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狗不理包子是褶,為什麼狗不理包子是18個褶

時間 2021-05-02 00:16:51

1樓:real鋼炮

因為那是包子機包的,還有那個條紋應該算不上包子褶那是機械壓出來的紋理,有沒有都能收口。不過我的問題解決了,想狗不理幾個褶在這裡找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狗不理包子好吃關鍵在於選料、配放 、攪拌以至揉麵、擀麵都是有一定的絕招兒,特別是包子褶花勻稱,每個包子都不少於15個褶.

2.天津人吃包子,就說是狗不理包子吧,一定要乙隻包子18個褶兒,17個褶行不行?不行。

18個褶怎麼就好吃?不知道。反正你狗不理的包子不夠18個褶,他就敢不給你錢。

在過去,他就敢**,弄不好,把桌子踢了,你也要給人家把18個褶的包子端出來。天下人吃包子數褶兒的,全都是天津人;天津人有錢就是要講究,不好好地侍候天津人,你就休想做生意。 呵呵~~~~~~~~我也不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包子不少於15個褶就行

正宗狗不理包子到底是不是18個褶?它的歷史淵源有事怎樣?

冰糖葫蘆是**的特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冰糖

葫蘆覆在我印象裡是北京的

5樓:此生等你一笑

要說冰糖葫蘆的話,bai那du還是說北方吧,北方說實話真的,zhi它的冰糖葫蘆更dao正宗內。

冰糖葫蘆是可以容說怎麼說呢,北京那一帶的特產呢,那一帶是最盛行冰糖葫蘆的。

嗯,外面打上一層糖,一麵包上三張那亮紅色挺好看的,搖下去外面是甜的,裡面又有點酸酸的,味道挺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北方地區,在過去,可以說到處都有賣冰糖葫蘆的。它是用竹籤把山楂串成串,沾上熬好的冰糖,尤其是老北京的冰糖葫蘆,不僅個頭兒大,鮮紅,嘎嘣脆,而且酸甜可口,所以,應該就算北京的特產了!

7樓:你是有恃無恐

冰糖葫蘆又叫糖bai葫蘆,現du在全國大部分地區都有售。尤zhi

其北方人特dao別喜歡吃,【老版北京】糖葫蘆隨處可見權,所以糖葫蘆算是北京一道特產和一種民俗文化。茶樓、戲院、大街小巷到處可見,現已成為中國傳統小吃。冰糖葫蘆具有開胃、養顏、增智、消除疲勞、清熱等作用。

我小時候,我爸就是買糖葫蘆的,有山楂的、海棠果的、大棗的、黑棗的、每天早上起來熬糖澆汁,然後拿到外面去凍,但是我就特別愛吃糖葫蘆裡面有點熱,外面糖已經凍上涼涼的時候。特好吃,現在吃到的基本上都是全涼的。現在品種也多,有橘子的、士多啤梨的、香蕉的、山楂裡面帶餡的,都挺好吃的。

現在的人都喜歡吃,有的檔口都排了很多人。到冬天大街上買糖葫蘆的隨處可見。

8樓:梅花不大鹿

只能這樣的說,冰糖葫蘆是北方的特產 它是由山楂蘸熬融化的冰糖而成,吃版

起來既酸又甜

吃冰糖葫權蘆有助於消化。

冰糖葫蘆在北方廣泛受到歡迎。天津叫糖墩兒,我們距離北京一千多里地呢也叫糖葫蘆。

現在這幾年糖葫蘆的樣式有所,有夾橘子瓣的,有夾其他水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舊京時不同地區糖葫蘆粗細檔次和銷售方式各不相同,有好幾種型別,在食品店、公園的茶點部或影劇戲院裡的,那糖葫蘆常擺在玻璃罩的白瓷盤裡銷售,冰糖葫蘆是北京的特產,流傳了很多很久,拿好吃的食品,特別是小朋友們,非常非常的喜歡吃現如今,全國大部分地區都有賣糖葫蘆的,尤其是北方人比較喜愛吃糖葫蘆,「老北京」糖葫蘆隨處可見,所以糖葫蘆算是北京的一道特產和一種民俗文化。具有關文獻記載,在北宋時就有了糖葫蘆,所以有可能是少數民族傳過來的。糖葫蘆是北京特產。

在北京春節的廟會上,廠甸裡,還時常看到串得長長的糖葫蘆,最頂上貼著一面小彩旗,一串上足有百十來個山植果,被紅紅的果實壓彎了的竹籤子,拿在手中紅彤彤的很好看,更增添了節日的熱鬧氣氛。是小孩的最愛,也是古老的小吃,值得回味無窮。冰糖葫蘆**都有賣的,也有哪都有做的,最常見的應該屬「老北京冰糖葫蘆」,算是北京的一種民俗特產,不過冰糖葫蘆在北方地區比較常見,也算是北方的一種特產。

