花肉切片五花肉燉豆角土豆的做法步驟33.土豆切塊洗乾淨五花肉燉豆角土豆的做法步驟44.鍋中放油放入五花肉炒出油五花肉燉豆角土豆的做法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