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可以做面膜嗎,木瓜能直接切片做面膜嗎

時間 2023-01-03 14:35:04

1樓:hi橘子魚

可以呀 不過要經過細緻打磨打成漿放入冰箱 乙個小時拿出 放一兩分鐘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木瓜是一種很好的美容品和保健用品,木瓜可以促進**的代謝,溶解毛孔中的老化的角質層,讓那個**顯得更加光滑和細緻,正因為如此,有很多人都想知道用木瓜可以做**嗎?答案是肯定的,那讓我們來可能一下怎麼用木瓜來做**。 木瓜可以做**嗎?

為什麼呢?這是由於木瓜中含有豐富的木瓜酵素的活化成分,這是一種可以進行蛋白質水解的酵素,可以進行選擇性的溶解一些老化的細胞,而且還不會傷害到新的活細胞。不僅能夠給**補充大量的水份和養分,而且還具有美白的作用,讓**變得白皙而柔嫩。

木瓜能直接切片做**嗎

3樓:娛樂解說課

不能,直接切片做**起不到護膚效果。

木瓜**做法如下:

1、將木瓜果肉用湯匙挖出,放在碗中,搗成泥狀。

2、再慢慢地加入鮮奶和蜂蜜,並均勻攪拌,直至成糊狀。

3、洗完臉後,塗於臉上,敷約10至1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木瓜**好處:

1.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錯的保濕功效,還有去角質作用,可讓肌膚快速恢復光澤、嫩滑。

2.木瓜含豐富糖分、有機酸、脂肪蛋白質、維他命b、c、g等,未成熟果的乳液中含有兩種生物鹼,一為木瓜蛋白酶,一為脂肪酶。木瓜蛋白酶可分解蛋白質為氨基酸,脂肪酶能分解脂肪。

使用注意事項:

敷**時,最好用束髮帶將頭髮向上束起來,盡量將整個面部露出,但應將耳朵包進去,在脖子周圍圍一條毛巾,身體斜靠在沙發上,讓臉部保持上仰的姿勢。這樣才不至於被流下來弄得狼狽不堪。

4樓:曾經的曾經的

額……自己**不會過敏的可以試試他們的配方……

木瓜能做**嗎?和什麼搭配最好?謝謝!

木瓜籽可以直接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mm,水果蔬菜最好不要直接做成**敷臉。雖然很多雜誌電視都推薦過,但實際上水果含的維生素c等較多,並不適合直接敷。舉個簡單的例子,如果你用小黃瓜敷完臉,再出去曬太陽,一定會有黑色素產生,敷過的**會變黑。

6樓:杜雲夢

木瓜籽製做**怎麼做?

木瓜怎麼做**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打汁、加糯公尺粉、薏公尺粉、蜂蜜調和。化濕、美白。

可以長期用黃瓜做**嗎

8樓:抱香蕉睡覺

黃瓜不適合長期做**。

一般來講,天天用黃瓜敷臉是可以的,因為黃瓜汁回與涼開水答一樣,容易被人體吸收滲透,但凡事也有特例,就是要因人而異,有的人**角質層較薄,就不適於天天敷臉。

如果天天用,那麼會產生過敏現象,反到適得其反,所以,再好的東西也要適量,建議黃瓜敷臉三天一次,一周一次蜂蜜稀釋液敷臉較好。用黃瓜片或黃瓜汁塗抹敷面時間不要過長,保持10分鐘左右就要揭下,防止黃瓜汁反吸**水分。

9樓:光子洙

不可以長期用黃瓜抄做**襲。

**是一種敷在臉上的美容護膚品,有的敷後經過20~30分鐘,便會形成一層緊繃在臉上的薄膜,所以稱做**。但是,有的**乾燥後不形成膜;不能整塊地掀起來,只能用水把它洗掉,準確地說,這些**應該叫做敷面塗劑,但習慣上,因為操作和效果跟做**是一樣的,也就籠統地歸到一起叫**了。**原理**的原理是採用厚厚一層不同作用和成分的敷料敷在臉部,阻隔肌膚與空氣的接觸。

當這一層敷料緊緊地貼在肌膚上時,會因美白**抑制皮脂的分泌與汗水的蒸發而使肌膚溫度上公升;肌膚溫度上公升之後,便會促進血液迴圈,使滲入肌膚的養分在細胞間更深更廣地擴散開。肌膚表面那些無法蒸發的水分則會留存在表皮層,表皮層的水分飽滿起來,肌膚看起來就會比較光滑緊繃,細紋也會變得淺淡;另外,溫度和溫熱會使角質軟化,毛細孔擴張;毛細孔一擴張,堆積在裡面的汗垢便可乘機排除,這也正是為什麼**具備徹底清潔肌膚功能的原因。雖然黃瓜**即經濟又實惠,不過有的黃瓜貼了會色素沉澱的,所以最好不要天天做。

但如果是護膚品的話那完全可以。

10樓:

個人覺得可以,前提是做**時盡量不要超時!

用木瓜怎麼做**

牛奶木瓜可以做**麼?

木瓜可以加珍珠粉做**嗎?可以的話,會有哪些功效呀?

11樓:血色右玉

我看了很多資料都寫說用木瓜+珍珠粉做**能祛斑,美白具體沒做過啊``有點點麻煩!

我做的是香蕉和番茄珍珠粉**``做了20多天了``效果還行``關鍵是堅持啊!不堅持的話是沒效果的!

12樓:默默

可以,有瘦臉的功效哦!

酸木瓜吃了有什麼好處,酸木瓜可以直接吃嗎

1 酸木瓜有健脾消食的作用。酸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將脂肪分解為脂肪酸。酸木瓜中含有一種酵素,能消化蛋白質,有利於人體對食物進行消化和吸收,因此有健脾消食之功。2 吃了太多的肉食,脂肪容易堆積在下半身,酸木瓜裡的酵素,可幫助分解肉食,減低胃腸的工作量,讓肉感的雙腿慢慢變得更有骨感。它獨有的番木瓜鹼具...

木瓜可以吃多嗎,木瓜能多吃嗎?一天吃多少好呢?

不可以。木瓜吃多了的壞處。1 引起腹瀉。我們可以看到木瓜的食物成分裡面有大量的水分,這佔其水果重量的80 我們如果大量的食用木瓜也就相當於大量的喝水,我們大量的水分在腸胃裡面不能夠完全被消化吸收,便會出現腹瀉。2 導致中毒。木瓜裡面含有番木瓜鹼,這種成分對我們身體有小毒,我們少量的食用對身體的肝臟有...

怎麼樣的青木瓜可以吃,青木瓜能吃嗎 木瓜怎樣做才好吃

木瓜果皮光滑美觀,果肉厚實細緻,有 百益之果 之稱,是嶺南四大名果之一。最重要是有 美顏的作用,吸引了一大批女孩子。除了直接吃,還可以做成小甜點 木瓜奶凍,簡單易做,而且無論是色澤還是味道都是相當誘人的,用手戳一戳,q彈q彈的。木瓜要長熟了才好吃。如果木瓜結的很多的話,要狠心的去掉一些長得比較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