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可以用來做面膜嗎,平時吃酸奶能直接做面膜嗎

時間 2021-12-22 05:00:43

1樓:東方都市生活

酸奶竟然可以做**?專家說出功效,聽完不敢相信

2樓:凌馨葷奕

酸奶對**有一定的修復作用,尤其對日曬風吹紅腫過敏有明顯效果。不過也要看你的**狀況而定,平時的防護是必不可少的,包括飲食方面也要提起注意。

3樓:鈄問筠線儀

可以,而且效果超級棒!另外可以加入蜂蜜、蛋清等更營養,我做過,配珍珠粉更好。塗到臉上然後敷上一張**紙,20分鐘即可。試試吧

4樓:夕琴雪宓繡

忘記補充

做**時間在15-20分鐘然後洗臉

過了會失效的

5樓:萇樹枝塞乙

可以滴不過看你是什麼型別滴**

濃度大的酸奶直接弄臉上對**反而有刺激

加香蕉和雞蛋做**吧

效果非常贊、

偶滴私房**噢

呵呵8過偶是乾性的**

可能是乾性**做了效果比較好吧

6樓:

酸奶真的效果不怎麼樣,可以建議用蜂蜜加牛奶.或者西紅柿搗爛了加牛奶,十分鐘左右就ok,補水加美白,效果很不錯,我就用這個,還很經濟.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喝吧 用處真的不大

8樓:嘿喲

可是可以,最好純牛奶。果味的寒糖會很粘**。而且你要試試自己的**過敏不。

9樓:

昨晚用喝剩某大眾牌子的小瓶酸奶直接塗抹在臉上,過了15到20分鐘用溫水洗臉,看著還可以**蠻光滑的

平時吃酸奶能直接做**嗎

10樓:葉孤夏侯青

平時吃酸奶能直接做**,因為酸奶它本身就帶有物質性,一層薄薄的膜酸奶做**可以保護**。使**更亮。

11樓:夏日絕

酸奶直接塗抹在**表面會起到保濕潤膚的功效,並且對於**美白有一定的好處,可以在洗過臉之後將過期的酸奶塗抹在臉上進行乙個保養,當然也可以利用過期的酸奶來做乙個diy**,將麵粉和酸奶混合在一起,然後調勻因為要敷在面部所以不建議弄的太稀,應該粘稠一些才可以敷在面部。

12樓:自證預言

可以,而且還有去角質的功效,但注意不要用力摩擦,以免傷害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直接加蜂蜜就可以調成一款既補水又美白的**

嫌麻煩也可以直接塗在臉上,但建議不要過夜.肌膚會吸收不了過剩的營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就是小心過敏問題,很多自製**會引起**過敏,要小心!

15樓:

可以啊,而且有變白哦,我就是用的,我油**可以做,我朋友乾性的做不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吃的酸奶能直接做**。我們可以按照這樣做:

一、酸奶直接塗抹在**表面會起到保濕潤膚的功效,並且對於**美白有一定的好處,可以在洗過臉之後將過期的酸奶塗抹在臉上進行乙個保養;

二、也可以利用過期的酸奶來做乙個diy**,將麵粉和酸奶混合在一起,然後調勻,因為要敷在面部所以不建議弄的太稀,應該粘稠一些才可以敷在面部。敷在面部20分鐘之後清水洗乾淨即可,酸奶敷過的**會更加的光滑細膩有質感。連續幾天使用酸奶**會使**煥然一新。

三、過期的酸奶還可以澆花,給予土壤更多的養分,花才可以生長的更好,酸奶過期之後還可以擦皮鞋或者清洗衣服上的汙漬,用處還是蠻大的。

綜上所述,可以看到酸奶可以做**的。

酸奶能當**用嗎?有什麼好處?

17樓:創作者

酸奶**有提亮膚色、軟化角質層等效果,這說法靠譜嗎?

18樓:開攻速

水果和麵粉一起可以當**用,我的美容老師說的

酸奶做**有什麼利弊?

19樓:紫涵小仙

酸奶**的功效:

不錯的保濕功效,還有去角質作用。酸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一直使用下去肌膚將會有全新的感受

製作步驟一:

洗淨面部,最好用熱水洗臉,這樣面部毛孔易擴張,以便於營養成份的吸收。

製作步驟二:

將酸奶**塗抹於臉上,待15分鐘—30分鐘後,洗淨面部。注意要用溫水。

製作步驟三:

用化妝棉蘸少許弱酸性化妝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風乾。

製作步驟四:

酸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四至五回後,肌膚將會有脫胎換骨的全新感受。

20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

酸奶一杯、麵粉適量、小缽乙個。將適量的酸奶和麵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酸奶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塗厚)均勻地敷於全臉,待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酸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4~5回後,肌膚將會有全新的感受。

使用方法:

1.洗淨面部,最好用熱水洗臉,這樣面部毛孔易擴張,以便於營養成份的吸收。

2.將酸奶**塗抹於臉上,待15分鐘—30分鐘後,洗淨面部。注意要用溫水。

3.用化裝棉蘸少許弱酸性化裝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風乾。

4.最後還可把酸奶當作護膚品塗抹在臉上。

使用酸奶**後,不需再用別的**。但是在使用酸奶**前,需做**測試。有些過敏體質的人做完**測試沒有異常反應後再用。

21樓:創作者

酸奶**有提亮膚色、軟化角質層等效果,這說法靠譜嗎?

22樓:安

不建議自製**來敷,就像樓上講的一樣,二者酸鹼性不同,而且自己調配不能控制濃度和衛生標準.

23樓:

酸奶,對**來說,是帶有刺激性的護膚品,所以不是每個人都能用的,臉部有紅血絲的女性(此類**表皮較薄,容易引起過敏,所以不宜使用)!它有幫助**保水嫩持滋潤,維持**理想水分平衡,令肌膚柔嫩光滑的功效。

24樓:飛翔

酸奶確實可以美容,但是不能常用,最好一周用一次,哈哈

麻煩採納,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時間不要太長,盡快洗掉

紅酒 酸奶面膜,紅酒與純牛奶可以做面膜嗎

不好天天做的。酸奶屬於煥膚的,天天做會對 有損害的。這個乙個星期一兩次就好啦。紅酒滋養 功效 去死皮,滋潤肌膚。原料 1瓶高檔紅酒 壓縮 紙 塑料容器1個做法 1.將塑料容器清洗淨晾乾,如果有條件,最好能放入消毒櫃裡消毒 2.將一張 紙放入塑料容器中,倒入紅酒,紙一旦接觸水分會立即漲大,倒入的紅酒的...

過期酸奶和鮮牛奶可以用來擦臉嗎

當然可以 酸奶本來就是發酵的.效果更好.我用過的。你老婆好幸福有這麼疼愛的老公.祝你老婆越來越漂亮 你們越來越幸福.酸奶過期了 就變成細菌了 你說對 好嗎 不可以的,因為這樣會傷害 的 過期的酸奶是可以用來擦臉的。1 過期酸奶可以稀釋後泡腳,泡澡,擦臉 做 可以起到美白作用。2 過期酸奶可以用來護髮...

小貓可以吃酸奶嗎,貓能喝酸奶嗎

新農人橙叔 可以吃,但是一般寵物很少吃發酵類的食品。貓能喝酸奶嗎 你可能是豬嗎 最好不要給貓喝牛奶或者酸奶之類的東西,因為貓咪和人的身體結構是完全不一樣的。適合人食用的食物並不一定就適合貓咪。拓展資料 1.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 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