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師傅看看癸水己未庚申己卯這個怎麼樣?一生貧苦嗎

時間 2021-05-09 00:49:34

1樓:水往低處

你屬什麼?癸水地支呢?少了看不了。

如果是癸亥年,**會一生貧苦啊?在我看來這個命還是不錯的。24以後才開始壓力加大,付出比較多。

34 歲後,情況可能更嚴重了。下斷語還需要你確認一下年份對不對。

2樓:沐沐八字

年支少一個字。應該走到癸亥運,轉運。

3樓:意氣風發

別聽他們說什麼人定勝天,人是勝不了天的,一切都是命中註定。

地上有一隻巨集圖大志且非常努力的螞蟻,希望有朝一日成為蟻中王者!可是你動了一下腳,一下子踩死它了。這就是它的命啊!

人也一樣,在命運面前,和螞蟻沒區別。

宇宙中的一切,都是按照著他的軌跡運轉的。

正因為這樣,我們風水人才能算出人的未來。

你的命運,我算了一下,貧苦算不上,但也和大富大貴沒關係,比普通人強一點,不過你會有一個非常好的家庭。

命運是註定的,但開不開心,是人自己事,所以你一定要想開點,有些事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4樓:趴在樹上的小熊

你問下自己願不願意貧苦?若是真的願意就請你讀讀活著這本書!雖然說人的命天註定,但我更想說人的命三分天註定七分靠自己!

自己不努力就算你生在帝王的時辰又有何用?最後不還是被人操控那!相信自己找到適合自己最優處,相信自己能力,你就不可能一生貧苦!

把事情換個角度去看你就發現其中的樂趣,加油!

師傅,請給我看看可以嗎,師傅,請給我看看八字可以嗎??

性別 女 農曆 一九八八年九月廿七日丑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7日12 52 中氣 小雪 11月22日10 15 生辰八字 戊辰年 壬戌月 乙丑日 丁丑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牛,出生於黃龍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土 陽水 ...

算命,謝謝師傅!請各位師傅指點迷津,看看命運怎樣?請實話

八字身弱,殺重事業多變動,傷官甲己合局,本身有能力但是發揮出來不多,忌土目前大運走土造成事業艱難喜東方有發展,如果出生在東方事業雖然壓制但也不錯,此八字是否可以這麼理解,身弱官殺旺,需要用印比,己巳 甲戌 癸丑 癸亥。男,請各位有緣人指點迷津! 學無止境 這個八字雖然戊土當令,但,亥醜拱癸,為三合全...

哪個師傅幫我看看婚姻,各位師傅幫我看看婚姻和財運 公曆 2023年12月15日15時25分 農曆 農曆戊辰年 龍 十一

你別相信這東西,還是相信自己吧。現實點,應該會很快接觸到的。不要沉迷這東西。 真無鋒劍 你的身命太弱了,弱了就不喜財官,所以總體來講你的異性緣不大好。局中官殺混雜,而且氣都弱,所以你的男朋友可能也談了幾個,但不易成婚。日主本身弱,夫妻宮和夫宮都為食傷,不為喜用,所以你的丈夫和婚姻會給你帶來拖累。且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