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如何食青木瓜,有胃病可以吃木瓜嗎?

時間 2023-05-20 09:21:07

1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之舞說說心裡話:上面天使媽媽說的不完全真實,因為我就是天使媽媽**過的病人,我2023年得淺表性胃炎,天天痛,很難受,吃什麼藥物也不起作用,經朋友推薦去找她!她說治病不要錢,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完全是廣告託!

我是交了1200元的穴位**費!給我在背上,肚子上弄了1個多小時!弄了以後胃部確實不痛了!

我住在天使媽媽家裡!但是,胃部不痛了,被天使媽媽弄過的地方脹痛呀,說得簡單點,就是換一種痛法!天使媽媽說:

不要緊的,你去打牌吧!我就保持坐立的姿勢打牌呀!勉勉強強過了三天呀!

這三天什麼都好!就是上廁所難受!沒有辦法!

請師師為主,說好了,病沒有好是不要錢的!錢是臨時收的!三天到啦!

我感覺胃確實不痛啦!穴位上還有點溫溫漲的感覺!天使媽媽就給我做熱敷!

還給我輸液消炎!我住了五天就回家啦!臨走時天使媽媽千囑咐萬囑咐:

什麼忌口呀!牛肉不能吃、筍子不能吃、蝦公尺不能吃!等等!

我回家就是忌口乙個月!按天使媽媽說的忌口!修身養性!

現在幾年過去啦!胃痛確實沒有**過!我就是很憂悶!

為什麼這樣的**方法各大醫院沒有使用!一些祖傳的醫師都掌握這樣的絕技!最後我感謝天使媽媽為我只好了胃病!

同時感謝閱覽資料的網友!記得天使媽媽說過的一句話!胃病是餓出來的!

經常吃一些不消耗的垃圾食品最容易患胃病!所以各位網友要想不得胃病!不要吃垃圾食品!

自己不能虧待自己的胃!因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最後我祝各位開心快樂!

祝各位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點淮山,赤蓮子;

3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加點淮山,赤蓮子。

淮山,赤蓮子先煮熟也可以,這兩種是健脾和胃,化濕的中藥;

4樓:狂野

第三方股紛紛回歸。

有胃病可以吃木瓜嗎?

5樓:nm牛虻

在木瓜中的乳狀液汁,含有一種被稱為「木瓜酵素」的蛋白質分解酶,它跟胃蛋白酶和胰蛋白酶一樣,能夠分解蛋白質,因此能幫助消化肉類蛋白質。有利於人體對食物進行消化和吸收,故有健脾胃消食的作用。

木瓜的果實富含17種以上氨基酸及鈣、鐵等木瓜的功效,還含有木瓜蛋白酶、番木瓜鹼等。木瓜中維生素c的含量非常高,是蘋果的48倍,有助清除氧自由基、增加肝細胞的抵抗力,穩定肝細胞膜,促進肝細胞再生。

6樓:大浪

有胃病可以吃木瓜,木瓜是養胃的。

水果分為熱性涼性溫性,對於有胃病的人來說,吃溫性的水果較好,如木瓜、櫻桃、石榴、荔枝、青果、白果等。另外,慢性胃病對含有鞣酸的水果特別敏感,容易泛酸,要少吃。

木瓜具有抗衰美容、隆胸養顏、平肝和胃,舒筋活洛的功效。木瓜中含有一種酵素,能消化蛋白質,有利於人體對食物進行消化和吸收,故有健脾胃消食之效。

木瓜適合當茶點來吃,不飽不餓正適合。在製作工藝上生吃或稍作加熱,不能太久,不然木瓜所含營養成份會被高溫破壞掉。

吃木瓜不舒服可能是對木瓜不耐受的原因。或者是和其他東西搭配木瓜一起吃導致的原因。

7樓:書菁暨鴻德

大家都知道,木瓜是一種**的水果,怕木瓜對胃病沒有什麼好處,其實這一點是大家都不知道的,因為木瓜是**胃病最好的食物,但是吃木瓜的時候不要空腹食用,尤其是那些胃寒的患者,還有體虛的人不能夠多吃,如果多吃很容易會腹瀉。

