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幫忙看下謝謝,算命 幫忙看下八字 謝謝

時間 2021-05-09 00:51:36

1樓:立雪求道

一、八字缺少官星

1、不喜歡別人拘束,目無法律,我行我素,心地不正者行事,會入黑道,徒匪之類。若在軍警界,則有不怕犧牲精神,有立大功之事

2、 女命夫緣薄,對丈夫感情不深,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

3、 喜歡自由業,不會有公職,若從格,須天乾或地支本氣有印星才會有公職

4、 很難為官,與官無緣

5、 男命與子女緣分薄,不關心子女,或子女有夭折,遠離自己之象。二、女命無官星

女命無官星,是指八字中沒有正官,也沒有偏官。那麼這樣的女性,除了特殊的從格之外,通常婚戀之路都有波折。具體表現為:

1、成婚晚,容易婚變,戀情很難持久,情路坎坷多。因為命中沒有官星,所以很難找到滿意的結婚物件,結婚後也容易感情淡薄,或者容易發生變化。

2、事業方面難得貴人相助,除非運勢中出現官星的幫助。所以在事業和工作方面,也難得到領導的幫助扶持,也難有貴人緣分。

2樓:微匠

2023年8月6日酉

今年是庚子年,庚合乙殺,今年是換工作的好年,在陽曆5月最好,4月,8月次好。

3樓:馬南火

癸酉年己未月己未日乙丑時。壬戌運庚子年,換工如果要面試或考試的話,農曆三月四月逢考必過,如果想開展事業謀取職位,農曆八月大利。農曆六七月,你不換人,人換你,反正會換領導關係。

4樓:

25一30歲有災、走地網運、五年內有大不順的事情、由其是今明兩年、己未日犯太歲、在領導面前要順從、不可冒犯、想換工作機會不大、、今年有阻礙、難有作為!婚姻理想、祿神是暗的、小富!地位弱高!

5樓:中華新易王

今年大吉,清明後工作必定如意!!!

6樓:

這個八字殺旺無制,工作辛苦。今年庚子年,傷官合殺,會有個好工作。得過了清明節後。

7樓:很萌很腐很妖孽

日主己生未月透己比肩當令,時上透乙木殺星,身旺殺旺,制殺為上。原局殺無制,行運助殺,易受男人欺負。

8樓:易經指導人生

比劫太重,個性自我,固執,手裡不聚財,這兩年散財多,今年想法多,精神壓力大

幫忙算命八字,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水,八字過弱,八字喜火。以及童子命,婚姻不好,燒替身就可以化解了。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盡量多用紅色紫色,不要黑色藍色。

2不要放魚缸養魚,不然全部遇到已婚男或者渣男。

3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4燒替身

10樓:清水易君

細算八字可繼續問我。

謝謝 幫忙看一下八字。

11樓:cdx蔡定雄

男命: 公元2023年8月19日3時31分出生

一九八六年 七月 十四日 寅時

傷 傷 日 才

八字: 丙寅 丙申 乙未 戊寅

丙甲戊 壬庚戊 乙己丁 丙甲戊

傷劫才 印官才 比財食 傷劫才

四柱才傷透出,偏財食神旺,正印也旺,綜合身弱,日乾不得令.

命主從6歲8月15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三月二九日交運。

食 才 財 官 殺 印 梟 劫

大運: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7 17 27 37 47 57 67 77

1993 2003 2013 2023 2033 2043 2053 2063

2023年33歲時歲運並臨。 其年父親或妻子有災.

由年命看,您的最佳婚配是:乙亥(1995)

由年命看,您極為不利的婚配是:壬申(1992) 及屬蛇的。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為中心點):東方對西方。

命宮趨向(未宮):

天驛星,一生勞碌,離祖始安。未宮,太陰之垣,生於此宮,其為人也,每多自得之情,宜習商科,從事航運,經營流動性之工商業,或辦產科醫院及任**。立命此宮,頗有謙讓之表現。

未宮之人,一舉一動,於謙讓之中每露忸怩之態,似行畏怯,然其性格則敏感而易發怒; 貌為柔順,內心則極堅強,不肯輕易接納他人意見。其人辦事嚴謹,工作謹慎,均為最佳之表現。並有很好的領悟力與觀察力,喜歡沉思,相象力非常活躍,但容易耽於聲色之好,宜多注意。

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可能患胃病,逆呃,消化不良等疾。

乙未日戊寅時生,生於秋季,尊貴。

性格簡評:

聰明能幹, 遇事機靈, 逢凶化吉, 一生少病, 多得貴人幫助。

性情恬靜, 雅潔高致, 資質聰敏, 富於文才與藝術性, 性情傾向於哲學宗教, 但不免較為孤獨。

其人表裡不一。

頭腦聰明靈活,精巧能幹,會做生意。長袖善舞。但因慾望強,不易滿足,故而每天忙碌,追求實利。

個性開朗,富正義感,豪爽好施,故人緣佳,異性緣亦佳。女性食傷生財,在家呆不住,喜往外跑,精於生計。

一生多憂少樂,即是富貴也不免孤獨,平時言少有理,心慈性慢。

性格柔順, 喜行善事, 有利人益我之仁心, 且有同情心, 性情和藹,善與人結交朋友, 外表謙虛, 但內心占有慾望強烈。

優點:領悟力強,理想高遠,追求完美生活。有**倔強個性。

自信甚強,鬥志昂揚,學習能力強,易成英雄人物。傷官在命,若非多學多能,就是相貌清秀。在自由事業,精密技術、演藝事來方面,易獲特殊成功,也可站在台前或從事口才之事業。

