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仕空調型號怎麼看

時間 2021-05-02 11:29:4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想看功率大小,那麼,開關的數字意義如下:

23小一匹

25正一匹

32大一匹

35一匹半

51二匹

70-72三匹

如果你要詳細**解,請參照

1、家用房間空調器用字母k表示,即空調型號中kfr-22gw/ha。

2、空調器按結構形式分為整體式和分體式,整體式空調器又分為窗式和移動式,代號分別為:分體式—f、窗式—c、移動式—y,即空調型號中kfr-22gw/ha;kc-22。

3、空調器按功能主要分為單冷型、熱幫浦型及電熱型,單冷型代號省略,熱幫浦型、電熱型代號分別r、d,即空調型號中kfr-22gw/ha。

4、室內機組結構分類為吊頂式、掛壁式、落地式、天井式、嵌入式等,其代號分別為d、g、l、t、q等,即空調型號中kfr-22gw/ha,代表掛壁式,其餘型別以此類推。

5、室外機組代號為w,即空調型號中kfr-22gw/ha。

..選擇空調時,往往被一串英文本母弄得不知所措,給您在了解空調時帶來了一些不便,那麼這些字母代表什麼含義呢? 例如kfrd-50lw/tdbpjxf、kfr-25gw,其中k代表空氣調節器、jxf代表離子除塵、雙向換新風,bp代表變頻,f代表分體式,50和25都代表製冷量(後加「00」,即表示額定輸出功率),l代表櫃式或落地式,g代表壁掛式內機、w代表室外機、t代表開發系列號、d代表輔助加熱。

... 空調型號的表示方法國家有統一的標準,基本本格式為「①②③一④⑤⑥/⑦⑧」。

處於①位置上的學母表示產品代號,如果為k,則表示是家用空調器。

處於②位置上的字母表示空調的結構形式,空調器按結構形式分為整體式和分體式,整體式空調器又分為窗式和移動式,代號分別為:f為分體式,c為窗式,y為移動式。

③表示功能代號(單冷型無此代號〕。r為熱幫浦型,rd為熱幫浦輔助電加熱點,rd為熱幫浦輔助電加熱,d為電熱型。

④表示額定製冷量,用阿拉伯數字表示。

⑤表示分體式室內機組結構代,d為吊頂式、g為掛壁式、l為落地式、q為嵌入式等。

⑥表示分體式空調器室外機代號,w代表室外機。

⑦表示改進型代號。分為/a、/b、/c、/d、/e等,在字母前面加斜槓以區分。

⑧表示工廠設計序號和特殊功能代號等,允許用漢語拼音大寫字母或阿拉伯數字表示,如變頻為bp,遙控為y。

下面以格力空調幾個型號作簡單說明。

kcd-46(4620):其中k表示房間空調器,g表示分體,r表示熱幫浦型,25表示製冷量是2500瓦,g表示掛壁式,w表示室外機代號,e表示該型號為改進型產品,即冷靜王系統產品。

如果你想看格蘭仕的系列,見下面

anycool

kfr-32gw/rdvll21-120(1)

三鮮風kf-25gwdlk2-150(1)

kfr-51lw/dlg2-330(1)

kfr-25gw/dlk1-150(1)

晶睿 kfr-35gw/dlj2-130

kfr-70lw/dlb7-330

kfr35gw/dll17-110

kfr-35gw/dlj1-130

光波美夢寶

kfr-35gw/dll32-110(4)

kfr-35gw/dll31-110(4)

超靜美夢寶

kfr-35gw/dll32-110

kfr-35gw/dll31-110

光波舒適寶

kfr-72gw/dlb12-330(4)

kfr-72gw/dlb11-330(4)

光波美夢風

kfr-35gwdll19-110

kfr-35gw/dll5-110(4)

kfr-35gw/dll23-110(4)

光波舒適風

kfr-51lw/dla5-220(4)

kfr-72lw/dlb5-330(4)

