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冬天了,我的腳像是凍了,腳底板特別癢,特別難受,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03:38:19

1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用熱水泡幾個乾紅辣椒來泡腳,熱水要逐次加入,就是在不感覺水燙的時候,就續上一點熱水,以保持水溫,多泡一會兒,泡完後睡覺感覺整個晚上腳都是熱熱的,每天晚上堅持,直到**不再紅、癢為止。因為手腳之所以會凍,就是因為血液迴圈不好,這種方法就是要刺激血液的迴圈。感覺效果還不錯,我小的時候腳也凍過,而且一年凍,以後就年年都會凍,後來用了這個方法,轉年就沒凍了。

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凍瘡比較嚴重的話,**表面已經有破損或潰爛了,就不能用這個方法了!切記切記....-_-!

2樓:權一飛

建議你平時就養成晚上泡腳的習慣,每次大約20-30分鐘時間,邊泡邊加熱水,泡完後,兩手分別按摩腳心及腳表,這樣不但對腳有好處,而且時間長了對你身體的其他器官也大有好處,不妨試驗一下,祝你好運!

3樓:

買點白蘿蔔泡熱水燙腳

我從小就有凍腳的毛病

我每年冬天都是這樣做的

一天泡的次數

根據自己的作息而定

邊泡邊用白蘿蔔搓腳的凍瘡部位

泡完後就會舒服點了

還有就是

平時注意腳部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