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爪怎麼滷才不會爛,滷製雞爪,怎樣才能不爛而且有嚼勁

時間 2021-05-10 03:39:21

1樓:海邊d大叔

滷雞爪的配方和做法,步驟講解非常詳細,看著都解饞,太好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嫩、粗壯雞爪750克。

調料:蔥50克,姜50克,黃酒75克,鹽150克,味精3克,雞湯1 00克,花椒4粒,茴香2粒,桂皮1小塊,糟油300克。

製作:一、雞爪剝去外皮,剪去趾甲,洗淨。用刀順雞爪骨劃一刀,拍斷骨,順手 剔除小爪骨。

二、鍋內放清水、雞爪,燒沸後撇去浮沫。下蔥、姜、黃酒,轉用小火煮, 至雞爪熟軟,取出,瀝去水,撒少許鹽,抹勻冷卻。

三、制滷水:鐵鍋內放清水150克、雞湯、花椒、茴香、桂皮、黃酒1 5克,燒沸後,轉用小火燒5分鐘,倒入不鏽鋼盛器內,剔除花椒等香料。待完 全冷卻後,加油、味精,調勻成糟滷。

把雞爪浸入滷內,加蓋,放進冰箱冷 藏室,4小時即成。

食用時,將鳳爪斬成似2指寬的塊,裝盤,澆上滷

特點:微黃色,香鮮,爽口,皮脆筋嫩。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到冰箱冷凍,新鮮比較不容易爛

滷製雞爪,怎樣才能不爛而且有嚼勁

4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雞爪300克

輔料:滷湯1鍋

做法:1、先將雞爪尖剁除,然後氽燙過,再撈出沖淨。版2、放入滷鍋小火權滷約30分鐘,然後熄火浸泡約10分鐘後撈出即可。

1、市場上賣的雞爪有柴雞爪和肉雞爪兩種,柴雞爪比較粗大,肉雞爪比較小。

2、雞爪本身有膠質,所以滷好不要浸泡太久,免得滷湯變稠。

懂滷的雞爪子進,滷出來的雞爪怎樣才不幹

這是一道非常美味的小冷盤,無論是節日餐桌還是招待親朋,都很適合。雞爪又稱鳳爪,富含膠原蛋白和鈣質,經常食用會使我們的 光潔而有彈性,是愛美人士的必選菜餚之一,還可以軟化我們的血管。滷菜關鍵在於滷汁的調配,其中調味料的種類和用量決定了滷製菜餚的味道,用這樣的方法除了可以滷製雞爪,還可以滷製豬蹄 豬皮 ...

雞爪子怎麼滷好吃竅門,雞爪怎麼滷好吃

終極鬥士 雞爪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到的肉類食材,雞爪中所含的膠原蛋白很豐富,它能很好的保護 的彈性,尤其是女人更應該多吃點,因為它有美容養顏 消除皺紋的功效。雞爪中還含有豐富的鈣以及微量元素,這對處於身體發育期的人群來說是很重要的,不妨經常食用一些。主料4人份 雞爪800克 輔料白醋5毫升 鹽適量白糖...

滷雞爪怎麼滷,滷雞爪應該怎麼做?

1 調料 雞爪較腥,所以調料我用了泡菜罈的野山椒和泡椒,備薑片 蔥段 料酒 花椒 鹽 生抽 白糖等,也可以加點大蒜。滷料包我用的我們重慶的自家滷,可滷家禽和豬蹄 豬耳朵或者豬肚等。但滷牛肉的話最好選專用滷肉的滷料,滷牛肉最好放乾辣椒,不用放蔥和大蒜。2 把雞爪加白酒泡1小時左右,清洗乾淨,再在開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