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饅頭為什麼老是乾癟好多

時間 2021-05-02 00:16:51

1樓:謝謝

1.老廣的味道 第四季(更新中)

2樓:1255妖

舌尖上的中國(第三季最好看),壽司之神(日本),尋味順德(美食)

新彊味道,四季味道,木果傳,小海鮮

3樓:坨坨

如下所示,中國最有名的就是《舌尖上

的中國》。

中國《舌尖上的中國》《一城一味》《中國美食探秘》

日本《壽司之神》《nhk:舌尖上的世界》《飲食亞洲》《貪嘴義大利》《糖果的歷史》《苦甜參半:巧克力人生》《食品革命》《香料之路》《美食探尋記》《烹調人生》《水果獵人》

《舌尖上的中國》為中國**電視台播出的美食類紀錄片,主要內容為中國各地的美食生態。通過對中華美食的多個側面,來展現食物給中國人生活帶來的儀式、倫理等方面的文化;見識中國特色食材以及與食物相關、構成中國美食特有氣質的一系列元素;了解中華飲食文化的精緻和源遠流長。本片製作精良,7集內容製作耗時13個月,2023年5月在央視首播後,在網路引起了廣泛的關注。

該片於2023年7月在台灣公視播出,2023年9月在新加坡星和都會臺播出,2023年10月起在香港tvb翡翠台播出。第二季已確定於2023年4月18日播出。

《舌尖上的中國》從2023年3月開始大規模拍攝,歷時13個月拍攝完成,這也是國內第一次使用高畫質裝置拍攝的大型美食類紀錄片。攝製組行走了包括港澳台在內的全國70個拍攝地,動用前期調研員3人,導演8人,15位攝影師拍攝,並由3位剪輯師剪輯完成。

舌尖系列包括《舌尖上的中國1》、《舌尖上的中國2》、《舌尖上的中國3》。

由《舌尖上的中國》原班人馬傾力打造的電影版《舌尖上的新年》於2023年1月7日公映。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廣的味道,四季的味道,街邊小吃,貪嘴義大利,過年,尋味順德(裡面的美食超好吃),盛宴,新疆的味道(有十五集)

5樓:荏洅喵

中國《舌尖上

的中國》《一城一味》《中國美食探秘》

日本《壽司之神》《nhk:舌尖上的世界》

《飲食亞洲》《貪嘴義大利》《糖果的歷史》《苦甜參半:巧克力人生》

《食品革命》《香料之路》《美食探尋記》《烹調人生》《水果獵人》

6樓:西京逢夏

舌尖上的中國、十二道鋒味、龍菜、行走的餐桌、隱廚都是國內做的特別棒的記錄片,強烈推薦

美國的美食有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日常生活接觸到最多的食品如漢堡包、炸雞、比薩、醬汁麵條、塔可捲餅、三明治、熱狗、炸薯條,牛排、羊排、豬扒、魚排 美國食物的主要結構是一二三四制,如同三角形狀,最主要的一是牛肉,二是雞、魚,三是豬、羊、蝦,四是麵包、馬鈴薯、玉公尺、蔬菜。 美國式飲食不講究精細,追求快捷方便,也不奢華,比較大眾化。一日三餐都比較隨便。

     全麥食品早餐以麵包、牛奶、雞蛋、果汁、麥片、咖啡、香腸等為主。午餐一般在工作地點用快餐(快餐是典型的美國飲食文化,十分普及),一般有三明治、水果、咖啡、漢堡包、熱狗等。晚餐是正餐,比較豐盛,有一二道菜,如牛排、豬排、烤肉、炸雞等,配麵包、黃油、青菜、水果、點心等。

也有不少人上餐館用晚餐。美國餐館很多,一般**自助餐、快餐、特餐(固定份飯)、全餐等各種形式的餐飲,**一般比較低廉,也可點菜,點菜**最高。早餐一般在8時左右,午餐一般在12時-14時,晚餐一般在18時左右。