冰糖葫蘆是河南的特產,因為河南專門產山楂的,冰糖葫蘆的原材料主要是山楂和糖,所以的話這個去河南的特產,我們之前去河南的時候,這一串冰糖葫蘆也就幾塊錢,還是很便宜的,價廉物美,街邊的小吃店都有賣的。每次路過的時候我都要給自己的小孩買幾串嚐嚐,吃多了也沒問題的。冰糖葫蘆是北方。

很喜愛的一種特色。所以冰糖葫蘆。算是北京的一套特色。

10樓:有志者x事竟成

冰糖葫蘆我不吃。

上初一的時候,開班會我們班主任給我們講了乙個事,班主任說她現在不吃冰糖葫蘆了,因為她做家訪的時候,那家人正好是做冰糖葫蘆的,手上穿山楂,為了節約時間,地下擺著乙個大盆,裡面很多山楂泡著,那個人同時用腳在洗山楂。

從那之後我就不吃任何冰糖葫蘆了。

11樓:天平座de魚

冰糖葫蘆是河南的特產,因為河南專門產山楂的,冰糖葫蘆的原材料主要是山楂和糖,所以的話這個去河南的特產,我們之前去河南的時候,這一串冰糖葫蘆也就幾塊錢,還是很便宜的,價廉物美,街邊的小吃店都有賣的。每次路過的時候我都要給自己的小孩買幾串嚐嚐,吃多了也沒問題的。

12樓:小淵家道

北京冰糖葫蘆啊,這東西已經查不到起源了,不過很可能是北京天津一帶,最早關於冰糖葫蘆的記載是宋朝,那個時候北京還是稱燕京,那個時候燕京冰糖葫蘆就有史料記載做法,現在已經成為北方很多城市的傳統小吃了,北京,天津的冰糖葫蘆最多,當然,北到東北,南到安徽都有,這種傳統食品,製作簡單,味道可口,自然也稱不上**的特產了,很多地方都有,但是想要吃比較正宗的冰糖葫蘆,不老泉,九龍齋的冰糖葫蘆是老字型大小,最好的冰糖葫蘆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冰糖葫蘆是北京特產

冰糖葫蘆是北京特色,也是我們中國漢族的傳統小吃,它是將山楂或者是別的水果用竹籤串成串後,然後在裹上一層糖稀,糖稀在外面風乾後就變硬。冰糖葫蘆是北方的冬天裡最常見的小吃,大街小巷裡,都會遇見大爺大媽推著三輪車,在胡同裡叫賣。『糖葫蘆兒」『』糖葫蘆兒」,只要聽到這個聲音,胡同裡的小娃子們都躥出來了,這是北方小孩冬天最愛的零食,外面裹這厚厚的一層糖稀,一串串晶瑩剔透的模樣,著實惹人喜愛。

一聲長長的叫賣,能讓一條胡同鑽出好幾個孩子。北京人幾乎人人都喜歡吃冰糖葫蘆,因為它既好看又好吃既經濟又實惠。紅彤彤的山楂按大小排列穿在竹籤子上,外面裹著透明的糖稀,一串串糖球就像一條條結滿果實的枝條,引誘人們前來採摘。

糖葫蘆的冰糖晶瑩甜脆,山里紅(山楂)鮮紅痠軟,二者搭配合理,甜而不膩,酸不倒牙,一口咬下去,格崩一聲脆,喉嚨裡會不由自主地發出快樂的響聲。

14樓:yokocandy雙子

冰糖葫蘆當然是東北的特產呢。我家的座標是遼寧,從我記事起冰糖葫蘆就是我們當地的美食之一,雖然我現在年紀大了,不太喜歡吃了,但是天冷了路上的三輪車還有小攤兒會擺放著各式各樣各種水果做成的冰糖葫蘆,而且冰糖葫蘆還是需要天冷的時候做比較好,也容易儲存,南方的話即使做出來也不會儲存很久,所以說冰糖葫蘆有個冰字,他一定是北方的美食。

15樓:匿名使用者

冰糖葫蘆當然是老北京的特產了,而且我們在古裝戲裡邊兒一般都能看到。冰糖葫蘆的產地和言行,而且現在老北京的糖葫蘆也口碑也不錯,而且現在他也變成我們東方啊,東北的特產特別在。吉林和黑龍江常見,而且***,口碑也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冰糖葫蘆在北方還是比較常見的。一般都是說老北京冰糖葫蘆。

冰糖葫蘆酸甜可口,所以很多人都喜歡。現在都在大街上看到也忍不住買來嚐一嚐。

所以說應該北方的都算。現在也沒有特別具體的地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冰糖葫蘆是北方人的最愛,在北京的老街糖葫蘆到處可見.這也是一種民俗文化的體現,冰糖葫蘆擺放在玻璃罩上很誘人,不但好吃,還很有特色,我認為應該是北京的特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為你解惑,幫你排憂解難。

首先冰糖葫蘆是北方冬季的特產,如果說是某地的特產,這點沒法回答,所有北方到了冬季都會出現冰糖葫蘆!冰糖葫蘆最為出名的就是「老北京冰糖葫蘆」它是冰糖葫蘆裡的代表。

最早的冰糖葫蘆,一般採用的食材是山楂,但是後來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多的南方水果大量湧進北方,食材也變的多樣化了。現在街邊出現了很多各種冰糖葫蘆,譬如:橘子,香蕉,蘋果……這樣一來糖葫蘆的文化再一次得到了昇華。

老北京的冰糖葫蘆,採用的山楂,去核用竹籤子穿上,蘸熬好的冰糖稀,然後冷卻讓糖稀掛滿,口感清脆香甜。非常的好吃,現在南方也會有冰糖葫蘆的身影出現,畢竟物流業發達,北方的糖葫蘆也成功的進入到南方市場。

我推薦題主,最好買老北京的冰糖葫蘆,他是最正宗的最好吃的口感是最好的。其他地方的也可以,只要是北方糖葫都可以!

