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戀軟體上找的物件會不會靠譜,婚戀軟體找物件靠譜嗎

時間 2021-05-09 00:52:40

1樓:

在婚戀軟體上面找的物件是非常靠譜的,但是一定要認真的去找,最好辦一個會員就可以了

2樓:櫻市子來了

在婚戀軟體上找的物件肯定是不靠譜的,因為有一些完全就是平臺找來的,而且在上面找物件的人要求也比較高,最好的辦法還是讓親戚朋友幫你介紹

3樓:獅子薯片

那要看個人吧,每個人的機遇都是不同的,也就會導致會有不同的現象產生,有些人確實是可以在這個軟體中得到自己的愛情,當然有些人也會沒有。

4樓:讀書看戲

不靠譜的佔多數,自己找物件,小心點。

5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我個人覺得這屬於一種網戀的方式,所以我不太相信網戀,我建議您如果真的想要找物件,還是從現實社會當中去找吧朋友介紹也好,家人介紹也好,這都是比較靠譜的。

6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軟體上找的物件靠不靠譜的,還是關於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吧,平臺只是提供了一個你們認識的工具而已。

7樓:求寄波

你好朋友,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我認為不是很靠譜的,你要睜大你的眼睛。

8樓:士好潔

在婚戀軟體上找的物件會靠譜的,你們兩個相愛就可以了

婚戀軟體找物件靠譜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些大的出名的軟體,比較靠譜,主要還是看自己分辨,不靠譜的是人

10樓:潘光偉

大軟體靠譜吧。這種還是需要靠點運氣。

11樓:嗯哼愛無止境

不靠譜,網路上太多虛假的東西,還是現實生活中找的好

12樓:

不是很靠譜,想找物件可以在現實生活中找。

13樓:有満友美

感覺一線姻緣很好,不是為了完全盈利,而是真心為單身男女服務的。看信和發信都是免費的,而且可以賺積分換特權,很人性化。22

2222

2222222

通過這種婚戀相親app軟體找物件靠譜不?會不會被騙?

14樓:cygcyg曹豔國

無所謂靠譜不靠譜,只是多了一個認識異性的渠道而已,需要你自己在接觸過程中自己甄別!

15樓:巖月佐枝子

一線 姻緣比較好,真實可靠,而且**看起來很簡潔,沒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回到家,本就不甘於粗茶淡飯的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