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玩手機時,對人的輻射有多大的輻射

時間 2021-12-21 10:59:53

1樓:汻泓

有些人習慣於晚上開機睡覺,殊不知這種做法對人身體也有害處,因為手機雖然未被接通,但其還是在不斷地和通訊基站做交流,因此其電磁輻射還會具有一定的危害性,而根據一項科學測試,工作中的手機,其輻射強度可能不低於一台正在執行的微波爐。 手機,作為當今資訊時代的通訊高科技產品,已進入人們工作和生活的各個領域。手機通話是通過高頻電磁波將電訊號發射出去的,發射天線周圍存在微波輻射(300mhz-300ghz),由高到低依次為天線部、聽筒部、鍵盤部和話筒部。

據英國**報道,澳大利亞癌症兼神經外科專家庫拉納通過研究得出驚人結論:使用手機比吸菸對人體的危害性更大,人們使用手機超過10年,患腦癌的危險將增加1倍。這是迄今為止關於手機危害健康的最新、最嚴重的警告。

美國耳鼻喉學學會年度會議最新研究結果引起眾人關注:即使每天接聽手機僅1小時,也有可能造成聽力永久性損傷。這種耳聾一旦出現,將不可逆轉,甚至會惡化,可能因此在四五十歲就出現老年性耳聾。

所以少用哦

希望採納

2樓:資益

一晚上掛q不關機 足以讓你第二天精神疲憊,即使不這樣也會長時間積累而頭痛!建議手腕和脖子上帶錫物質或鐵物質的鍊子!因為鐵是可以吸收輻射的!

這個也是我聽收音機打**的經驗!求採納!

手機輻射對人身體造成多大的危害,手機輻射對人體危害到底有多大?

老賀講手機 手機輻射能量是太陽光的幾萬分之一,不會危害健康 一 手機電磁輻射會引起神經衰弱 食慾下降 性慾減退 心悸胸悶 頭暈目眩 精神不振等病症,甚至可能誘發腦部腫瘤,手機使用者死於腦癌的機會較高,患腦外腫瘤的機會更增加兩倍。危及生育能力,造成胎兒畸形。二 多用手機容易使人衰老,就好像常吸菸的人衰...

手機的輻射到底對人的危害有多大?拜託各位大神

老賀講手機 手機輻射能量是太陽光的幾萬分之一,不會危害健康 奔放神 打 使用耳機就可以了 手機輻射並不嚴重 只是打 時才強烈一點 使用有線或者藍芽耳機及完全可以了 大家都知道使用手機會產生輻射,這個輻射對人體的危害有多大?拜託各位大神 小三的時代 nokia手機眾所周知輻射大 其他手機輻射比較小 不...

手機輻射對人到底有什麼桅,手機輻射對人到底有什麼危害

科學闢謠 人民網合肥4月16日電 韓暢 高飛躍 輻射事故一旦發生如何處置?手機產生的輻射量對人體是否有害?4月15日是全 家安全教育日,當天上午,安徽省輻射環境監督站自掀 蓋頭 面向社會公眾開展了核安全宣傳活動。你們這不會有核輻射吧。當天20多位市民來到安徽省環保廳,看到門口掛的 安徽省輻射環境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