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烤魚的時候,可以拿油直接炸嗎?

時間 2023-01-05 11:55:05

1樓:桃子本家

做烤魚的時候,可以拿油直接炸燒一鍋熱油,油要能淹沒過魚 ,魚背向下入鍋炸。將醃製好的魚丟進鍋裡面炸,魚皮炸成微焦一點就可以起鍋了,不用炸太長時間。

2樓:俊澤計算機專家

不可以,如果用油炸,魚皮分分鐘就被炸壞了,只有用烤的方式才能將魚皮完整的保留,對於喜歡吃魚皮的人來說,魚皮是魚中最美味的部位,一定要注意烹飪方式,保留魚皮的完整性,讓魚皮充分被烤熟。

3樓:鄭芬多老師

有乙個步驟是需要油炸魚的。燒一鍋熱油,油要能淹沒過魚,魚背向下入鍋炸。將醃製好的魚身上的花椒生薑這些東西搞乾淨,然後丟進鍋裡面炸,魚皮炸成微焦一點就可以起鍋了,不用炸太長時間。

4樓:房間號

當然可以直接用油炸,而且這樣做出來的烤魚味道還會非常的香,口感也會非常的酥脆。

5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如果家裡有烤箱的話,魚不用拿去炸,直接用油煎一下然後加入各種配料放進烤箱烤就可以,這樣會健康一點。

6樓:史蒂芬斯

當然不可以了,在製作烤魚的時候應該要先把魚燒熟,然後再用油開始炸。

7樓:嘉玉玉寶貝

最好不要這樣做,這樣的話就會損壞魚本來的味道,可以在魚上面裹上一層面,這樣進行煎炸的話會更入味更好吃,也不會損傷於原本的價值和營養。

請教烤魚之前可以先把魚放到油鍋裡炸一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外面吃的烤魚,一般也都是先油炸一下,這樣魚的外觀比較完整,烤出來的造型也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趕時間可以下鍋炸魚表面削黃在烤乜行,時間充足用慢烤味道多香。

10樓:愛笑的冷_楓

一般的烤魚,都是先用火烤到半熟,然後用少量油湯加調料在鍋裡烹飪。

11樓:曉雅

這樣問道就變了,用碳烤的最好吃!

12樓:小宇

不行,那樣魚的鮮味就沒有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定數,只要自己覺的怎麼做好吃就行了,只要好吃就好。

烤魚的方法是要先油炸嗎?求詳解

烤魚能用油鍋炸魚嗎?

14樓:ok一切隨緣

可以的。

但是通常不那樣做,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魚一條、藕半節、青筍一條、木耳適量、白菜、洋蔥、寬粉(可根據個人口味新增各種涮菜)輔料:鹽、五香粉、料酒、郫縣辣醬、燈籠紅辣椒、蔥、姜、香菜。[1]

1.先把魚洗淨,花刀,劈成兩片,用鹽、料酒和五香粉醃製一下。

2.魚醃製一會,在烤盤裡抹油,把魚放上,放烤箱中層,200度烤製15分鐘。

3.配菜洗淨切片或者切丁。

4.魚第一次烤完,把洋蔥或者白菜鋪到烤盤下面。然後用郫縣辣醬炒其它的配料,不用炒的時間太長,還要烤的。然後倒到魚和白菜上面。

5.另起鍋,把蔥薑和燈籠辣椒炒香,倒到烤盤裡的配菜上(多放點油哦)

6.把烤盤再放入烤箱(往下放一層,要不上面容易糊),200度烤20分鐘,撒上香菜就好了。

烤魚可以用油炸嗎

15樓:鴉林盛宴

油炸版烤魚的做法。

魚醃料酒和鹽,醃製半小時後,下鍋油炸!炸至兩面熟透,金黃!然後撈起!

另外熱鍋下姜,蒜,小公尺椒,花椒,八角,乾辣椒,小火炒香後加半勺子豆瓣醬炒!

再加入白糖料酒醬油,加清水,水開後再下魚煮,最後加生粉水!撒蔥花和芹菜!

油炸烤魚的做法 做烤魚用油炸魚行嗎

16樓:有心人

這個說法很矛盾,既然說是油炸魚,幹嘛還要用烤過的魚呢?烤魚已經是經過了一遍的加工,再進行油炸豈不是浪費?況且,經過再一次的加工,就會使已經被烤過的魚產生毒素了,再吃就不安全了。

薯條要解凍後再油炸嗎,冷凍的薯條可以直接炸嗎

冷凍的薯條不需要解凍,直接炸就可以。薯條可以沾芝麻椒鹽或蕃茄醬吃,單吃也別有一番風味。芝麻椒鹽好做,把芝麻 花椒用咖啡磨碾碎,與粗大鹽粒一起炒,變成粉末後裝到木製胡椒瓶中,隨時取用。番茄醬也可。炸薯條做法很簡單,方法是 1 土豆洗淨去皮,切成條,5公釐見方即可。不宜過細,否則口感欠佳。2 將鍋中加入...

請問炸過蝦的油變黑了怎麼辦?可以弄清嗎

炸蝦一定不要一遍炸好,要經過兩遍輕炸油是不會變黑的 如果還是變黑,證明蝦很不新鮮,建議丟棄。 蘋果和草莓沙冰 我覺得還是不要了吧。油黑了就證明蝦和油其中一樣有問題才對,我建議還是不要了吧。如果吃了有什麼事,那就不好說了,為了你的健康,為了家人的健康還是不要節省了,我也知道節約也是好事,就怕吃了對身體...

花椒籽榨出的油可以直接食用嗎,花椒籽榨出的油可以直接食用嗎?

日用竅門 才發現,花椒籽是個 大寶貝 比花椒還 值錢 再不知虧大了 河南中瑞糧油機械裝置 不可以直接食用的,剛壓榨出來的花椒籽油叫花椒籽毛油,毛油含有機械雜質,水溶性雜質等,需要精煉過後才能達到成品油標準 花椒籽油利用花椒的副產物花椒籽仁為原料提取花椒籽油花椒籽榨油工藝 花椒籽 清理 蒸炒 壓榨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