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容易單身,什麼樣的八字容易單身

時間 2021-05-09 00:51:36

1樓:命世之word神

以下有這幾種八字的女性則要小心了,也許是你們要求過高,也許你們太多選擇了,才導致自己找不到適合物件

第一:命中沒有官星 在女性的八字中,正官星代表丈夫。若是命中沒有這個資訊,即使你再努力也不會擁有,即使擁有也是一時。

女性的八字若是沒有正官星,就是先天的與丈夫的緣份薄,得到異性真心愛你的機會就會很少,因此對自己的戀愛與婚姻是非常不利的。只有等待大運或者是流年的引動了,如果大運中再不出現,那就真的成為剩女了,嚴重的會終身沒有婚姻的,很多尼姑就是這種型別。

第二、官星居日和時 有的女性的八字中正官星處於日柱和時柱的位置,八字也被稱為四柱,也就是八個字組成了四個柱,每個柱兩個字。年上兩個,月上兩個,日上兩個,時上兩個。在八字的規則中四個柱分別代表四個時間段,年上代表1-16歲,月上代表17-32歲,日上代表33-48歲,時上代表49-64歲。

從以上的各個時間段中我們可以看出,正官星居於年和月這兩個位置,物件容易早出現。官星居於日和時這兩個位置,物件肯定會出現的晚。從而導致剩女的出現,很多晚婚的女性多是這種型別。

三、命中官星過多又雜 正官星在女性的命理中代表丈夫,七殺也叫偏官在女性命理中則代表情人、男朋友、同居的異性;而有些女性的八字中官星不是乙個,而是很多。這就出現問題了,官星多就代表自己的異性朋友多。中國是一夫一妻制,丈夫只能是有乙個,命中的夫星多,肯定會對自己的婚姻有影響。

很多的時候是物件看花眼了,這個也相不中,那個也看不上,最終把自己的年齡靠大了,這也是導致剩女出現的主要原因。另外還有的女性因命中的官、殺星多,因此異性緣頗佳,最終下來會對自己的人生產生致命的影響,很多的小姐就是這種型別。

四、官星弱或者被沖剋 有不少的女性命中有官星而是命中的官星氣場過於弱,八字中是講五行強弱的。只有五行旺的才能成形,氣場衰的最終是佔不住的。命中官星過弱就不容易留住,同時官星在八字中忌被克和衝還有入墓,或者官星坐絕地,這些都是夫星佔不住的命理原因。

這也是導致剩女出現的原因。不少女性處物件處了很長的時間,都經過生死戀這關了,最後還是拜拜了,多數是這種型別。

五、官星被爭合或真童子命 對女性來說官星代表男人,其中正官代表丈夫,偏官則代表情人,在八字中如果逢合多,異性緣佳,但感情不專一,再遇到兩個字爭合日主,或官星遇合、或日支逢合、或日主弱官星過旺,都是談了但不能成功或只能露水夫妻,其中還有一些是屬童男、童女命,「童子」 是什麼?民間的說法為:不論男女(特別是小孩),凡經常得說不清的病、物件難談成,結婚晚,每逢定婚或結婚就出病傷,就要尋查此人是否是真童子。

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金木馬卯合,水火雞犬多;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釋解:1.

命造生在春季或秋季的(以月令算),日支或時支見寅或子的;2.命造生在冬季或夏季的(以月令算),日支或時支見卯、未或辰的;3.年柱納音為金或木的,日支或時支見午或卯的。

4.年柱納音為水或火的,日支或時支見酉或戌的。5.

年柱納音為土命的,日支或時支見辰或巳的。(凡能佔上乙個字的,屬真童子)不論是男女,凡經常得了說不清楚的病,對物件都很難談成,婚姻都離散漂浮不定結婚較晚。就是每逢定婚或結婚要麼就是出現意外或病傷,就要尋查此人是否是真童子,如果是真童子就必須採取「送替身」的方法才能化解。

六、食傷星過旺 食神和傷官星對於女性來就可不是什麼好的詞彙,因為在八字中食神和傷官星是克官星的,官星代表丈夫,因此會對女性的婚姻不利。尤其是傷官星,克性非常大。很多的女性正是命中有了此星,才會一心地投到自己的事業中去,對異性沒有感覺,因而也不太關注自己的婚姻大事,不知不覺中自己已經成了剩女了。

這種女性大多是有知識、有事業、有能力的女性。這也是導致剩女出現的原因之一。另外有不少女性由於剋夫、傷夫俗話說寡婦命的人容易出現了多次的婚姻,很多的女性在中年突然失去配偶,多數就屬於這種型別。

以上幾點希望未婚的大齡男女朋友從中得到啟示,要靈活運用到自己的現實生活中來,尤其是青年人在談戀愛時,常常需要找戀愛專家或心理諮詢師接受技巧指導。更主要的是精通命理大師進行命理八字分析。用風水布控幫助化解消災。

2樓:帕布_獅子

1、六親不和

2、八字剋妻財

3、桃花空亡或被衝被克

什麼樣的女人旺夫,什麼樣八字的女人旺夫

1,八字第3柱也就是日主,是下坐祿神,無論男女專祿日多旺夫旺妻。專祿格局四日排,甲寅乙卯樂開懷 庚申辛酉連一氣,剛強仗義不用猜。日主專祿官家財,天透官星富貴來 休要劫刃月時坐,印綬乘旺不自在。男遇劫刃妻哀哀,女逢劫刃夫乖乖 比劫林立輕言富,官弱印旺有奇災。也就是出生日是60甲子日中的只有4個日子無論...

屬蛇適合養什麼樣的金魚,根據八字推測

喜神水,應該選黑色的魚。養金魚水總是變綠。養八條銀白色的金魚就行 命理五行水多的人適合養金魚嗎?並非水多就不抄能養魚,關襲鍵看水的地理方位。還有對主命是幫扶得多,還是剋洩的多。水的正位在北方,北方顏色為黑,如果是北方生人,養金魚想要生財,必須選帶黑色的東西。而且魚缸也有講究,圓形為金,方形為土,矩形...

什麼樣的女人酒量最好,什麼樣的酒女人喝了容易醉

為什麼有的人一喝酒臉就紅,有的卻越喝越白?哪種人酒量好?這種問題還真有很多人關心,也許是很多男性讀者打算為酒桌上準備一些素材吧。其實,這個問題在醫學上已有結論 臉通紅 邊喝邊出汗的人最厲害。醫生告誡,酒量大的人也不要有恃無恐,喝酒傷身和酒量無關。邵逸夫醫院全科醫學科方力爭主任說,酒量跟臉變紅還是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