他們在臨睡前有吃點心的習慣,**以水果、糖果為主,孩子則食用牛奶和小甜餅。 三明治和薯條美國人的口味比較清淡,喜歡吃生、冷食品,如涼抖菜、嫩肉排等,熱湯也不燙。菜餚的味道一般是鹹中帶點甜。

煎、炸、炒、烤為主要烹調方式,不用紅燒、蒸等方式。以肉、魚、蔬菜為主食,麵包、麵條、公尺飯是副食。甜食有蛋糕、家常小餡餅、冰淇淋等。

他們喜歡吃青豆、菜心、豆苗、刀豆、蘑菇等蔬菜。所用肉類都先剔除骨頭,魚去頭尾和骨刺,蝦蟹去殼。    西餐刀叉擺放美國人喜歡吃糖醋魚、咕嚕肉、炸牛肉、炸牛排、炸豬排、烤雞、炸仔雞等肉食菜品,愛用冰水、礦泉水、可口可樂、啤酒、威士忌、白蘭地等飲料,喜歡在飲料中加冰塊,不喜歡飲茶。

飯前以蕃茄汁、橙汁等作為開胃飲料,吃飯時習慣飲用啤酒、葡萄酒、汽水等飲料,飯後則喝咖啡,很少喝烈性酒。美國人不愛吃豬蹄、雞爪、海參、動物內臟、肥肉等。烹飪時不放調料,調料放在餐桌上自取,有醬油、醋、味精、胡椒粉、辣椒粉等。

牛排部分美國人喜歡吃蚯蚓、罐頭、餅乾。製作冷盤時,一般用色拉油、沙司作調料。不少人喜歡吃我國的粵菜、川菜以及甜醬、蠔油、海鮮醬等。

喜歡用威士忌、杜松子酒、伏特加等生酒混合調製雞尾酒。

8樓:金牛島津久留美

蘋果派 炸魷魚圈 漢堡 烤火雞 海陸大餐 手工蛋糕

9樓:西部荒野

美國就是個移**家,歷史又不長,有個屁的傳統美食,哪能跟有著幾千年文明史的中國相比?

美食排行榜是怎樣的?

10樓:地下水汙

美食排行榜前十排名為:北京烤鴨、四川串串香、蘭州拉麵、重慶火鍋、武漢熱乾麵、廣西桂林公尺粉、寧夏手抓羊肉、西安羊肉泡饃、糊辣湯、新疆羊肉串。

一、北京烤鴨

烤鴨是具有世界聲譽的北京著名菜式,它以色澤紅豔,肉質細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膩的特色,被譽為「天下美味」。

北京最早的烤鴨店便宜坊的烤鴨是北京西郊玉泉山的填鴨,皮薄脯大,採用燜爐烤製,鴨子不見明火;全聚德誕生之後,打破了傳統的烤製方法,採用掛爐烤製,把鴨子直接吊在火上烤,皮脆肉嫩,飄逸著一股果木的清香。

二、四川串串香

串串香起源於四川樂山,是四川地區特色傳統小吃之一,也是草根美食最大眾化的體現,它實際上是火鍋的另一種形式,所以人們又往往稱其為小火鍋。串串香已成為四川味道的代表之一其方式也各種各樣,油炸、油滷、冷鍋、火鍋、砂鍋、銻鍋、缽缽雞。

三、蘭州拉麵

它以「湯鏡者清,肉爛者香,面細者精」的獨特風味和「一清二白三紅四綠五黃」,贏得了國內乃至全世界顧客的好評。並被中國烹飪協會評為三大中式快餐之一,得到美譽「中華第一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排行榜:沙縣小吃、稻香村、西貝莜面村、biangbiang面、俏江南、廣州酒家、鼎泰豐、喜家德水餃、東來順。

1、沙縣小吃:

