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怎麼看型號?印表機型號怎麼看?

時間 2023-01-12 02:30:09

1樓:百小度

說明書的首頁一般都有相關型號,如果沒有話可以找到具體介紹機器配置的那頁找。

所有機器在機身上都有型號註明,絕大多數在正面,有商標名如canon,型別名lbp ,和數字型號2900.

如果沒有話,可看機器後面電源線附近的銘牌,上面有標註電壓等等型號的,在那裡也可以找到品牌和拘役型號。

2樓:張**來了

一般在印表機的外殼正面 正面外殼或者最上面 或者最前面 看看有數字的話就是了~後面只是出廠編號。

3樓:網友

中國產的還不用中國字,正常後面標籤上應該有個型號標識。

4樓:網友

下個驅動精靈自動搜下驅動就可以了!

5樓:福全千辛

在印表機的前面板上寫的很明白的,自己仔細看一下就行了。前面的是牌子,後面的是印表機的型號。

如何找出電腦中各種印表機的型號

6樓:浣月梳影

使用電腦檢視印表機型號,需要在裝置和印表機頁面檢視。

以win7為例,在裝置和印表機頁面檢視電腦型號步驟如下所示:

1、點選系統桌面的開始選單圖示,開啟系統開始選單。

2、在系統選單中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3、選擇需要檢視的印表機,點選滑鼠右鍵。

4、在滑鼠右鍵中,點選印表機屬性選項。

5、在印表機屬性選項卡裡,即可檢視印表機型號。

7樓:農家勝柒

操作步驟如下:

在開始選單中,點選「裝置和印表機」,如下圖;

點選「新增裝置」或「新增印表機」,則彈出新增「新增裝置」或「新增印表機」的視窗,它會自行搜尋同網路下的印表機等裝置,如下圖;

網路中有印表機裝置的話就會顯示出來,以上便可找出電腦同網路中的印表機;找打直接選擇,並按操作下一步一步步即可完成連線(有些需要裝印表機驅動)。

注意事項:本電腦網路範圍內沒有印表機,所以圖示中顯示不出來。

8樓:晨風之劍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下拉列表中選「屬性」,屬性中選「硬體」,硬體裡選「裝置管理器」,裝置管理器中點開「埠」,埠裡右鍵點「印表機埠」

選「屬性」屬性裡選「驅動程式」

驅動程式裡選「驅動程式詳細資訊」

▲▲▲此時在驅動檔案視窗裡顯示的就是驅動檔案所在位置及名稱。

按此路徑及名稱就可拿到印表機驅動程式了。

至於在別的電腦上使用,只要你把此驅動程式複製到別的電腦裡,當把你現在的印表機連線到別的電腦上時,它會搜尋驅動,你將搜尋定位到你存放驅動的準確位置,它就會發現並安裝了。

另:你這樣做只是在別的電腦上直接連線印表機使用,並不是印表機共享,印表機共享用不著這麼做,搞個區域網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什麼意思,也不知道你要幹什麼。告訴你電腦中裝的印表機全部在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裡。

10樓:快樂v密碼

是否要安裝印表機的驅動程式?

安裝印表機時先選擇左邊的印表機品牌,選擇品牌後,作業系統會給出相應品牌的系統有的型號的印表機型號列表,根據你的印表機型號,找系統裡相應的型號。

11樓:砂糖蜜柑

看驅動?只需要電腦右下角「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就能看到印表機驅動及型號了!

印表機型號怎麼看?

12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印表機型號後面的字母代表的是該印表機的一些功能。

其中「n」為「net」網路功能、「w」為「wi-fi」無線功能、「d」為「double」雙面列印功能、「f」為傳真功能、「h」為手柄。例如惠普m277dw,代表的是該型號機型擁有雙面列印與無線網路的功能。

13樓:網友

看包裝箱,印表機的外包裝箱上,都會有品牌、型號標識;

看機身,印表機的機身上,也會有型號標識;

如果已裝好的機器,可以在電腦上看,單擊開始-裝置和印表機,就能看見型號。

怎麼看印表機的型號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hp deskjet d2568是印表機的型號,驅動: http://h30318.

