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超級使用者的問題。(高手來幫忙)

時間 2022-09-01 19:25:06

1樓:取名字真難

這樣,正常進入系統,右擊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找到你新建的這個管理員,右擊刪除,然後重啟就ok了!

2樓:醋溜予沐絲

其實登出後,返回到登入介面時按下ctrl+alt+del三鍵就可以調出傳統的登入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如果你沒改名的話)輸入密碼(沒密碼就空)按登入就可以啦!

3樓:孤星

你所說的超級使用者就是administrator,當你設另乙個計算機管理用使用者後,這個使用者就自動隱藏了.改下登錄檔可以讓它顯示出來.

或者登入的時候按alt+shift+ctrl鍵切換到經典登入介面後也可以直接輸入後進去.

改登錄檔的方法我忘了,你在網上搜尋下,應該有教的..

那個使用者名稱看著不爽,就用現在這個吧.

至於那個程式什麼的,進到安裝盤:\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這個目錄下把裡面的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拷貝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新建的使用者"這個資料夾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組策略裡面,重新命名預設管理員名字。再到使用者帳戶 管理那裡,就可以看見了!

5樓:涼爽微風

這是正常的administrator 他還在 只是隱藏了而已只要你點 登出

在出現使用者介面時 按ctrl+alt+delete 連續按兩下就會出現登陸欄 在理輸入 administrator進去 刪掉你新建的 使用者就ok了

6樓:無聊加煩

找開控制面版,選使用者與賬戶,再選擇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方式,在使用歡迎螢幕左邊樞裡打勾,再應用選項,重啟就可以了!!

因為你新建的是管理員使用者!所以你也可以在這裡使用你的電腦的任務程式,只是你新建的使用者桌面裡的快捷方式沒圖示沒了!你可以在開始程式裡新增快捷方式到桌面,就可以了!

7樓:眷戀無心

把現在的這個使用者刪掉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進用administrator登陸入安全模式,把這個管理員使用者刪掉

9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執行「lusrmgr.msc」--「使用者」刪除掉你建的使用者之後登出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的時候遺留的問題

進安全模式裡把以前的documents and settings裡的東西都拷回新的使用者下面

或者,再把你新建立的管理員刪除!就ok了

11樓:

你在進入歡迎使用 的時候 按2下 ctrl+alt+delete 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的你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 和密碼

法律問題,高手幫忙,法律問題來高手幫忙

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 患職業病的 五 因工外出期間...

vbs問題 高手來幫忙看下 謝謝

數學規定 0 不能做分母。這句 y 100 x 中,若x輸入為 0 則會報錯。vb 問題。請各位高手們幫幫忙。10 以下vb問題,請高手解答 1.現有一件原價1000元 產品,如果單價降5元,銷量就能增加10件。那麼,按照這樣的 手段,持續下降2天,銷量增加20件 下降3 天,銷量增加30件 如果持...

高手來幫幫忙,IP網路問題

reply from 119.75.213.51 你發出ping命令後,收到你的ping並做出應答的伺服器ip位址 bytes 32 是你傳送ping後對方伺服器返回的icmp應答包的大小為32位元組.ping命令預設應答資料報大小為32位元組 time 46ms 是伺服器應答的延時,也就是從你那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