晶彩 kfr-36gw/dld8-130

kfr-72lw/db4-330(4)

kfr-50lw/da4-120

風彩 kfr-23gw/da3-010

kfr-35gwdb1-110

kfr-35gw/dl25-110

瑞風 kfr-50lw/da2-120

kfr-71lw/dsc1-310

天花機kfr-700w/da1-330

光波空調

kfr-70lwda2-5gb

kfr-51lw/da2-3gb

kfr-35gw/da1-gb48

kfr-35gwda1-gb46

kfr-35gw/da1-gb42

kfr-35gw/da1-gb40

kfr-70lw/da2-6gb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統一的空調型號的命名方法是「①②③—④⑤⑥/⑦⑧」,每個位置上字母或數字所代表的意**釋如下:

位置①為字母:表示空調的產品代號,k——家用空調;

位置②為字母:表示空調的結構形式,分體式——f;窗式——c;移動式——y。

位置③為字母:表示空調的功能代號(單冷型無此代號),熱幫浦式——r;電熱式——d;熱幫浦輔助電加熱混合式——rd。

位置④為數字,表示空調的額定製冷量,用二位阿拉伯數字,製冷量在10000w以下的,其單位為100w,製冷量≥2500w時,單位為1000w;

位置⑤為字母,表示分體式室內機組結構代號整體式結構分類**,吊頂式——d;壁掛式——g;落地式——l;天井式——t;嵌入式——q;台式——t。

位置⑥為字母,表示分體式空調的室外機組代號,用w表示。

位置⑦為字母,表示改進型代號,分為a、b、c、d……

位置⑧為字母或阿拉伯數字,表示工廠設計序號和特殊功能代號等,如:變頻技術——bp;遙控——y。

注:第①位與第②位之間,省略了表示氣候型別的代號「t1」,t1型氣候環境最高溫度為43度。

舉例:kf——分體壁掛單冷式空調;

kfr——分體壁掛冷暖式空調:

kfrd——分體壁掛電輔助加熱冷暖式空調;

kc——窗式空調;

lw——落地式空調(櫃機)

kcd-46(4620):表示電熱窗式家用空調器,製冷量為4600瓦。

kfr-25lw/e(5052la):k——房間空調器;f——分體式;r——熱幫浦型;50——製冷量5000w;l——落地式;w——室外機代號;la——燈箱面板。

如:kf-23gw/z2,一看就可知其製冷量是2300,屬於小1p,單冷掛機。型號:kfr-50lw/z2,製冷量是5000,屬於2p,冷暖櫃機。

怎麼看顯示卡型號好壞翱,怎麼看顯示卡型號好壞啊?

顯示卡的晶片製造商只有nvidia也就是n卡 和amd 原ati 也就是a卡 所有的昂達呀藍寶石影馳呀 等等 都是用nvidia amd的gpu 顯示核心 而數字大不代表就好 如nvidia gf 6 7 8 9字頭的顯示卡 後面數字大才有用 如gf 9400 9500 後面的4 5是低端 前面的9...

蘋果手機型號怎麼看,怎麼看蘋果手機型號

小勇叔 檢視處理器型號需要先打設定 隱私找到開頭是 jetsamevent 結尾是 ips 都可以點進去 rb小涼伴 一 如果是檢視機身型號 1 首先從iphone手機主介面找到 設定 並進入 2 進入設定之後,再進入 通用 3 進入通用之後,選擇進入 關於本機 4 進入關於本機之後,往下拉就可以看...

iphone型號怎麼看

蘋果型號怎麼查詢?那麼下面分享一下蘋果手機查詢型號的方法。1 開啟設定,上滑找到並點選通用。2 點選關於本機,即可看到蘋果的型號。iphone看型號很簡單。開啟手機設定設定開啟手機資訊上面就能打通打通打的那個手機的這個手機的裝版本手機的各種資訊,向記憶體啊,等等都有上面全部都有。然後你可以選擇逐一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