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酸奶和鮮牛奶可以用來擦臉嗎

時間 2022-01-12 03: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酸奶本來就是發酵的...效果更好..我用過的。.你老婆好幸福有這麼疼愛的老公..祝你老婆越來越漂亮 ,你們越來越幸福...

2樓:嗶哩嗶哩

酸奶過期了 就變成細菌了

你說對**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因為這樣會傷害**的

4樓:康盼旋玉嬡

過期的酸奶是可以用來擦臉的。

1、過期酸奶可以稀釋後泡腳,泡澡,擦臉、做**可以起到美白作用。

2、過期酸奶可以用來護髮,把它們倒在碗裡,加勺蜂蜜,像弄**那樣弄在頭髮上(濕髮)

3、過期酸奶可以用來發面,可以起到酵母的作用使麵糰很容易發起來成為發酵面,用發起來的面來做饅頭、花卷都非常的鬆軟好吃。

4、擦拭皮鞋---先用刷子刷掉鞋面上的汙垢,再用紗布醮上過期酸奶均勻的塗抹在鞋面上,等幹了以後用乾布擦拭,鞋面可光亮如新,還能防止皮面乾裂。

5、擦拭地板---把過期酸奶用清水稀釋,然後灑在地板上用拖把擦拭,地板可光亮如新。

6、除去衣服上的墨跡---先用清水把衣服清洗一下,再倒入過期酸奶輕輕搓洗,可除去衣服上的墨跡.

7、澆花---如果過期酸奶已經有了明顯的酸腐味,這時可以用它來澆花。為了避免不

好的味道擴散,可以在花土中間挖乙個小坑,把酸奶埋進去。

8、擦拭皮製家具---如果過期酸奶已經有少量沉澱,但是氣味並沒有改變,可以用它來擦拭皮製家具,使其恢復光澤,還可以修復細小的裂痕。

可以用紙巾擦臉嗎,濕紙巾可以擦臉嗎

用紙巾擦臉是不好的,因為很多紙巾含有大量漂白劑,而且臉上很容易殘留紙屑的困擾,除此之外造成毛孔堵塞的現象,所以最好不要用紙巾擦臉,建議使用消毒後的毛巾或者是一次性純棉質地的潔面巾來擦拭面部為宜。洗臉後用什麼擦乾 1 用化妝棉擦最乾淨。化妝棉有吸水的作用,可以吸取潔面後留在臉上的水珠,在化妝棉上滴一些...

過期的牛奶可以用來做面膜或者洗臉嗎 另求去逗的有效方法

過期的最好不要用 長痘痘是因為水油不平衡內分泌失調導致的。一定要注意飲食,要合理蔬菜水果不能少,口味要清淡。要給 補水,水補足了油就少了痘也就少了 徐若宣介紹過一種 就是把苦瓜放到冰箱冷凍室裡,第二天拿出搗成泥敷在臉上,經常使用,痘痘會拜拜的,痘印會變淡,毛孔也會變小哦 如果痘痘發紅發炎的話可以在苦...

過期牛奶可以洗澡洗臉嗎,可以用過期的牛奶洗澡嗎?

應該沒有什麼危害把,就當時用酸奶洗臉麼 過期的牛奶也可以用來敷臉,而一瓶過期牛奶倒進浴缸,被稀釋之後,效果可能較差,因此建議可以先行塗抹全身,等5至10分鐘之後,再泡進浴缸,這樣效果較佳,而乳酸菌不會造成泌尿道感染,不需要擔心。至於奶粉浸泡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效果,專家稱,奶粉的成份經過乾燥之後,無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