沙縣小吃源遠流長,歷史悠久,起源於夏商周、晉、宋中原黃河流域中華飲食文化,在民間具有濃厚的歷史文化基礎,尤以品種繁多風味獨特和經濟實惠著稱。

中原的飲食文化隨著中原人民的多次南遷傳播到沙縣。使沙縣成為中國傳統飲食文化的匯集地,這是沙縣小吃聞名全國的主要原因之一。中國(沙縣)小吃旅遊文化節官方定為每年公曆的12月8日。

2、稻香村:

稻香村(蘇州)起源從2023年,距今已有246年,當時叫「蘇州稻香村茶食店」。當年乾隆皇帝下江南,在蘇州品食稻香村糕點後,讚嘆為「食中雋品,美味不可多得」並御題匾額,名揚天下。 稻香村在產品上堅持「工匠精神」,傳統手工技藝都是通過「師傅帶徒弟」的方式代代相傳。

從創始至今已經傳承至第六代。

3、西貝莜面村:

西貝莜面村是西貝餐飲集團旗下的主品牌,主營中式休閒正餐,西北菜的傑出代表。截止2023年12月,在全國40多個城市擁有200多家門店,員工16000多人,每年為5000萬顧客提供產品和服務。2023年3月16日,西貝莜面村南京金鷹店被檢查出衛生問題。

3月17日,西貝官方道歉,即日起開放所有廚房。

12樓:小田粽

美食排行榜如下:

1、川菜:火鍋、串串、油炸串串、烤魚、燒烤;

2、湘菜:滷粉、口味蝦、湘菜小炒肉、炸炸;

3、粵菜:腸粉、西多士、牛腩面、菠蘿包;

4、港式小吃:咖哩魚蛋、咖哩牛腩、港式奶茶、三文治。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排行榜:開封桶子雞、雙麻火燒、炸酥肉、黃餅、崇明糕。

1、開封桶子雞

開封桶子雞是開封有名的小吃,以雞為主料,顏色十分誘人,以其色澤鮮黃,鹹香嫩脆,略透荷香,雖看起來肥嫩可口,卻又不膩,成為開封酒會宴席上必備名菜。

2、雙麻火燒

雙麻火燒是開封的傳統小吃,一般當做早點來食用,雙麻火燒的特點是口感酥焦,透五香味。雙麻火燒的製作方法有三點最關鍵,即是用油和面,沾芝麻和好火候,掌握的好,燒餅烤出來起酥起層,焦而不糊,口感極為酥軟。

3、炸酥肉

炸酥肉是很多地區都有的一種小吃,它是以里脊肉、雞蛋和澱粉等食材製成的一道香酥可口的菜餚,也可以當成小吃,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蘸著自己喜歡的醬料食用,外酥裡嫩,非常的好吃。

4、黃餅

黃餅是雲南當地的特色小吃,個頭比我們平時吃的燒餅要大出一圈,是由小麥粉和紅糖等做出來的,吃起來香軟可口。可以說很樸實的一款美食了。

5、崇明糕

崇明糕是上海人必吃的食品之一,崇明糕不僅好吃,還代表著團圓、美滿、幸福和甜蜜。崇明糕有硬糕和鬆糕兩種,鬆糕一般吃冷的,硬糕一般都是熱過了以後再吃,有時候是蒸熱,有時候是放些酒釀做成酒釀糕絲湯,很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酥鍋、博山炸肉、周村燒餅,這幾個美食簡直就是我博山人的熱愛啊,尤其是酥鍋,真的特別好吃呢,我們每年都要買好多。

15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美食排行榜:北京烤鴨,蘭州拉麵,重慶火鍋,茶葉蛋,紅油抄手,黃燜雞公尺飯,煎餅果子,過橋公尺線等。美食這種受習慣和喜好影響嚴重的東西,真沒什麼比較和排名的意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乙個美食排行榜。比如湖北小吃大多以公尺、豆、面、藕製品最具特色。代表美食有∶啤酒鴨、糯公尺雞、精武鴨脖、熱乾麵、臭桂魚、油麵、排骨藕湯、蝦球。

17樓:不勤奮的陸

美食排行榜:開封桶子雞、雙麻火燒、炸酥肉、黃餅、崇明糕。世界三大美食分別是法國鵝肝、 松露和魚子醬,哎,那麼誰又知道中國的三大美食呢,你們吃過嗎?

