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s問題 高手來幫忙看下 謝謝

時間 2023-04-13 04:10:07

1樓:

數學規定「0」不能做分母。

這句 y=100/x 中,若x輸入為 0 ,則會報錯。

vb 問題。請各位高手們幫幫忙。 10

以下vb問題,請高手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1.現有一件原價1000元**產品,如果單價降5元,銷量就能增加10件。那麼,按照這樣的**手段,持續下降2天,銷量增加20件;下降3

天,銷量增加30件……如果持續下降20天,銷售**為多少?(900元)增加銷量多少件?(200件)

for i =1000 to 900 step___5___

s=_s+10___

next i

print 」20t天後的銷售**為」;i,」增加銷量」;s;」件」

2.學校要求學生每學期練字200頁,每天至少練字2頁,最多練字10頁。

for y =_2 to 10___

t =_200/y___

print 」每天練」;y;」頁」;」需要」;t;」天」

next y

3. 現有乙個自我評價的程式。如果自我評價的分數小於3分,則顯示「只退不進」;如果自我評價的分數大於3分,小於10分,則顯示「不。

進不退」;如果自我評價的分數大於10分,則顯示「只進不退」。

let x=

if x>3 then

if x <10 then

print 」 不進不退___

elseprint 」 只進不退」

___end if___

elseprint 」 只退不進」

end if

4.有乙個用身高-體重測試健康狀況的方法,如果身高小於160並且體重超過160,則為「亞健康身體」;如果身高大於160並且體重小於160,則有「健康身體」。(題意純屬杜撰)

let sg=

let tz=

if sg>160 and __tz<160___then

print 」健康身體」

elseif__sg<160 and __tz>160_then__

print 」 身體亞健康」

end if

end if

月考只考了60分,但他知道「刻苦學習提公升成績」的道理。為此,tom放棄每週的活動來學習,他計畫每週提高5分成績,直到獲得90

分才能去上活動課。程式執行後,成績不到90分時輸出「繼續努力」,成績達到90分後,輸出「恢復活動課」。

cj=60do while cj<90

print "繼續努力"

cj=cj+5

loopprint "恢復活動課"

請大神幫忙看一下下面這兩道vb的題

3樓:匿名使用者

a(3),,也就是c=3時的值。

a(c)=a(c)+c-1

就是a(3)=a(3)+3-1

而原來a(3)=3

算下來就是5

vb難題,求教高手

4樓:瑞安阿芳

第1題: 選 c

因為 a)ia是整型,在記憶體佔2位元組, =2b)b是單精度,在記憶體佔4位元組, =4

c)s是固定長度的字串,長度為5,儘管賦值時只乙個字元,後面仍會以空格補上, =5

d)變長字串,賦值時為4, =4

第2題: 選 a

因為 16384在這裡是integer(短整型) *2後,數值就超過 短整型(最大32767)的範圍,導致溢位。而d選項中32768是vb自動認為是長整型,另外b中的是單精度,所以結果是單精度再轉成long.

若想a也正確,可寫做: 16384& *2

5樓:張王明

第一題 len 函式就是 字串長度。

ia 是 5 ,b是 4 s 是1 ch是4 所以選ia

第二題,選a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選c,s宣告時長度定義為5,其它都小於5

第二題:選a,因為預設相乘會溢位,32767是整型邊界值。

vb題目 求助各位大神

vb問題,求高手解決

7樓:tf日出

rnd:[0,1)

4*rnd:[0,4)

4*rnd+5:[5,9)

int(4*rnd+5):向下取整,因為最大值小於9,所以向下取整後為:[5,8]之間的整數。

-10*rnd:(-10,0]

-10*rnd+8:(-2,8]

int(-10*rnd+8):向下取整,最小值雖然不能為-2,但向下取整可以等於-2,因為最大值可以等於8,所以向下取整後最大值為8,因此:[-2,8]之間的整數。

-int(-10*rnd+8)::8,2]之間的整數。

int(4*rnd+5)-int(-10*rnd+8):[3,10]之間的整數。

注意:取值為-3的概率極低,因為要求後乙個rnd只能取到0這個點時才有可能,那怕產生的是,結果都不可能等於-3。

而對於上述範圍內的任意乙個其它結果,rnd只要取值在一定範圍內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rnd結果是0到1,但是不能等於1,最多到。

所以4乘以rnd+5就是5到接近9,取整後就是5、6、7、8-10×rnd+8就是-1到9,int(4×rnd+5)-int(-10×rnd+8)範圍是-4到9。

請玩DOTA的高高手來幫忙看下這個問題

我玩的這兩盤都被對方給交換了。意思就是 5v5 中途掉了2個 那就是3v5 你的語文老師哭了。前後有關聯麼?而且你問的是什麼。是不是主機輸 sp命令了 就是洗牌 人打亂了隨機分配 為了防黑。你進的時候在近衛 或天災 玩的時候在對面了是麼?沒聽懂什麼意思。為什麼要去gg?又卡又不能交流。去浩方vs蠻好...

法律問題,高手幫忙,法律問題來高手幫忙

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 患職業病的 五 因工外出期間...

幫忙看下這道題,謝謝,幫忙看下這道題,謝謝

解析 若極夜期不考慮負值,亦道上與極點上的正午太陽高度年變化幅度均為23.59,回歸線至極圈變化幅度為 47,其他緯度均為23.5至47 所以,滿足 至2區問變化幅度的最大緯度範圍為0 90.答案 d 大佬幫忙看下這道題,謝謝!這道題答案選c,油脂是疏水性的物質,疏水基對於水有一種斥力,所以說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