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什麼事上拒絕你,說明他心裡愛的不是你

時間 2021-06-09 02:25: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男人不願意跟你一起睡,也不願意帶你出席聚會,肯定就是不愛你,在一段感情裡,若兩個人彼此相愛,把對方放在了心上,彼此珍惜對方,愛護對方,關心對方,那麼,這段感情是可以一直走下去的,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也會有一個幸福,甜蜜的生活!若只有一個人傻傻的付出,另一個人根本不付出,那麼這段感情是很心酸的!

一個男人愛的是不是你,是有很大區別的!男人拒絕你這4件事,說明他心裡愛的不是你!

1、拒絕和你同床共枕

一個愛你的男人,在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緊緊的抱著你,而且,他還會等你睡著了以後,他才去睡,只有這樣,他才會安心!他想給你安全感,他想讓你很安逸的度過每一天!可若一個男人,拒絕和你同床共枕,那麼他心裡愛的不是你,他不想給你安全感,他也不想和你有太親密的接觸!

2、拒絕和你一起參加聚會

若男人心裡愛著你,那麼,不管他去哪,他都會帶著你,他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是他的女人,你們很合適,你們很般配,也想讓別人都羨慕他有一個這麼好的老婆!但如果一個男人拒絕和你一起參加聚會,你的聚會他不會去,他的聚會也不會讓你去,這是因為他的心裡愛的不是你,他不想讓太多人知道你們的關係!

3、拒絕陪你一起逛街

逛街是很浪費時間的,也是很累的,只有愛你的男人,才會毫無抱怨的和你逛街,只有你喜歡做的事情,他都會陪著你一起做,因為你是最珍貴的女人,也是他這輩子都要愛的女人!而不愛你的男人,會拒絕陪你一起逛街,他不想在你的身上浪費太多的時間,他也不想讓自己那麼累,更不想在你的身上花一分錢!

4、拒絕看望你的父母

百善孝為先,若一個男人真心想把你娶回家,那麼他會主動去看望你的父母,因為他想讓你的父母認可他,他也會一直討好你的父母,讓你的父母覺得,你們真的很相愛!可是,一個拒絕看望你父母的男人,是真的不想和你一起走下去,也不想一直愛著你,因為他從始至終都沒有愛過你!

所以我說一個男人不想和你做這4件事,說明他心裡愛的不是你,他不想和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更不想給你一個溫馨的小家,你只是一個過客而已,他根本就沒有真心實意的對待你!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2樓:穰映

當然是一些比較曖昧的事情,比如擁抱,接吻,或者是更進一步的事情,如果男生都拒絕你,說明他心裡愛的根本就不是你,那麼你也就不要再勉強了

3樓:念含靈

在公眾場合不想承認你們的關係,這樣就很能說明愛的不是你。

4樓:七分生活三分科研

花時間陪你,但是也許他工作忙,沒時間陪你,在感情上愛的是你,但是總體上,他更愛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總是不想跟你結婚,就證明他心裡愛的不是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愛上拒絕你,那就是心裡不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再對我花錢上,還有看他的手看他的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於為你花錢的方面拒絕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不會願意見你的父母

一個男人總是對你做哪些事,說明他根本不愛你?

10樓:大洋的情感

在眾多的人群中與心愛的人相遇並且在一起,是多麼幸運又幸福的事情,因為愛你,男人從一個咋咋呼呼的人變成了小心翼翼的人,他從不強求你能為他改變自己,但讓步的始終是他,就算你任性鬧脾氣,他也是第一時間把你抱入懷中不讓你離開,因為捨不得你,所以在大事小事上都處處讓著你,將你的感受擺在第一,在他心裡,只要你和他在一起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愛一個人能察覺的出來,所以不愛一個人的時候,也能察覺的出來,因為見過愛你的模樣,所以哪怕他嘴上沒說已經不愛你了,但是一些細微的變化,你還是能感覺得到。男人總是對你做4件事,說明他愛的根本不是你,趁早離開吧!

1、總是要求你去改變

最開始在他眼裡,你什麼樣子他都喜歡,曾經說哪怕你變成更年期的黃臉婆他都依然只愛你一個人,但是時間證明,他並沒有真心的接受你的全部,當初說喜歡你的善良可愛小脾氣,如今在他看來卻變成了無理取鬧不講道理,即使你做得再好,他也不滿意你現在的樣子,他的心裡已經不再喜歡你的樣子了,他總是希望你能變成他現在喜歡的模樣。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決定不會讓你改變原來的自己,因為他們喜歡就是原味十足的是你。如果一個男人總是要求你做出改變,只能說明,他愛的根本不是你。

2、總是挑你的毛病

當他對這份感情已經開始膩了的時候,就容易看什麼都不順眼。曾經說喜歡一起看電影的人,現在讓他陪你一起看電影,卻會說你浪費時間浪費錢,還不如等到電影下映的時候在手機上看。總之你做得再好,他也會在你身上挑毛病,甚至還會故意挑刺爭執。

3、總是在你面前誇獎別的女人

喜歡你的男人無論身在何處,心裡想的都是你的模樣,就算你長得很不是很出眾,脾氣也不是很好,但他依然對你專情。只有那些吃著碗裡瞧著鍋裡的男人,才會不顧及你的感受,當著你的面誇讚別的女人,好像之前你對他的付出在他眼裡就是泡沫一樣,一無是處。

4、動手打你

能動手打你的男人,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原諒他之後他只會變本加厲的對你施暴。在女人面前,男人應該有大男子漢的氣魄,無論有什麼爭執也不能動手打人,更何況是對自己一心一意的女人下次毒手,這是最不可原諒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早分手早好!

11樓:欣子小姐姐

對你漠不關心,愛答不理,不耐其煩等等。一個愛你的人會關心你的情緒變化,有求必應,對你有耐心,如果沒有,那就是不怎麼愛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以工作很忙拒絕與你的約會,對你的邀約也總是很敷衍。

總是忘記與你有關的特殊節日與紀念日,經你的提醒他也總是不放在心上。

不尊重你的決定,做事總是以自我為中心。

13樓:30秒不

男人如果對自己不是特別的關心,做什麼事情都不考慮自己的感受,肯定不愛自己的,再就是和男人相處的時候,他們還和其他異性保持曖昧的關係,說明也根本不愛自己。

男人拒絕你後,又很關心你,什麼心態

14樓:酷威安裝

也許他把你當成了很親近的人了,也或許是因為對你抱有愧疚吧,沒事,他關心你,那你就放心接受吧,不要感到難受,試著把這種狀態當成友誼的一種~~

15樓:day王志娟

安撫你唄,或者是不想傷友誼,把你當備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