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孩子在學校更容易受到歡迎呢

時間 2021-06-05 10:49:59

1樓:大頭我也是醉了

我認為性格開朗的孩子在學校裡會很受歡迎。因為性格開朗的孩子容易結交到很多的好朋友,也比較會說話,因此很多老師們也非常喜歡他們。學習成績很好的同學在學校裡也容易受到歡迎,因為在學校裡大家都想要獲得一個很好的成績,那些本身就比較聰明,成績一直很優秀的同學,就容易讓大家羨慕。

還有就是班裡那些比較聰明的孩子也更容易受到歡迎,畢竟這些孩子學習成績都很好。在學校這個集體中,學習成績優秀的人很容易會受到大家的喜歡。除了學習比較好的同學以外,那些比較有趣的孩子也更容易受到歡迎。

因為這些幽默風趣的人比較愛玩,自然而然就能在他身邊吸引很多的人。

所以我覺得那些在學校裡比較受歡迎的孩子肯定存在很多的優點,他們有的比較有趣幽默,有的頭腦聰明,學習成績優秀,還有的是活潑開朗,樂於助人。

2樓:娛樂曉得

適應能力強,懂得如何與同學相處,能夠遵守學校紀律,懂得尊重老師和同學的孩子更容易受到歡迎。

3樓:小

待人真誠、情商高、懂得感恩、不斤斤計較,愛笑的人,比較受歡迎,學校大部分都是同齡人,大家都是學生,所以對於一些事情天天碎碎念,別人幫裡你,轉身不認識,經常欺騙別人這種人,隨便有哪一項中獎,那麼就會有很多人反感排斥你。

4樓:wy許叄世繁華

特別活潑開朗的孩子在學校更容易受到歡迎,而且做事情的時候非常的積極主動,不用老師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