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粉可以直接做麵條嗎,只用蕎麥麵粉做麵條不加白面怎麼才能筋道?

時間 2021-05-08 00:45:36

1樓:那個閃電

可以,以下是蕎麥粉做麵條的做法。

主料:麵粉150克、蕎麥麵70克

1.把麵粉和蕎麥粉混合冷水和面,揉光滑餳上。

2、把麵糰擀開。

3.撒上撲面,摺疊。

4.切好的麵條。(不要切太細)

5.燒開水,煮熟麵條。

6.煮好的麵條撈出,麵條就煮好了。

2樓:百合之唯美

蕎麥粉可以直接做麵條,但不是很勁道煮的時候容易斷。

蕎麥粉做麵條的方法如下:

1、蕎麥粉和麵粉按一比一的比例混合。

2、在混和粉中加入雞蛋並和成麵糰,醒上個半小時 。

3、然後再揉一下擀成面皮切成麵條即可。

蕎麥燙麵餃的做法如下:

主料:蕎麥麵、麵粉

輔料:羊肉末、西葫蘆

調料:鹽、料酒、雞精、蔥薑末、雞蛋液、香油、幹澱粉做法:1、先燙麵,將蕎麥麵、麵粉充分混合後放在盆裡,放入九成熱的開水用筷子攪拌好再揉成麵糰,稍加冷水揉軟用濕布蓋好,餳20分鐘;

2、取一器皿放入羊肉末、蔥薑末、鹽、料酒、香油拌勻,西葫蘆洗淨去籽瓤,用擦床擦成絲,用鹽稍醃製一會擠去水分,放入羊肉餡中加入適量雞精拌勻成餡待用;

3、將幹澱粉放入面板上為泊面,將麵糰揪成小劑,按扁後擀成皮,包入羊肉西葫蘆餡成餃子,放到蒸鍋中用旺火蒸15分鐘即可。

只用蕎麥麵粉做麵條不加白面怎麼才能筋道?

3樓:撿心事的兔子

在蕎麥麵粉中放入少許鹽即可,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水150g、蕎麥麵粉300g、鹽2g製作步驟:

1、準備好所需的材料,水、蕎麥麵粉和鹽。

2、將所有材料放入盆中,揉成團,如果太乾可以再加少許水,但是麵糰不能和的太軟。

3、放入麵條機中,壓出薄薄的麵片。

4、從厚到薄,反覆壓,直到成光滑狀。

5、調整好寬度厚度,壓出麵條。

6、完成了,吃的時候煮開即可。

4樓:何時否極泰來

不加白面,需用石灰水和面

5樓:y先生看電影

做法1,蕎麥粉倒入清水用筷子攪拌成滿絮狀(面一定要活得硬點)再揉成團,麵糰醒15分鐘。

2,把麵糰放入麵條機,從厚到薄壓成麵塊,感覺粘兩面撒粉再壓。

3,1檔一2檔反覆壓,在1檔一4檔反覆摺疊壓成光滑的麵塊。

4,壓麵轉向壓麵條,將麵片放入細麵中啟動開關,壓出麵條,撒上麵粉。

木薯澱粉和蕎麥粉可以混合食用嗎,山藥粉和喬麥粉能一起混吃嗎

小蔡愛美食 1 酒類 不論是紅酒 白酒還是啤酒或者雞尾酒,都含有大量的酒精,人在飲用後酒精進入身體分解消化的過程需要使用肝臟功能,而木薯澱粉雖然經過了特殊工藝製作,已經大大降低了木薯本身帶有的毒性,但其中仍然帶有一些毒性,食用之後需要肝臟的參與才能解除木薯澱粉中帶有的毒性。所以如果您在食用木薯澱粉之...

木瓜可以做面膜嗎,木瓜能直接切片做面膜嗎

可以呀 不過要經過細緻打磨打成漿放入冰箱 乙個小時拿出 放一兩分鐘就可以了。木瓜是一種很好的美容品和保健用品,木瓜可以促進 的代謝,溶解毛孔中的老化的角質層,讓那個 顯得更加光滑和細緻,正因為如此,有很多人都想知道用木瓜可以做 嗎?答案是肯定的,那讓我們來可能一下怎麼用木瓜來做 木瓜可以做 嗎?為什...

豬糞可以做密梨的底肥嗎,雞糞豬糞可以直接做基肥種果樹嗎

冰蝴蝶個人認證 梨樹喜肥性強 需肥量較大,施肥時應堅持 平衡施肥 估產施肥 增施有機肥 的原則,一年中氮 磷 鉀施用比例一般為11 8 10,畝產千斤梨,施氮19公斤左右,磷 鉀按比例施用,達到 優質 高產 高效 的生產目的。一 重施基肥 梨樹的施肥應以基肥為主。基肥佔全年施肥比例分別為 氮51 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