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人在戰鬥,下一句應該是什麼哪,最好是合轍押韻的

時間 2021-05-10 03:36: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乙個人在戰鬥

身後還有更多的朋友

為你吶喊,為你加油

永遠陪伴在你的左右

請昂起你高貴的額頭

挺胸闊步向前爭上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乙個人在戰鬥

兄弟何正在為你加油

3樓:我會等你

你不是乙個人在戰鬥,你身後還有一群禽獸

4樓:唯愛千紙鶴

我不是乙個人在奮鬥,行不

5樓:夢醒時分

還有朋友陪你一起奮鬥

賞錦繡河山,下一句是什麼比較合轍押韻

6樓:匿名使用者

賞錦繡河山;

觀風雲海瀾。

7樓:

原創藏頭詩每句第一字。

清風代表我的心

晨露光華照美人

送來祝福情意深

紅情綠意處處春

包您開心變年輕

面對高考,你不是乙個人在戰鬥而是一家人戰鬥,那不是你乙個人的,,,,我希望知道這完整的一句話

8樓:施毅坤

面對高考,你不是乙個人在戰鬥而是一家人戰鬥,那不是你乙個人的小事而是全家人的大事。一年來讓我最忐忑不安的,最糾結的並不是學習的困惑和高考備戰的辛苦!卻是那無形的壓力,一家人的關愛,辛勞和付出!

如果題太難…如果沒發揮好…如果…太多的如果!如果高考失敗愧對家人的付出!我只想對你們說:

您們的關心…,您們那無微不至的關愛…,成了一張無形的大網!我有多少個夜晚被高考的惡夢驚醒!我只想說少一點關愛我就少一點壓力…!

離開了我,你身後會有一群禽獸等著的日誌

9樓:失落葉

你好,朋友

人與人,往往不過乙個緣字。有些人你說了千言萬語他還是不能理解你;有些人你一言不發他還是和你心心相印。所以,孔子說:

「道不同,不相為謀。」既然道不同,那麼,各走各的道,何必非要說服對方?人與人,不必強求,不必刻意,不論如何,乾淨利落,最好。

如不足,請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男人在什麼事上拒絕你,說明他心裡愛的不是你

我覺得如果男人不願意跟你一起睡,也不願意帶你出席聚會,肯定就是不愛你,在一段感情裡,若兩個人彼此相愛,把對方放在了心上,彼此珍惜對方,愛護對方,關心對方,那麼,這段感情是可以一直走下去的,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也會有一個幸福,甜蜜的生活!若只有一個人傻傻的付出,另一個人根本不付出,那麼這段感情是很心酸...

能隨便影響你情緒的人在你心裡是不是很重要

解鈴還得繫鈴人,心病還得心藥醫,或許這個人會讓你受委屈,可是當ta給你說一聲對不起,你就會原諒ta所有的不對。 影子 沒有哭過的感情,那都不算是感情。當你對一個人徹底動心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所有的眼淚都是為一個人而流的。 很堅執 當有一個人能影響你心情的時候,說明你已經開始在乎對方了。沒有疼的愛,稱...

男人在電話裡直接說想睡你,是什麼心態,是不是隻想玩你

女人男人都有慾望,這是客觀事實。但是如果男人這麼直接,那麼我敢肯定他絕對不會尊重你。不要理他吧!望採納! 第一,他是個無聊的人,也就是你說的玩玩你的人,第二,他也許真的喜歡你,說不會表達也不準確,就是試探性的表達! 說真的如果一個男的對你沒有一點慾望是假的,只是有的會表現出有的則藏起來,沒有性哪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