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筒冰淇淋的做法,脆筒冰淇淋的脆筒是什麼做的

時間 2021-12-21 11:08:15

1樓:洋洋洋

從超市買的現成脆筒【自己也可以做,但是沒有專用平底鍋比較麻煩,而且不易儲存】

挖冰激凌球的技巧就是提前把勺子泡在熱水中,將多餘的水甩掉,一點點把冰激凌團成球

挖好一個球后再把勺子浸入熱水中挖下一個球球。冰激凌球大小滾到自己滿意為止。

淋上醬(也可以換成草莓醬等其他果醬),20秒後,巧克力醬會凝固,放上藍莓和小紅果,自制脆筒完成

2樓:酸奶芝士是最愛

雞蛋,牛奶和白糖是需要的

把雞蛋的蛋清和蛋白分開,分別放在兩個碗裡,只需要蛋白 ,不需要蛋清。

蛋黃那個碗里加入適量的白糖攪勻,把牛奶倒進去(喜歡吃甜,就多放點糖)。

準備一個鍋把攪拌好的倒入不粘鍋中,加熱,不停攪拌,等到冒一些小泡快要沸騰、蛋液變濃稠時就停火。

倒在碗裡冷卻,冷透後,蓋上蓋子放冰箱冷凍,每隔兩三個小時就拿出來攪拌一下,避免水分結冰影響口感,攪拌3次就差不多了。

最後只要用勺子試一下,只要沒有水分的差不多就可以吃了。

3樓:white戀

食材明細

水果味冰激凌適量

巧克力冰激凌(自制)適量

巧克力醬適量

甜味口味

其他工藝

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難以抗拒——冰激凌脆筒(附挖冰激凌球技巧)的做法步驟

1從超市買的現成脆筒(自己也可以做,但是沒有專用平底鍋比較麻煩,而且不易儲存),水果冰激凌,和自制的巧克力冰激凌(吃起來特像小時候的雪人雪糕),冰激凌勺和巧克力醬。

2挖冰激凌球的技巧就是提前把勺子泡在熱水中,將多餘的水甩掉,一點點把冰激凌團成球。

3挖好一個球后再把勺子浸入熱水中挖下一個球球。冰激凌球大小滾到自己滿意為止。

4淋上巧克力醬(也可以換成草莓醬等其他果醬),20秒後,巧克力醬會凝固,放上藍莓和小紅果,自制脆筒完成。

4樓:long傑吢痛

去小賣部買是最快最好的方法

脆筒冰淇淋的脆筒是什麼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專門有成袋裝的華夫粉(蛋筒粉)銷售,用這種粉兌水調成漿料,然後在蛋筒烤爐上烤,就可以製作成脆筒了。

其主要成份是麵粉。

冰激凌脆筒成分

6樓:冷香浣紗人

主料有用麵粉,有用玉米呀豆粉什麼的,根據自己的特色加料。當然雞蛋、酥油、奶粉和糖是必不可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最愛吃脆筒

脆筒主要還是 面 雞蛋 然後看你問的放不放巧克力了

就是這樣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每個牌子還是味道不一樣 他們的祕方我不可以告訴你不然會被暗殺的 = =

8樓:愛問的小小

豆渣和巧克力拌醬!熱拌冷制。

9樓:

上面的都說了那麼多了,偶就不拿偶那點技術來獻醜了。

一點吃的建議,哈哈

呃~~光吃脆筒還是沒有加冰淇淋好吃,最好脆筒上面還有一層果仁巧克力凍的脆脆的,一咬,哇,美妙啊,極品~~~

脆脆菇的做法,脆脆菇怎麼做好吃,脆脆菇的家常

1.準備好材料。2.平菇用手撕成一條條的,洗淨備用。3.灑鹽和黑胡椒,醃十分鐘。4.擠去多餘水份,在幹的麵粉滾一圈。5.鍋裡燒油,五成熱小火慢炸。6.出鍋灑上孜然粉和辣椒粉。羊肉炒大脆菇的做法,羊肉炒大脆菇怎麼做好吃 步驟1.在山上採的大脆蘑菇,一大包 2.清水沖洗後,用牙刷洗乾淨 3.大脆切片 4...

脆酥蛋捲的做法,脆酥蛋捲怎麼做好吃,脆酥蛋捲

主料雞蛋3個 黃油50g 低筋麵粉55g 鹽少許 砂糖60g 芝麻4g 香酥蛋捲的做法步驟 1.黃油放室溫軟化,分次加糖和鹽攪拌 不要打的太發 2.雞蛋分多次加入,每次加入要拌勻才可加下一次.避免而油脂分離。3.最後加入過篩的麵粉並拌勻,不要過度攪拌,以免上勁,最後加上4g芝麻。4.我是用電餅鐺做的...

脆炸年糕條的做法,脆炸年糕條怎麼做好吃,脆炸

王培信 主料年糕條150克 輔料油適量 水適量 麵包糠適量 麵粉適量 雞蛋1個 番茄醬適量 1.把年糕條切好 2.鍋裡加適量的水,放入年糕把年糕煮軟 4.把煮軟的年糕撈出 5.把年糕放入麵粉裡均勻的黏上一層麵粉 6.再放入蛋液裡均勻的裹上蛋液 7.放入麵包糠裡裹上麵包糠 8.把所有的年糕都做好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