15樓:登長征郎璧

列印時跳出列印頁面選擇印表機(顯示的就是它的型號)

怎樣檢視佳能印表機型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印表機型號可以通過機器背部的銘牌和系統中印表機屬性來檢視,下面以系統中查詢為例,詳細步驟如下:

1、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接著選擇設定。

2、在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裝置」。

3、在新視窗左側點選「印表機和掃瞄器」。

4、右側點選選中印表機,在的選單中選擇「管理」。

5、進入印表機資訊頁,點選「印表機屬性」。

6、在常規選項卡下可以看到印表機型號資訊。

17樓:蒼狼_白鹿

檢視印表機型號的方法:

1,印表機底部,或者背後的標籤上檢視;

2,找到說明書,在說明書上檢視;

3,找到驅動光碟,在驅動光碟上檢視。

印表機的型號一般在**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的品牌很多,如hp\canon\sharp\lenovo等,但各個品牌的標識都會在機器的背面,也就是電源附近貼上去的,理由是印表機行業大部分是oem品牌,所以型號都是各個品牌自己新增的,只能在後期貼上去,希望能幫到你。

19樓:車盲看車

不知道你要看的是什麼印表機。噴墨,雷射,針式,很多。牌子上更是惠普,佳能,愛普生,兄弟,理光,一大堆。

其他牌子都有相對應的型號。

如何識別印表機的型號和廠商?

20樓:格雷斯減水劑

印表機的型號和廠商可以有兩種識別方式:

2、印表機連線電腦,通過第三方硬體檢測軟體可以檢測出印表機的品牌和型號。例如:魯大師、360驅動大師都可以檢測到電腦上未驅動的硬體,一鍵驅動完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上銘牌上有品牌和型號。

怎麼看印表機使用的墨盒型號

22樓:肉醬

一般新機子裡會有裝好的墨盒,把印表機裡的墨盒取出來看吧。hp laserjet p2055dn是ce459a,富士施樂3435是cwaa0762, cwaa0763

23樓:扯別人的蛋蛋

看印表機型號,網上查就知道用的什麼型號的墨盒。

24樓:河西

最直接的方法是看以前使用過的墨盒型號是什麼。下圖中紅圈內就是墨盒型號。

其次可以根據印表機型號,向印表機生產廠家客服諮詢。印表機型號一般可以在銘牌中標識清楚,如下圖紅圈內即是。

25樓:我儂儂你儂儂

一般墨盒上有寫。通過機器的型號也能查。

good luck!

怎麼看印表機使用的墨盒型號?

uv平板印表機該怎麼選型號,uv平板印表機該怎麼選型號?

uv平板印表機的型號有6090 1115 2513,選擇什麼樣的型號,要看您是做什麼材質的以及印刷的量是否大,如果量不大就 買小一些的機器,量大的話就買大一些的機器。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工業機器印刷速度快,所以建議購買工業機器。保養的話是很簡單的,只需要將噴頭保養好,使用規範就可以了。選擇uv平板...

惠普印表機型號與耗材對照表

惠普彩色硒鼓 列印量 頁 惠普單色雷射印表機 laserjet p2014 系列 新 q7553a 53x 3,000 7,0003 laserjet p2015 系列 q7553a 53x 3,000 7,0003 laserjet p3005 系列 q7551a 51x 6,500 13,000...

印表機如何操作,印表機怎麼用

清業龔白 接到列印任務之後,會從紙盒中選擇一個紙型匹配的紙盒進行列印。當設定為印表機自動選擇紙盒是,印表機會按照自下而上的順序去檢測紙盒,當找到紙型匹配的紙盒之後,印表機就會從此紙盒進行列印。印表機怎麼用 步z貏眨仲 1 首先開啟此du電腦。如圖所示zhi。2 然後開啟設定dao,彈出設定框,點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