8樓:不惠利

木瓜還含有木瓜素、蛋白分解酵素、類胃蛋白酶。可去積食、促消化、健胃潤腸的作用。可適於易患便秘、排便困難的人食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吃哦,因為木瓜含酶很高,比藥還厲害,吃了馬上見效,很痛,有些人好了吃了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的時候,盡量不要吃,好了就可以吃少點。

11樓:liaoyi媛

不可以吃,我也是胃病,吃了木瓜就胃很痛、也想吐,會很難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患者:胃病包括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各種慢性胃炎,這些病人都應忌吃醃製品、辣的食物、忌喝酒及茶,生冷的食物也忌吃。同時,要注意腹部保暖,吃東西不要吃得過飽、過快,不要洗冷水澡。

平時可做健胃按摩操,用手掌逆時針方向按摩上腹部,每天早飯、晚飯後各做15分鐘,胖者站立做,瘦弱者應仰臥做。

胃不好的人能吃木瓜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木瓜適合胃的脾性,可以當作養胃食物,不過對於胃酸較多的人,不要吃太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木瓜具有清熱潤燥、健脾通便之功效;適用於慢性胃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所致的消化不良,或口渴咽乾,或春季過度烤火、過用暖氣所致的咽喉疼痛者。但不宜吃的過多。你可能吃的有點多了,以後還是注意一下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生產的木瓜多用來治病,南方的木瓜則多用於食用。木瓜以無斑點、果蒂部分無糜爛的為佳,尤其尚未成熟的青木瓜是最好的蛋白質「分解器」。因此飯後食用,可以調停腸胃,助消化、通便、清暑解渴、解酒毒、降血壓、解毒消腫、驅蟲等,還有**胃腸炎及消化不良等疾病的成果。

但木瓜中的番木瓜鹼,對人體有微量毒性,故每次食量不宜過多。此外,懷孕時也不能多吃木瓜,以免因子宮緊縮導致腹痛。

有胃病的老年人可以吃木瓜嗎?

16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是可以少量食用木瓜,木瓜中含有豐富的木瓜素,在胃裡可以幫助分解蛋白質,能夠幫助減輕腸胃的負擔,改善症狀。而且木瓜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和維生素能夠能夠提高免疫力和抗衰老的作用。但是不要吃太多,不要空腹吃,否則會加重病情的。

怎麼樣的青木瓜可以吃,青木瓜能吃嗎 木瓜怎樣做才好吃

木瓜果皮光滑美觀,果肉厚實細緻,有 百益之果 之稱,是嶺南四大名果之一。最重要是有 美顏的作用,吸引了一大批女孩子。除了直接吃,還可以做成小甜點 木瓜奶凍,簡單易做,而且無論是色澤還是味道都是相當誘人的,用手戳一戳,q彈q彈的。木瓜要長熟了才好吃。如果木瓜結的很多的話,要狠心的去掉一些長得比較小的,...

胃病可以吃豬蹄嗎,有胃病吃豬蹄好嗎

胃不好的朋友要注意少吃獼猴桃 鮮棗 山楂等水果。一般是飯前或飯後兩個小時吃,飯後立即吃容易引起便秘有胃病吃水果的話,最好不要吃那些效能寒性或涼性的水果了,如梨,可以吃些香蕉,蘋果等,水果,大多味甘而酸,性偏寒涼,並以生津止渴 清熱除煩 潤燥化痰 通利大小便等功效為多見。胖頭魚 有暖胃 補虛 化痰 平...

有胃病的人可以吃韭菜嗎,有胃病的人可以吃柚子嗎?

橘汁又撒了 可以,但是最好不要食用。韭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腸胃蠕動,但它也不易消化。胃潰瘍患者 腸胃不適 大便較稀的人最好少吃韭菜,否則大量的粗纖維會刺激腸壁,引起腹瀉。韭菜的忌食人群 1 消化不良或腸胃功能較弱的人吃韭菜容易燒心,不宜多吃。2 有扁桃腺炎 鼻蓄膿和中耳炎的人不能吃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