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裝電腦,問題許許多,高手來幫忙

時間 2022-04-02 17:20:12

1樓:樹傲煒

amd athlon64 3000+ 好

amd的cpu與intel的結構不一樣,intel通過超長流水線瘋狂提高主頻,而amd的則執行效率高,所以不以主頻而用pr值(3000+)標註。

比如俺的athlon1700(1.46g)實測效能大約等於p4 1.8.

雙核主要是在執行多工的時候比較快,至於比較效能去看看評測吧,各大**上應該都有。另外 有的是由單看評測是不能比較的,因為 有時軟體評測沒法模擬實際使用中的多工環境。

athlon64是cpu而不是主機板支援記憶體,好像是支援ddrii的。另外 c.nf5-dh 似乎支援的是amd am2的雙核cpu,不支援p4的。用的是am2 940插槽。

他這個配置好像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那麼多,揀乙個回答吧。amd的cpu雖然主頻較低,但它流水線短,說白了就是效率比較高,所以效能不比p4的差,甚至因為一些獨特的技術使amd的cpu在遊戲方面比p4還好~

3樓:孤頭獸

因為要開伺服器,所以不能用雙核?

我有許多青春期的問題,青春期會遇見許許多多問題,大家一起來說說如何應對青春期給我帶來的困擾?

戈壁獨狼 一樓 飛 一般的想法 認同一樓高見 舉國贊成一樓意見! 我想首先你應該注意自己的衛生問題的啦,因為衛生問題會直接影響到你的健康狀況,自己應該常常換洗內衣 然後有一個好的作息時間規律來保證你的健康,要多吃水果蔬菜的,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還有就是多喝水,因為水是人體重要的物質,它可以促進你的新...

電腦裝系統的問題

1 光碟啟動問題 開機後按f12有啟動選擇選單。2 系統問題 聯想預裝的win7,有100m的系統引導分割槽。要裝xp你得處理過。要是改裝了xp那你以後一鍵還原就不能用了。向改xp的話,應該先找好聯想g450筆記本的xp驅動,有一些是不好找的 筆記本在開機的時候按f10 f11 f12其中之一,有乙...

聯想電腦裝記憶體條的問題,電腦能裝一條記憶體條嗎

唯心思想 1g多是換算問題導致,是正常的,約為1.7g左右。三星的記憶體也比較普遍,最好還是選回同牌子的,這樣相容會好點。不同牌子也可以,只是運氣差會相容不好。建議直接買4g記憶體,因為插槽有限,即使不相容,把2g的拔掉即可。你的系統是32位,最高就識別3.25g記憶體,你最好還是換成64位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