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油可以用來卸臉麼,BB油可以塗臉嗎

時間 2022-03-07 04:35:12

1樓:

我用強生的來對付特別防水的東東,

一般不用bb油,畢竟不是專業卸妝的

抹上去總覺得膩膩的,堵塞毛孔

2樓:迷戀孤單

我覺得那個用來卸睫毛膏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卸裝最好用植物油~強生是礦物的

4樓:

給你乙個不錯的護膚品免費申請位址,適合各類肌膚,我用很和好的,還可以積金幣,的好禮.美麗也可以很簡單,只用三個步驟:1我先用滋養皂洗臉,感覺乾淨還不緊繃.

2用一包浸透一片紙**,敷臉10分鐘) 3用一滴橄欖精華油按壓整個臉 .3個步驟後,啊!你的臉會煥然一新!

水水,滑滑的,愛不拭手!你也要試試啊~效果很驚人啊!

點選http://www.dhc.

net.cn/freepresent/intr.jsp?

ad=j81204452,您就可以立即申請dhc最具人氣的橄欖滋養套裝免費試用裝6件(需要傳送手機簡訊付3元,作為**信郵資。)

其中包括:

dhc深層卸妝油(2件) 以油去油,消除暗沉,去除黑頭

dhc純欖滋養皂(1件)含橄欖精華油,蜂蜜. (1洗臉)

dhc滋養化妝水(2件) 保濕,滋養,調整水油平衡,無酒精(2用一包浸透一片紙**,敷臉10分鐘)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油(1件)隔離紫外線,滋養,抗氧化 ,解決色斑青春豆和**粗糙.(3用一滴按壓整個臉)

3個步驟後,啊!你的臉會煥然一新! 水水,滑滑的

小日本的東西不用白不用,反正也是免費的.3塊錢就當是支援中國郵政而且很超值!.活動2月份就要截止了,快快登陸索要吧.

我和我的不少朋友都試了,我是第8天就收到了.用著很不錯啊!我用了好幾個手機申請了好幾份,到現在也還沒用完

橄欖精華油成分和皮脂相似,有著驚人的與肌膚融合力量,有易於吸收,提高肌膚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青春豆,幫助毛孔中皮脂排

密碼是你自己給自己設定的會員密碼就象的qq的密碼一樣,**一定要和你傳送簡訊的**號碼一樣,姓名要用真實的,不然寄到別人那裡怎麼半?我的就是寄到我老公單位的收發室裡了,我自己去拿的.點選http:

//www.dhc.net.

您就可以立即申請dhc最具人氣的橄欖滋養套裝免費試用裝6件(需要傳送手機簡訊付3元,作為**信郵資。

) 記得要是移動和聯通就要在收到確認簡訊後再回覆,小靈通就不用了

卸裝液還可以輕鬆祛除**上的原子筆痕!

5樓:

bb油護膚到使用過,卸裝沒試過,感覺不好吧!

bb油可以塗臉嗎?

6樓:漣漣小不懂

**受秋冬影響乾燥的話,應該注重補充肌膚水分,用些補水強勁的產品吖..

bb油的話,我都是拿來按摩,讓它幫助帶走毛孔中的髒東西,按摩後都會把油擦掉的,難道你不覺得bb油會讓你的臉覺得不舒服嗎.

7樓:令狐瀟

是可以用,但是bb油油性太高了,其實塗一些保濕的乳液比較好吧。

8樓:雲流蘇

蒸完再塗吧,蒸是為了開啟毛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不知道樓主mm說的是不是強生的bb油?bb油不是用來潤膚的,是用來軟化角質的.不是用來護膚的.

不屬於化妝品. 它裡面的成份是礦物油,礦物油不會被**吸收的. 有的mm用這個卸妝,更是不可取了.

連臉上都不可以用,更不要說眼周了.

如果mm想用油質的東東護膚,當然是要用橄欖油的,這可是被稱為**油的.橄欖油可以保濕,去細紋,抗衰,滋潤.是美容油裡的上上品.

10樓:我奧特曼不服輸

配合按摩會更好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在臉上舒服?停止吧!

橄欖油和強生的bb油能用來卸妝嗎?還有什麼功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強生嬰兒的寶寶爽,就可以用來卸妝。是那種粉紅的包裝。

我畫眼線畫的不太好, 經常會胡掉, 就用那個產品。 你可以試試。

價錢也不貴。

甘油可以用來擦臉嗎?

perfect whip可以用來卸bb霜嗎?我用的是skin food的蘆薈BB霜

perfect whip是資生堂洗顏專科系列,他有洗面奶也有卸妝的,不知道mm用的是哪種?最好告訴我完整的英文名 如果是管狀的洗面奶是無法完全卸除bb霜的,建議使用專門的卸妝產品 field green skin food專賣補充回答 你的那款就是潔面哦。最好不要用它來洗bb霜 你可以試試it ss...

bb油可以當卸妝油麼

不可以的,容易堵賽毛孔!建議使用卸妝油,個人用下來最好的是植村秀的櫻花油,不過 偏高!推薦使用歐萊雅的卸妝油,價效比合適,效果也不錯!用完卸妝油後建議用一下洗面奶洗盡殘留,這樣效果真的是很好很好!bb油是礦物油,理論上可以卸妝 卸妝主要是以油攻油嘛 但是植物油更安全,且市面上 的bb油多數新增了其他...

色拉油可以用來炒菜嗎,橄欖油可以用來炒菜嗎?

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炒菜,色拉油呈淡黃色,澄清 透明 無氣味 口感好,用於烹調時不起沫 煙少,能保持菜餚的本色本味,除作為烹調 煎炸用油外主要用於冷餐涼拌油,還可以作為人造奶油 起酥油 蛋黃醬及各種調味油的原料油。色拉油可用於煎 炒 炸 涼拌菜餚,能保持蔬菜和其他食品原有的品味和色澤。市場上 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