中國十大特色小吃分別是 麻辣燙、牛雜、關東煮、鴨血粉絲、麻辣香鍋、七品燜鍋、土豆粉、蒸美味蒸菜、香酥牛肉餅、香麵坊帶餡彩色面。

18樓:胖娜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特色美食。比如北京烤鴨,重慶火鍋,麻辣燙,串串香,新疆烤羊肉串,手抓飯,蘭州拉麵,西安的羊肉泡饃,東北的大鍋菜,還有人人都愛的紅燒肉。

美食很文藝的句子

19樓:一公尺八的脖子

1、美食不僅僅是味蕾的享受,它也可以是一段回憶。

2、美食讓人的味蕾得到滿足和享受,這種滿足能夠卻能悄悄轉換成為一種前行的動力,讓我們有足夠的底氣去付出更多的努力,踏實邁出每一步,好運就會伴隨左右!

3、做美食就像做人,必須真材實食料,還要去雜選優,精心烹飪才會成為美味佳餚。

4、愛自己,肉體和靈魂,時常和自己獨處及對話。在這個充滿愛的日子裡,不匆不忙,坐下來寧靜的享受一頓美食,用味蕾去感受食物本身的味道。

5、主廚都是魔術師,食材是道具,偷走你的味蕾最敏感的柔軟,讓你念念不忘。

6、對於乙個吃貨來說,不能享受美食,人生已經失去了所有的樂趣~在吃與不吃之間抉擇,權衡,簡直不要太痛苦好了,我已經要放棄了,美食就該與味蕾一起演奏出優美的交響樂。

7、有些食物溫暖了胃,胃便會記得那個味道,味蕾便會戀上那個美食。

8、食為天性,靜靜地咀嚼,輕輕地回味,非比尋常的韻致。

為什麼我老是做這種事情,為什麼我老是做這種事情

其實,你是掙扎在自己的原則以及人家關係的矛盾中,按理你的電腦有許多隱私,是不能借給他人用的。但是,你要不願意傷害別人,因此在拒絕的同時就很痛苦。建議你依然保持底線,但下次遇到類似事情時,你可以跟對方講明白你的理由。其次,在其它事情上,例如外出買單,可以大方些。如果你不想改,逼自己改是很辛苦的,但如果...

為什麼在家寫作業老是不認真,孩子在家寫作業不認真怎麼辦?

染墨花香 在家寫作業不認真,一是家裡沒有學習的環境氛圍,容易分心的東西太多,導致寫作業的時候不容易進入狀態。二是寫作業是一件比較刻板的事情,需要靜下心來集中精力才能完成,而家是乙個讓人放鬆精神的地方,所以進入不了學習狀態也是正常的。如果想在家認真寫作業,建議排除雜念,心無旁騖,把心思放在學習上,而不...

超市買的饅頭自發粉怎麼做饅頭,為什麼用超市買的自發粉做出來的饅頭硬硬的 有哪位高手會做好吃的牛奶饅頭 過兩招啊

1 一邊倒水一邊用筷子攪成棉絮狀,去筷子用手搓。2 和好的面蓋上保鮮膜放在水溫40 的蒸鍋裡隔水醒發,40 的水溫用手觸碰不燙手。3 醒發半小時,面發到比原來的一倍大。4 撕開保鮮膜,有蜂窩狀就發好了。拿出麵糰再搓,搓光滑就可以了。5 分成小塊,搓圓了在面上劃十字形,放在蒸鍋裡醒10分鐘。6 蒸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