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教師有什麼樣的方法更容易掙錢?

時間 2023-05-20 09:18:0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課外輔導學習班,知識份子用知識賺錢!

你也可以在網上開個**,讓你老婆在家管理,運氣好的話,比做什麼都強!找到好的貨源,去**開店。

2樓:網友

開個輔導學生的班最好了,可以在你家裡啊。這樣你什麼都不 耽誤。我們這裡現在的老師都在家開這樣的班。收費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小班,可以達到月薪萬元。

但必須根據你的情況,比如你在什麼地方叫什麼課?當地的經濟狀況如何等等。

我是師範大學畢業的,現在讀研,身邊好多同學都當老師,可以為你支支招。

可以聯絡我。

4樓:網友

到北京做專職家教,乙個小時乙個人至少要給你交100塊錢的。

5樓:網友

教師賺錢多交顆啊!在當一下家教那就更好了:)還有看您是交什麼的的了嘿嘿。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學生課餘做家教啊。

這樣最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去做家教拉。

很掙錢的。

教師平時還能做什麼掙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最合適你!而且不影響聲譽!而且還不耽誤給學生教學!

開**! 我感覺不要賣實品! 賣網路虛擬物品! **費充值! qb 網路遊戲點卡什麼的!

這個不需要你發貨 物流 什麼東西的 只要網路上找個經銷店 然後從**進貨!然後去 **!

拍拍! 裡賣就可以了 成本不高 !也沒什麼風險! 但這個都是靠量 利潤 都不高!

我感覺能賺些錢不費 什麼頭腦 !也不影響現在 閒著了 和晚上都可以上網就 搞定 了。

我感覺這個對你不難! 我以前開過!但工作忙也沒時間弄!簡單的我會弄!複雜了就不行了。

如果需要幫助 幫忙可以 !追問!盡力幫忙!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補課吧,給外校的,或者你可以去培訓機構面試,按你的工作時間安排課時。

10樓:網友

已經很不錯了,慾望太強,誤人子弟。

11樓:waf多多

和你同樣問題,求答。

為什麼很多人認為教師不應該多掙錢?

12樓:紅茶果

主要是由於他們認為老師的勞動所得和付出不成正比。老師可以說的這個世界上比較悠閒的乙個職業,不僅有朝九晚五的規律作息,還有別人都無法享受的寒暑假。上班的時間可謂是所有職業裡最少的乙個,但是工資待遇卻很好。

因此才會導致人們認為老師不該多掙錢。

13樓:藍色風來

不光教師,誰都不應該多掙錢,大家都應該按自己為社會提供勞動的價值和社會供需關係來取得自己的勞動報酬,比如現在教師這個職業很熱門,很多人擠破腦袋往裡鑽,說明待遇不錯,就不要繼續提高待遇,把競爭進一步激烈化了。

什麼樣的女性,更容易活的體面

浪冰罪 一個大智若愚的女人更有可能過得體。當一個人的生命走到盡頭時,它必須像平靜的水一樣動盪。這是一個人的生活經歷,並帶給她的經驗。而大智若愚,便近似這樣的狀態,她沒有泰山崩於前的淡然和從容,但在面對人生的起起落落時,更懂得明哲保身。穿著舒適好看,姿態看起來很好。衣著是人們的名片。高品質感的一個重要...

什麼樣的人更容易吸引蚊子叮咬

第三類特殊處在特殊時期的女性。這一類人主要指處在排卵期的女性。如果人類靠著嗅覺是聞不出在排卵期的女性身上會有特殊的氣味,但是對於蚊子來說,有著敏銳的嗅覺是可以感受到這種特殊的氣味。因為處在排卵期的女性身體的各項技能會發生一些微妙的變化,特別是她們的血液當中,膽固醇含量會比平時高出來不少。然而蚊子對於...

婚姻不易,什麼樣的夫妻更容易相扶到老?

相互敬重的夫妻更容易相扶到老,因為他們相互愛戴,所以不管年齡多大,都會很心疼對方,這個容易相扶到老。夫妻二人彼此相愛,相互尊重對方的想法和決定,當家庭遇到困難,不能逃避而是一起承擔共同經歷風雨,尊重和愛護對方的家人和朋友,在家人和朋友面前更要體現出尊重對方,這樣的夫妻更容易相扶到老。感情穩定,懂得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