缺點:領悟力與興趣廣泛,博而不精。易恃才而驕,不喜世俗禮法拘束,行為易致任性乖張。

為達目的,甚或以私害公,傷人而不自知。如原局再財多,則會貪得無厭。好管閒事,易招人誤會。

男宜克制私慾,以免違反倫理法律,女宜注意修德,以防影響婚嫁。

優點:言行力求合乎中庸,不喜標新立異及惹是生非。守本分,努力工作,勤儉,任勞任怨。愛護家庭,對妻兒盡責,守信用,能知足。

缺點:愛惜金錢,不免吝嗇寡情。過於謹慎,以致魄力不足。行事欠缺恆心,虎頭蛇尾過於安分,略嫌刻板。計較小人得失而因小失大。行事欠變通,不免憨真固執。

一生重大關口:

1992(壬申)

2001(辛巳)

2003(癸未)

2009(己丑)

2010(庚寅)

2012(壬辰)

2019(己亥)

2021(辛丑)

2022(壬寅)

2026(丙午)

2040(庚申)

2052(壬申)

2061(辛巳)

以上列出來的年份,命主或親人一般有重大變化,也許是喜事,也許有凶災。

12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運勢:

虎人在牛年的運氣逐步好轉。如果是自己經營的企業,在財運方面會有破損,但是有利的事情比較多,上班族要防止小人,注意與公司領導之間的關係,因為「寡宿星」會影響虎人的人際關係。今年「紅鸞星」出現,未婚的男女今年可以遇到比較理想的異性朋友,感情已趨成熟的雙方,也可以進一步的訂婚、結婚。

已經結婚的朋友,在感情方面注意四月和十月份,會對夫妻感情不利,易有婚外情發生。

「病煞星」和「亡神星」齊臨,流年要特別注意身心的健康,尤其是有舊疾或慢性病者,盡量不要到醫院或病人家中探病,也不要食用喪家食物,以免身體出狀況,比較適合在家庭中擺放「水晶羅盤」以保健康。「亡神」亦名「七殺」。亡者、失也。

五行(三合五行)受淺之氣曰「亡」。古歌雲:「亡神七殺禍非輕,用盡機關一不成。

剋子刑妻無祖業,仕人猶恐有虛句。」因亡神乃空虛、淺氣之星,故命、運、流年限逢之,多虛名、虛利,頭痛、腦神經衰弱、失眠、精神錯亂、恍惚,犯官司訟訴,更重要的是小人不斷,可以請帶「金關公」以震懾小人。健康方面還要注意眼睛視力,紅傷的事情。

開運吉祥物:金關公 水晶羅盤

13樓:水木散人

傷官旺,官星受傷,不利求官,可求財,但是今年土運為忌,必破財,諸事莫強求,明年起會好轉.

14樓:金釘棗陽槊

你所提的問題太不明確了。

八字中的所包含的資訊太多了,就是普通的批一下,也要個把月時間,很費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8字不錯。

不錯。就是要注意身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貴人少,一切需自己奮鬥。

17樓:漢庫克回家沒卡

人在牛年的運氣逐步好轉。如果是己經營的企業,在財運方面會有破損,選擇領悟學堂

求真正懂算命,批八字準的幫忙看下我跟男朋友合不合,急!!!謝謝!

18樓:命理丶風水大師

男:性情伶俐,為人處事圓滿順遂。由於本身具備才能,而能成為輔助自己發展事業的利器,使人生安樂平順,一切無憂。

整體大運方面:與父母親的親緣較為淡薄,因此少年時期很早便離開家庭到異地求學或發展。中年時,運勢順暢發達,可望在此時成就功名。

事業發展上,赴外地工作容易受到貴人的協助與庇佑,而能順利取得良機,事事如意亨通,是屬於晚年榮華富裕的命格。

女:雖然性情較為奇變巧詐,日常生活卻十分簡樸勤勞,並能努力不懈於工作之中。此日出生的男女,財運緣分淡薄,因此收入雖多,但額外的支出也不少,若沒有妥善規劃自身的財務管理,則難以累積財富。

整體大運方面:少年時期心性變動不定,且居無安定之所,無論學業或事業發展都多所阻礙,難以順利獲取成功。中年時期,運勢略有好轉,事業發展以朝往國外較易成功,若能努力堅持到底,必可成就功名。

晚年之時,運勢趨於平穩,生活豐足無憂,可以說是晚年成功的命格

幫忙看下這道題,謝謝,幫忙看下這道題,謝謝

解析 若極夜期不考慮負值,亦道上與極點上的正午太陽高度年變化幅度均為23.59,回歸線至極圈變化幅度為 47,其他緯度均為23.5至47 所以,滿足 至2區問變化幅度的最大緯度範圍為0 90.答案 d 大佬幫忙看下這道題,謝謝!這道題答案選c,油脂是疏水性的物質,疏水基對於水有一種斥力,所以說錯誤的...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如何謝謝,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八字如何謝謝

一波又起 公曆 1984年1月12日18時40分 農曆 癸亥年 大海水 十二月初十日 梟神 比肩 日主 比肩 乾造 癸 乙 乙 乙 寅卯空 亥 醜 巳 酉 大運 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3歲 13歲 23歲 33歲 43歲 53歲 63歲 73歲 格局 日元偏旺,財也偏旺,官...

求大師幫忙算命!要詳細的,謝謝,求大師幫忙算命!要詳細的,謝謝!!! 20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6年11月5日7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十月初四日辰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8日1 13 中氣 小雪 11月22日22 36 生辰八字 丙寅年 戊戌月 癸丑日 丙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牛,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