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可以用潤滑油麼,孕婦可以用創可貼嗎

時間 2023-02-20 14:20:09

1樓:沁ai雪

可以的,不過不建議多用,最好的辦法是多點耐心,利用自身的潤滑,這樣子可以身心皆好。

老婆懷孕七周,使用水溶性潤滑油會不會對胎兒有影響?

2樓:沁ai雪

如果你是正規藥店裡購買的,建議你把產品的包裝盒或者說明書找出來看看上面有沒有孕婦禁用或者慎用的警示,另外如果是年輕夫妻建議盡量不用或者少用。

3樓:在河坊街穿情侶裝的白菜

這些是區域性使用沒該沒有什麼事,懷孕前三個月胎兒還不太穩定最好是不要性生活,這樣容易流產。

4樓:小悠幽

不會的,使用時間短,而且是外用,影響不大,不過懷孕前三個月不建議做,容易流產。

5樓:網友

沒事的,記得溫柔和注意姿勢就好。不能像平常一樣呢。

6樓:愛絲竹輕唱

7周,還不到兩個月,孕期前三個月以及最後三個月不建議進行夫妻生活,前三個月孕囊著床還不太穩定,夫妻生活引發的子宮收縮容易引發早期流產,後幾個月子宮收縮則可能引發破水,早產。

至於潤滑液,問題不大,畢竟是體外。

孕婦可以用創可貼嗎

7樓:墨陌沫默漠末

可以。創可貼主要由平布膠布和吸水墊組成。具有止血,護創作用。根據不同需求,現已有多種形狀的創可貼供患者使用。

通常由塗膠基材、吸收性敷墊、防粘連層和可剝離的保護層組成的片狀或成捲狀創口貼。其中吸收性敷墊一般採用可吸收滲出液的材料製成。所含成分不具有藥理學作用。所含成分不可被人體吸收。

創可貼的最長使用時間不能超過12個小時。如果在此期間創可貼被水浸濕或有其它髒汙情況,應立即更換。

使用創可貼前,要對傷口進行消毒處理,仔細檢查傷口內是否留有汙物,如有不潔物或異物,需用生理鹽水將傷口清洗、擦乾。貼創可貼時,應稍對傷口處進行加壓,以起到壓迫止血作用。

貼上創可貼後,注意傷口的保護。創傷區域性少活動,不沾水,避免汙染。不要經常用手捏壓傷口,避免擠撞傷口,使傷口裂開。

同時,觀察傷口的變化情況,防止傷口感染化膿。一旦出現傷口疼痛加重,或有分泌物滲出時,應立即開啟創可貼檢查。若發現傷口有紅腫、滲液等感染現象,停用創可貼,及時去醫院診治。

8樓:度衣塗易夢

創可貼有止血,滅菌防止感染的作用,對孕婦是沒有任何的影響的。懷孕的前三個月是寶寶的形成時期要盡量避免用藥的,以免影響寶寶的正常發育的。

孕婦可以用角鯊烷嗎?孕婦可以用含角鯊烷的護膚品嗎?

孕婦可以使用,鯊烷油是屬於深海鯊魚的肝臟中提取的物質,穩定性較高,具有較好的 親和性,無色,無味。建議還是使用孕婦專用化妝品。以天然原料為主的,性質溫和的孕婦專用護膚產品。鯊烷是一種烴類油脂,穩定性很好,一般來說,外用還是比較安全的,不建議服用,是藥都有三分毒,懷孕期間一定不要亂用藥。意見建議 孕婦...

孕婦必須用孕婦面膜嗎,孕婦可以用普通的面膜,可以不專門用孕婦的嗎?

孕婦是可以使用 的。但是在購買的時候要看清楚 的原料和材質。以防有毒物質傷害脆弱的肌膚和傷害胎兒。在懷孕期間,孕婦所用的 最好只有保濕補水的功效。具有美白功效的 其中多含有重金屬和腐蝕肌膚的成分。利於孕婦的肌膚修復。復使用 的頻率可以控制在一周2 3次。配合基本的補水護膚產品,就可以達到滋潤肌膚的效...

孕婦便秘可以用開塞露嗎 孕婦便秘開塞露怎麼用

孕婦是便秘的乙個高發人群,孕婦發生便秘的原因主要是子宮增大以後,對腸道盆腔的肌肉有所壓迫所導致的。孕婦能不能使用開塞露取決於懷孕的時間,通常建議早孕期,也就是懷孕三個月以內的孕婦,最好不要用開塞露,因為在這個時期發生嚴重便秘的人實際並不多,只要調整飲食多吃青菜 多喝水,適當的進行運動,是可以緩解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