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做法,幹扁豆燒肉怎麼做好吃,幹扁豆燒肉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05-11 04:14:03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肥瘦豬肉500克

幹扁豆50克

鹽2克西紅柿1個

小蔥1根

姜1塊紅棗3顆

冰糖10克

山楂3片

大料2個

紅燒醬油3克

生抽5克步驟1

將幹扁豆泡軟。先泡15分鐘左右,洗去塵土,然後再放適量水繼續泡,這個水就不要倒掉了,用於燒肉。

2肥瘦豬肉切成大塊備用。注:可以將肉先清洗一下,然後泡水30分鐘-2小時,再清洗。

3備好燒肉的香料:西紅柿乙個、蔥一根、姜一塊、紅棗3顆、冰糖10克、山楂3片、大料兩個。

4鍋裡不要放油,用中小火幹炒,將肉中水分炒出水,這也是為了炒出血汙異味。

5然後放薑、紅棗、冰糖、山楂和大料,保持中小火炒到冰糖完全融化。

6再放入西紅柿和蔥保持中小火炒到西紅柿軟爛。

7加入紅燒醬油和生抽,將肉完全炒上色,然後加泡幹扁豆的水,一次性加足,蓋鍋燜燒25分鐘左右。

8這時肉有八分熟,加鹽調味,並下泡軟的幹扁豆。

9蓋鍋燜燒35分鐘左右至肉和幹扁豆完全軟爛。

2樓:房晗

主料:肥瘦豬肉500克 幹扁豆50克 輔料:鹽2克 西紅柿1個 小蔥1根 姜1塊 紅棗3顆 冰糖10克 山楂3片 大料2個 紅燒醬油3克 生抽5克

做法:1、將幹扁豆泡軟。先泡15分鐘左右,洗去塵土,然後再放適量水繼續泡,這個水就不要倒掉

扁豆燒肉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3樓:林夕的微笑

扁豆乾紅燒肉的做法

1. 扁豆幹放入熱水浸泡,待扁豆幹泡軟了,洗淨切成段。

2. 切好的扁豆幹再浸在水裡。

3.五花肉洗淨切塊。薑蒜切片。

4. 鍋燒熱,倒少許菜籽油,將肉塊下鍋,再倒入薑蒜一同翻炒。

5. 不斷翻炒肉塊,煸炒至出油。

6. 然後依次加入少量公尺醋、味極鮮醬油,多一點料酒。

7. 大火燒開煮至湯汁漸少時,將扁豆幹連水一塊倒進鍋裡。

8. 加適量冰糖同煮,待湯汁快乾了的時候,再加一次水,加適量鹽。

9. 湯汁濃稠將乾時,放入青蒜葉,翻版均勻即可起鍋。

美味的五花肉幹扁豆燉粉條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4樓:最愛幻雪寶兒

主料五花肉 :

bai150

粉條 :60

幹扁豆 :100

輔料du

料酒 :1湯匙

油 :適zhi量

鹽 :適量

生抽dao :2湯匙

冰糖版 :20

具體步驟

第一步1.乾扁權豆浸泡1個小時後切成絲

第二步2.浸泡扁豆水不要倒掉,繼續浸泡紅薯粉第三步3.五花肉切好洗淨

第四步4.熱鍋涼油下入五花肉煸炒出油

第五步5.烹入料酒

第六步6.下入幹扁豆絲

第七步7.倒入浸泡幹扁豆的水,底部的不要倒入,有灰塵第八步8.下入粉條,加入生抽

第九步9.放入冰糖,繼續燜7-10分鐘至水分收稠,下入鹽分調勻即可

肉燜扁豆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5樓:du閒亭

用料:

【肉燜扁豆】的做法步驟1. 扁豆洗淨掰成自己喜歡的小段

2. 五花肉切片

3. 蔥薑切末,蒜拍碎就行了。

4. 起鍋少油,放入五花肉慢慢煸炒出油後放入蔥薑炒出香味。

5. 放入扁豆翻炒片刻,,

6. 加入鹽、糖、老抽炒勻

7. 加入清水沒過扁豆

8. 撒上大蒜蓋上蓋子小火燜10分鐘,最後開啟蓋子大火收湯出鍋9. 切記扁豆一定要做熟,不然是有毒的!

幹豇豆紅燒肉的做法?幹豇豆紅燒肉怎麼做好吃

材料。主料 五花肉 幹豇豆。調料 八角 鹽 冰糖 老薑 大蔥 白酒 小茴香。做法。1 幹豇豆浸軟提前一天泡軟,洗淨切長段備用,蔥 薑切片。冰糖拍碎。2 將五花肉皮用刀刮淨切成2 5厘公尺見方的肉塊,焯水後撈出備用,3 冰糖拍碎下鍋炒成糖色加水關火 4 鍋置火上,把老薑 肉塊入鍋中爆至油出 肉成金黃色...

燒乾豆角怎麼做好吃竅門,幹豆角燒肉的做法竅門

騎著蝸牛當房車 紅燒肉燒乾豆角怎麼做 做法原料 五花肉 幹豇豆 大料 八角 蔥 姜 冰糖 生抽 老抽 鹽適量。共19張 幹豆角紅燒肉 做法1 五花肉切成小塊,幹豇豆用溫水浸泡2小時,泡軟後,用水沖洗乾淨,剪成小段 長短隨意 薑切片,蔥切小斷 2 五花肉放入沸水中焯2分鐘後撈出,用水衝去浮沫,瀝乾水分...

乾扁魷魚須怎麼做好吃,幹魷魚怎麼做好吃?簡單的

主料帶頭的鮮魷魚須4只 芹菜1顆。輔料麻椒20到30粒 蔥薑適量 鹽適量 棉白糖少許 芝麻少許 乾辣椒5個 料酒少許。幹煸魷魚須的做法步驟。1.將買來帶頭的魷魚須處理乾淨,用剪子剪下魷魚須,用指甲刮掉魷魚須吸盤裡面的骨架 很小的東西,用指甲多捋幾下就都出來了 撕去魷魚須外部的皮,洗後待用,把芹菜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