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型號怎麼看

時間 2023-01-03 14:35:05

1樓:獅子座青年

蘋果型號怎麼查詢?那麼下面分享一下蘋果手機查詢型號的方法。

1、開啟設定,上滑找到並點選通用。

2、點選關於本機,即可看到蘋果的型號。

2樓:欣合

iphone看型號很簡單。開啟手機設定設定開啟手機資訊上面就能打通打通打的那個手機的這個手機的裝版本手機的各種資訊,向記憶體啊,等等都有上面全部都有。然後你可以選擇逐一進行檢視啊,就可以了,也可以通過電腦連線電腦上以後呢?

在電腦端檢視也可以。

3樓:ccc菜辣椒

很多朋友對於iphone的產品不是特別的熟悉,以至於遇到很多的問題,今天的這篇和大家聊一聊關於蘋果手機怎麼看型號的問題,希望能夠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操作方法。

方法一:從iphone本機獲取資訊,開啟設定,點選通用,點選關於本機,找到iphone序列號、imei碼、iccid碼和meid碼即可。

方法二:通過itunes從電腦中獲取資訊,將手機與電腦相連並開啟itunes,點選手機圖示,點選摘要,手機的序列號和**號碼即可顯示出來。

點選**號碼字樣就會顯示meid碼,繼續點選會顯示imei碼,再點選會顯示iccid碼。

方法三:從iphone背面以及包裝上獲取資訊,把手機翻到背面檢視型號或者從貼上在裝置的原始包裝上的條碼標籤找到列印的序列號、meid碼、imei碼、iccid碼。

iphone6plus版本型號怎麼看

只要是無鎖a1586的iphone6和無鎖a1524的iphone 6 plus就是三網通吃,覆蓋所有2g,3g,4g網路 後殼。最下面。小小的一些字。a 的就是 iphone6 plus怎麼檢視版本 從手機的型號復裡可以看到的啊制 ch為國行 zp為港行 ll為美版 kh為韓版機 dn為德版 ta...

怎麼看顯示卡型號好壞翱,怎麼看顯示卡型號好壞啊?

顯示卡的晶片製造商只有nvidia也就是n卡 和amd 原ati 也就是a卡 所有的昂達呀藍寶石影馳呀 等等 都是用nvidia amd的gpu 顯示核心 而數字大不代表就好 如nvidia gf 6 7 8 9字頭的顯示卡 後面數字大才有用 如gf 9400 9500 後面的4 5是低端 前面的9...

蘋果手機型號怎麼看,怎麼看蘋果手機型號

小勇叔 檢視處理器型號需要先打設定 隱私找到開頭是 jetsamevent 結尾是 ips 都可以點進去 rb小涼伴 一 如果是檢視機身型號 1 首先從iphone手機主介面找到 設定 並進入 2 進入設定之後,再進入 通用 3 進入通用之後,選擇進入 關於本機 4 進入關於本機之後,往下拉就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