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吐司脆的做法步驟圖,焦糖吐司脆怎麼做

時間 2021-05-06 03:27:0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細砂糖    125g

水    25g

黃油    30g

淡奶油    250g

吐司    3片

焦糖吐司脆的做法

吐司切成正方形小塊,碼在烤盤上,送入烤箱140度烤15分鐘。

細砂糖和水混合均勻,小火熬成焦糖色。

在2中加入黃油塊。

在3中倒入淡奶油,攪拌均勻。

將烤好的吐司塊倒入4中翻拌均勻。然後將裹有焦糖醬的吐司塊碼在烤盤上送入烤箱。140度烤35分鐘。烤完後在烤箱中悶40分鐘,然後取出晾涼即可

焦糖吐司的做法步驟圖,焦糖吐司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吐司 2片,雞蛋 1顆,牛奶 250g,砂糖 100g,香蕉 一條,奶油 適量,砂糖 100g

做法1、備料:將牛奶、砂糖、雞蛋攪拌均勻

2、將吐司兩面均勻沾附[做法1]將吐司浸在[做法1]中放入冰箱冷藏至少六小時

3、平底鍋放入奶油,用中小火將吐司兩面煎至焦香起鍋。

4、[焦糖香蕉]用小火慢慢煮砂糖直到變成焦糖狀後把香蕉放進去兩面沾附煎一下便起鍋不然香蕉會太軟

之後把剩餘焦糖淋在土司上就完成了!

焦糖吐司怎麼做

3樓:那一秒變沉默

用料高粉 250g

奶粉 5g

糖bai 15g

雞蛋 37g

酵母 4g

焦糖du醬 50g

牛奶zhi

《我加了120> 115g-125g鹽 3g

黃油 30g

夾心dao

焦糖醬 30g

焦糖吐司的做法

除黃專油外,所有材料混合揉

屬至擴充套件階段。加黃油揉至完全,可以拉出薄膜即可。

放在溫暖處進行一發。

發酵至2倍大時,用手指沾麵粉戳一下,沒有回縮沒有回彈即可。

將麵糰排氣,並分成3等份。滾圓,然後擀成橢圓形。卷1.5-2圈,蓋保鮮膜,鬆弛15分鐘。

鬆弛完之後,取乙個麵糰,再次擀成牛舌狀,尾巴部分要壓扁些。

取夾心部分的焦糖醬,抹上薄薄的一層,然後從上往下卷,收口地方朝下放入吐司盒,發酵至9分滿。

預熱烤箱180度。將發酵好的吐司放入烤箱,180度烤30-35分鐘,溫度和時間請根據自家烤箱調節哦嘻嘻:)

4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高粉 250克抄

焦糖漿 100克

牛奶 60克

雞蛋 50克

白砂糖 20克

鹽 3克

乾酵母 4克

焦糖奶油吐司的做法

所有材料混合,揉至完全階段

室溫發酵至2.5倍大

排氣,分割,滾圓後蓋膜鬆弛15分鐘

翻面,擀成橢圓形,兩邊向中間折,收口朝下

蓋膜鬆弛10分鐘

翻面,再次擀長

捲起排入吐司盒,室溫發酵至6、7分滿

表面刷蛋液,入預熱180度的烤箱,下層,上下火,35分鐘左右

5樓:魯姐美食

焦糖吐司怎麼做?現在土司中間壓現在土司中間壓一層沙拉醬,再放芝士,放入烤箱烤五分鐘,準備蛋黃液 ,撒在吐司上再放點白糖,就可以吃了。

6樓:秦小廚美食

好吃的焦糖吐司教程來啦,收藏加關注!

如何做香蕉焦糖土司

7樓:韋芷蘇涵潤

前言香蕉焦糖土司

材料主料:香蕉5根、吐司6片;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

香蕉焦糖土司

1第一步:準備好所有材料,土司,香蕉,白砂糖,黃油2第二步:將黃油隔水融化,香蕉切薄片

3第三步:在土司的一面先均勻塗上黃油

4第四步:在塗上黃油的這面在撒上白砂糖

5第五步:將土司翻面,重複第三步,然後放上香蕉片,再塗一次黃油,然後撒糖

6第六步:烤箱中層上下火180度烤10分鐘7最後可以開動啦,可以當早飯,下午茶,還可以放零食,關鍵是鬆脆香甜,超級好吃哦!

小貼士無

8樓:小廚神美食

同學,你造嗎?香蕉和吐司更配哦!

法式焦糖吐司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蛋奶液原料】:2個雞蛋、30毫公升牛奶(兩大勺)、肉桂粉一點(可選專)、香草精屬一點(可選)、紅糖15克。 【主料】:15克黃油、2片厚吐司

法式焦糖吐司的做法

做法請參考開頭那段長獨白哦

點綴烤蘋果和櫻桃

生菜和水波蛋增加營養

給小朋友吃的時候切成了小塊

10樓:魯姐美食

焦糖吐司怎麼做?現在土司中間壓現在土司中間壓一層沙拉醬,再放芝士,放入烤箱烤五分鐘,準備蛋黃液 ,撒在吐司上再放點白糖,就可以吃了。

11樓:秦小廚美食

好吃的焦糖吐司教程來啦,收藏加關注!

12樓:魂牽夢縈

【蛋奶液原料】:2個雞蛋、30毫公升牛奶(兩大勺)、肉桂粉一點(可選回)、香草精答一點(可選)、紅糖15克。

【主料】:15克黃油、2片厚吐司

【做法】

1.蛋奶液需要用到的材料混合均勻,吐司放進去兩面吸飽蛋奶液。

2.平底煎鍋融化7克黃油,開中小火,吐司每一面各煎2-3分鐘,直至蛋奶液凝固,沒有濕濕的感覺,顏色變為焦糖色即可。

吐司麵包的做法,吐司麵包的做法步驟圖,吐司麵包怎麼做好吃

全娜拉 牛奶吐司麵包,初學者一看就學會的麵包! 晟 準備食材 高筋麵粉 270克 酵母粉 3.5克 白糖 40克 鹽 2克 黃油 25克 雞蛋 乙個約50克 水 80克 安佳淡奶油 1.容器中加入麵粉,雞蛋,白糖,酵母粉,鹽,奶油和水 注意先加液體 2.先用筷子攪拌,讓食材混合均勻,也讓麵粉充分吸收...

吐司麵包做法,吐司麵包的做法步驟圖,吐司麵包怎麼做好吃

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鬆鬆軟軟的吐司麵包。 靜靜很愛美 吐司麵包的做法,簡單易學,一看就會,再也不用花錢去買 四姐愛做美食 吐司麵包怎麼做?準備乙個雞蛋,加入150克牛奶,一勺奶粉,20克白糖,低筋麵粉,酵母,攪拌均勻,放入麵包機。 全娜拉 牛奶吐司麵包,初學者一看就學會的麵包!吐司麵包的做法步驟圖...

焗吐司的做法,焗吐司怎麼做好吃,焗吐司的家常做法

星光貝貝 主料吐司 2片雞蛋 2個培根末 30g輔料 洋蔥適量 青椒適量 沙拉醬適量 馬蘇里拉乳酪絲適量鹽 適量黑胡椒碎 適量歐芹碎 適量步驟 1.全部材料 吐司切片,洋蔥 青椒切成圈,培根切成末,馬蘇少許刨成絲2.用乙個大小合適的杯子底部在吐司片中間壓出凹陷。3.先將沙拉醬圍繞著吐司邊緣擠一圈,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