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的蘋果醋直接可以喝嗎,蘋果醋和青汁一起喝可以嗎

時間 2022-01-03 18:50:07

1樓:淡藍帥哥

可以,最好經過一段時間發酵,你也太心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飲用時最好再兌純淨水(不能兌開水,開水會破壞營養成分),因為濃度太高的話,一來口味太重,二來營養吸收效果不好。

3樓:

可以喝的。

蘋果醋的作用與功效

a、增強消化功能;

b、降低有害膽固醇的水平;

c、增強心臟功能;

d、降低血壓(維持正常的血壓);

e、維持正常的血糖水平;

f、防止癌細胞的生成;

g、使**增白,保持**的光滑滋味。

蘋果醋的製作方法

準備材料 : 蘋果4個 玻璃瓶子1個 冰糖80g 公尺醋450ml 水果刀

前期工作:a.清洗蘋果,再用刀子切成一片片,在瓶子底部鋪一些冰糖,將蘋果片放入,倒入公尺醋,將蘋果果肉完全浸泡進去就可以了,再放冰糖,呵呵,冰糖可以根據自己口味酌情新增哦,然後再在瓶口蓋一層保護膜,陰涼密封三個月就可以了,很簡單哦~

後期工作:當醋成金黃色時,就說明已經泡好了,再將蘋果塊撈出來不再使用,用乾淨的紗布過濾兩遍再裝瓶,果醋會看起來更清透。待瓶口再封閉保鮮膜,擰上蓋子,陰涼冷藏儲存即可。

想喝蘋果醋的時候,可以直接開啟,直接飲用即可,或者兌入適量蜂蜜,飲用效果會更佳。

4樓:1985北冥

可以啊,也可以兌點水

蘋果醋和青汁一起喝可以嗎

5樓:佰之麗語青汁

蘋果醋和青汁都是食品,並無衝突,可以一起喝。

1、很多人把青汁看做神奇的東西,什麼情況下能喝,什麼情況下不能喝,非常緊張,其實這是一種迷信看法,應當保持理性。

2、青汁和蔬菜水果汁並沒有區別,只不過原料用的是大麥苗,大麥苗也是非常普通的植物,只不過營養全面一些而已,牛羊可以吃,人也可以吃。

3、以上可以看出,無論身體怎麼樣,只要能吃蔬菜,能吃水果,就可以喝青汁,如果某些藥物或病症禁止吃蔬菜水果,那就謹遵醫囑就可以了,沒有必要搞的那麼緊張。

蘋果醋可以自己做嗎?

6樓:妙招姐

教你在家如何做蘋果醋

7樓:罐頭小廚

古法自製安心蘋果醋,燃脂飲料界的牌面了解下

8樓:食光記

「蘋果醋」女人愛吃醋?這就對了,越愛吃醋越年輕!

9樓:嗨我是小熊貓

你好,蘋果醋是可以自己做的,

步驟:(1)準備好乙個吃罐頭用的罐頭瓶子,清洗乾淨,擦乾裡面的水分。

(2)抓一把麵粉放入盆中,加入適量溫水攪拌均勻,放入蘋果泡20分鐘。

(3)用手清洗蘋果表面,然後用水清洗,擦乾表面水分。

(4)用插板將蘋果插成絲,去掉蘋果核。

(5)先放入適量蘋果絲,用手將蘋果絲壓實,大概放3cm厚,然後放入2cm冰糖,一層蘋果,一層冰糖直到裝滿,最上面一層要放冰糖。

(6)倒入醋,醋要沫過最上面的冰糖,大概用了200克,然後擰緊瓶蓋,蘋果醋就做完了。

(7)當冰糖融化了,就開始期待蘋果醋做好的時刻。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先買乙個新鮮的青蘋果放入到水容器中,再倒入適量的酸醋即可。望採納

11樓:阿婉美食

美食:蘋果醋。蘋果洗淨,用紙巾擦乾水分,切成薄片,放入乙個無油無水的瓶子裡,注意不要裝的太滿,加冰糖,倒入

喝蘋果醋帶來的不適,喝蘋果醋的忌諱

中醫而言,醋具有消腫 解毒 消食 散淤的功效,飲用適量的醋對身體健康絕對有幫助,但是,中醫的理論曾經提到 酸走筋,筋病勿多食酸 由此可知,喝醋過量,不僅傷筋,對於骨骼虛弱 有腸胃宿疾的人也不宜多喝醋。體質屬於虛冷 手腳冰冷的人不適合飲用檸檬醋,可以吃醋蒜頭 醋姜 醋洋蔥促進食慾 增強體力。反之,屬於...

用蘋果醋可以敷臉嗎,蘋果醋可以用來洗臉嗎?

可以。臉上出現雀斑考慮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精神壓力過大,選擇蘋果醋敷臉可以起到祛斑效果,蘋果醋當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和果酸 氧化物質,可以使用蘋果醋100ml,適當加少量的水,堅持每天敷臉清潔一分鐘。蘋果醋可以在洗完澡後塗於臉部和身體。但是要長期使用才會有效果。建議平時可以使用黃瓜片敷臉,或者是使用一...

蘋果醋有什麼功效?蘋果醋的作用

新手行天下 蘋果醋的營養成分 富含多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成分,以及各種礦物質,其中vc含量更是蘋果的10倍之多,補充人體所需的各種養分,改善消化系統,調節內分泌,具有降低血脂,排毒保健的效果。蘋果醋還促進人體內糖代謝,從而消除疲勞 提高肝臟的解毒和新陳代謝能力,提高身體免疫力,減少肝病的發病率,對傷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