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隨便影響你情緒的人在你心裡是不是很重要

時間 2021-06-28 00:15:17

1樓:匿名使用者

解鈴還得繫鈴人,心病還得心藥醫,或許這個人會讓你受委屈,可是當ta給你說一聲對不起,你就會原諒ta所有的不對。

2樓:影子

沒有哭過的感情,那都不算是感情。當你對一個人徹底動心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所有的眼淚都是為一個人而流的。

3樓:很堅執

當有一個人能影響你心情的時候,說明你已經開始在乎對方了。沒有疼的愛,稱不上是愛,真正去愛了,心才能感受到什麼是疼!

4樓:三熙

你可以陪著一個人笑,也可以陪著一個人,那就說明這個人在你的心中有著很重要的位置了,一定是你最在乎的人了。

5樓:汐

這麼多年,這麼多人經過我的生活,可是為什麼偏偏是你,看起來好像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在我心中佔據了這麼重的地位。

6樓:緋攻

你特別的怕失去,這個人也許會讓你生氣,但是隻要ta放下架子來哄你,這時的你就會完全沒有了脾氣。因為,你懂得兩個人能走在一起是件不容易的事,你想 好好珍惜。

7樓:知哥35100來漢

彼此之間的一次吵架,就會讓你悶悶不樂,和好之後就會讓你瞬間快樂 。ta對你的一絲冷落就會讓你眼眶溼潤。簡單一次的相伴就能讓你的笑容多多。

8樓:消化

有時候自己都不知道因什麼事所起,因他不用心的對待而生氣,他牽動著你的神經,左右著你的喜怒哀樂。感情這個事情,也許沒有人能說個明白!

為什麼我討厭別人能影響我的情緒,特別是影響我情緒了之後還經常讓我生氣人,這樣的人我就會心裡潛意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心bai理素質不是很好du,通俗的講就是zhi“玻璃心”。但dao是你也不專要難過,因為這樣的人很

屬多。一般來說你是因為沒有安全感、自卑、內向造成的。你可以試著通過其他的管道去排洩你的怨氣,比如聽**、看電影、和朋友傾訴、大聲喊叫、打打沙包之類的。

10樓:餜拲灝忓垢紱

好多人都會這樣,我也和你一樣?

11樓:小魚是個名

我也是 這樣的人還不少

面對你愛的人,在你沒有錢的時候你會選擇追她讓她跟著你一起吃苦還是寧願放棄等有一定經濟基礎

莫字國 在最沒有能力的年齡卻遇到了最想保護的女孩。 木子斤欠二號 你好,這個問題真的因人而異,但我真的想認真的發表自己的想法,至於你自己的答案,還是你自己決定較好。看過很多電視劇聽的最多的一句臺詞是真正的愛是成全。所以男二祝福女主,窮小子會故意拒絕多金的女主,可是換種角度來說,愛與被愛都是種幸福,你...

看著你喜歡的人在你面前秀恩愛,你是什麼感覺

巴山夜雨 這種感覺是相當酸澀的,可能每一個經歷過暗戀的人都會有這種感覺,明明喜歡著一個人卻不敢說出口,而當那個人和別人卿卿我我的時候,自己卻彷彿萬箭穿心一般難受,甚至會有一種上前制止的衝動,其實這都是自尋煩惱,別人根本就不知道你喜歡他或者是知道你喜歡了之後也不拿你當回事,你根本就不是他的菜,一切都是...

為什麼你關係很好的人,在你有一點問題就跑了。包括父母,男朋友,親戚一系列

伏葉雲水 因為這都是不能共患難的人,世人都道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這就是道理,意義也很深刻 他們只是在故意看你有什麼反應,從問你這句話然後看你的表現然後他們再做出肯定,或許是在故意跟你鬧著玩,別在意 齋清綺 這種人是有,但是如果是自己的父母那就不可思議了。 從來沒遇到過 這不可能吧!別人跑還可能,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