19樓:正義網友

冰糖葫蘆是京津一代的特產

在中國已經有上千年的傳承

是兒童的非常邪的食品

**又不貴,人人能消費得起

那種酸酸的感覺,使人過目不忘

嘴裡長長的昏迷

薏公尺冰糖葫蘆必須在寒冷的季節

再有**的,所以只能是北方的特產

而有奇僅僅一代最為生命

所以,北京市場有穿大街走小巷的小販

在販賣糖葫蘆

很多人童年都是吃過這種食品

雖然現在**也都有賣的?

已經傳到全國各地,地方都有賣糖葫蘆的的

但說最早的起源還是北京,天津一帶

那你從明朝時候就開始明白糖葫蘆的

也只是這算是靜靜一代的特產

別的地方只是後來才有的

不知道怎麼回答,你明白了沒有?對不對?

如果不會清屏並指正

20樓:愛中國善良的人

冰糖葫蘆是老北京的特產,有一首歌唱出了老北京人的新生 。

吃一串冰糖葫蘆,就像過年……冰糖葫蘆是每個人的最愛,大人小孩都喜歡,開胃香甜可口,就連外國人也稱讚……

冰糖葫蘆

21樓:匿名使用者

冰糖葫蘆應該是北方人的。特有的一種特產小吃了吧。

北方冬天常見的小吃,一般用山楂串成,糖稀被凍硬,吃起來又酸又甜,還很冰

冰糖葫蘆。是以北京的冰糖葫蘆最為著名的。

歌曲唱的。冰糖葫蘆甜又甜

紅紅山楂圓又圓

一排排呀一串串

嚐一嚐呀笑眯眼。

也有。李谷一的歌曲。……北京大碗茶。……還有哪冰糖葫蘆……當然了。還有許許多多的。如安徽阜陽也有冰糖葫蘆的。

22樓:陽和沙水

北京冰糖葫蘆是很有名的冰糖葫蘆。這邊有一段時間都在賣北京冰糖葫蘆,我一直認為北京是冰糖葫蘆的產地,也就是說冰糖葫蘆是北京的特產,他的味道非常的好,而且種類繁多,有士多啤梨,有葡萄等多種水果組成的冰糖葫蘆,不像我們這邊冰糖葫蘆都是非常的單一,只有一種水果,而且都是而北京冰糖葫蘆非常多種,讓你看得眼花繚亂,挑得魂牽夢繞。吃哪一種冰糖葫蘆比較好?

所以我認為冰糖葫蘆是北京的特產。

23樓:無雨

冰糖葫蘆是北方人比較喜愛的食物,在北京的老北京」糖葫蘆隨處可見,所以糖葫蘆算是北京的一道特產和一種民俗文化。具有關文獻記載,在北宋時就有了糖葫蘆,所以有可能是少數民族傳過來的。

狗不理灌湯包為什麼那樣令人回味?

狗不理包子以其味道鮮美而譽滿全國,名揚中外。狗不理包子倍受歡迎,關鍵在於用料精細,製作講究,在選料 配方 攪拌以至揉麵 擀麵都有一定的絕招兒。狗不理包子是天津的風味名點,目前已經有了英文名稱 go believe 它色白面柔,大小一致,底幫厚薄相同,一咬起來直流油,但又不感肥膩,味道十分鮮美。味道不...

「狗不理」包子與犬有關嗎,狗不理包子狗真的不理嗎?

狗不理包子是聞名中外的美味食品。它的名字中雖然有狗字,但卻與犬無關。要知它的名字中為什麼冠以 狗 這需考證一下它的來歷。據說,一百多年前,乙個名叫高貴友的小夥子跟別人習廚多年,後學成手藝,做得一手好包子。該種包子面白滑嫩,味美誘人。後來,他自己在天津舊城侯家後首三叉河口開了個小包子店,並取名為 德聚...

為什麼男的單身叫單身狗,女的單身叫狗不理

淺曦學姐 其實並沒有這種說法呀。單身狗這個稱呼並沒有分男女的,男女單身都可以叫單身狗的,你平時在街上也可以看到很多女生,自己說自己是個單身狗,不知道你是從 聽來的,但是其實並沒有特別明確的區分,說男生是單身狗,女生是狗不理,現在比較多的說法就是男女都是自稱單身狗,比較多一點,因為單身狗其實不分男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