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家人都不理解我呢,為什麼家人都不理解我

時間 2022-01-14 21:05:09

1樓:後默才海瑤

不是他們不理你而是你不夠出色,你要想他們關注你你可以試著做什麼都做出色點,也可以一年都不給家打**,包括過年!他們就會關注你了!

2樓:桓有福爾釵

第一,你頭腦和想法單純,很多事情都不能讓家人放心,

第二,你做的事情沒和家人商量好,導致事情敗了不理解你

第三,你是失敗者,

3樓:

家長不理解是正常,首先每個人由於年齡的不同,經歷的不同,身份的不同,考慮的事情的角度不同,想法等等,都會不一樣,這就需要和家長溝通交流,要表達你想法或者看法,可以問問家長的意見或者有建設性的建議等等。

4樓:智愜夏侯永安

相信自己的選擇。以後要把自己幸福拿給父母看。想想看,父母還能陪你多久,能陪你到老嗎?男朋友才是能陪你到老的人。

5樓:毋巨集勝田霓

家人的想法是管你約束你是為你好、在自己角度看就是在受罪、跟家人多溝通說出自己的…我們與大人的思想真難說明白

6樓:保赫瀧簫笛

走自己的路,幸福與否都用微笑接受。

7樓:夫忠候珍

他們不是不理解你

只是他們表達的方式不好

其實他們是這個世上最疼你的人

沒有在比他們更疼你

更愛你的人了

8樓:野澹壬孤蘭

自強面對人生!讓他們看看

9樓:xin·回也不來

2/6 分步閱讀

對於父母否定自己的決定,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別被自己的想法給控制。年輕人都比較急躁,真的靜下心來,還是會發現我們有許多判斷錯誤的地方。

2/6理解父母的用心良苦。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好,所以,會用他們的經驗來保護我們,如果可以退步,不妨聽父母的話。

3/6學會讓步,我們不再是那個不買糖果就在地上嚎啕大哭的孩子了,我們長大了,要學會感恩,學會讓步。

4/6經過深思熟慮,父母的觀念錯了,那麼,找個合適的機會,耐心的給父母講解,並且拿出一些實際資料或憑證。

5/6帶父母實地參觀和考察,很多時候,我們總是相信眼睛而不相信耳朵,讓父母對你建立信心,同時也讓他們安心。

6/6總之,溝通、換位思考才是解決問題的正確路徑,千萬不要先斬後奏,一意孤行。

注意事項

不能賭氣,可憐天下父母心。

家庭關係 家庭溝通 父母溝通 家庭矛盾 和父母意見不合

為什麼家人都不理解我

10樓:銀珏

很正常嘛,代溝問題,不知道你有沒有在學校很開心在家很壓抑的感覺,不理解的的話,還可以和家人好好談談,當然大多數人沒有這個勇氣,你還可以側旁敲擊,透露出你自己的一點點問題,看看他們什麼反應

家人都不理解和了解我,我該怎麼辦?

11樓:出榆晁代珊

你可以試著讓你的家人了解你在想什麼、想要什麼,試著向你的家人敞開心扉,若是你已經這樣嘗試過,但還不湊效,建議你分析一下你家人不理解、不理解你的原因。一般的家長不理解自己的孩子不是因為他們不想而是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孩子在想什麼,還有就是知道可能也會以自己的方式去理解並作出他們認為對你最好的決定。有效的溝通可以促進理解,不妨這樣試試。

在這個過程中也要樹立自己正確的意識,試著站在你家人的角度想想,或許不僅僅是他們不了解你、不理解你,同樣你也並不理解他們,這是乙個相互的過程,希望你好好加油吧。你要記住,在這個世界上,最愛你、最不會背叛你的就是你的家人,所以試著對他們敞開心扉,多關心他們,說幾句好話,未嘗不是乙個好辦法。

12樓:愛子潤潤

其實很多家長都這樣啊,覺得自己吃的公尺比你走的路多,有的覺得我生你養你你就要聽我的,,,其實他們根本不在乎你的想法看吧,有時候有些事情,哪怕是錯的,其實我們要的只是一種態度,支援的態度也好,,體諒的態度也好,可是他們卻只按照他們的想法來安排我們的生活,所以家人大多數都這樣,明智的現在太少了。

為什麼我的家人都不理解我? 我現在很討厭我的家人 5

13樓:念佛聲聲

哦,不理解是正常的,親!

子曰: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

14樓:溥琛利

為什麼,家永遠是你溫曖的港灣,不要輕意說放棄

15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理解很重要 或許需要時間冷靜一段 但終究是家人 在外面一段時間就知道只有家人是真心為你著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為什麼不出走,自力更生,豐衣足食

17樓:鐵丁

叛逆心理。家人在不好,那也是家人。任何東西都不能代替親情。沒有哪個家人不愛自己的家人的。家人的表現形式可能不一樣,但是,心意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你的好。

18樓:頭痛腦括暈

現在你二十多歲吧,處於叛逆的年齡,覺得他們的思想太落伍很讓人煩,等三十歲時,你會覺得自己錯了,等四十歲時,你會覺得他們當年說的做的真的是真理。珍惜家人的關懷吧,一輩子很短暫,當你做父母時,再想彌補,就都晚了。

為什麼父母永遠都不理解我們的想法呢?

19樓:沃玉蘭居月

1、換位思考:有時候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想問題你就會明白她們的用心良苦。

2、還有現在的環境與我們父母以前的環境不同,還的時候是你有理但你也想想你父母肯定是為你好,學會寬容、理解。

3、你還小當你成為別人的母親時那時候也許你會明白過來。

4、多跟父母溝通交流,你有什麼對的地方,你要說出理由,我想你父母不會是不講理的人。

5、人生的事只有碰過釘子你才會知道自己以前的不對,有時候也許還會認為自己當初有多可笑。

6、你父母是碰過幾數個釘子的人,他們不想你在去碰,他想用他一生的經驗告訴你什麼是正確的方向不想我們走彎路,當然有時他們也不明白,沒有摔過跤的小孩,永遠不會走路。只有自己吃過苦,也明白所謂的舔。

7、什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這樣子你才什麼越來越成熟。

8、親情最世界上最美的,也許你有時候很不理解他們、有時還有點怨恨,那時候你要多看看別人,別人為什麼這麼快樂跟父母相處這麼好呢。因為他們都有乙個相互理解寬容的心。就你愛情一樣,如果兩人之間相互都看到對方的缺點。

那你們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因為每個人都有缺點,主要是看對方如何想。幸福是自己經營出來的。

不是與生俱來的。有些人與生俱來有很好經濟的家庭。但這並不表示他一生就會幸福。

20樓:況穎卿濮卯

你的問題有你的道理,父母之所以不理解是因為他們兒時的環境和你們現在相差太大,即所謂代溝造成的,望多理解;另外,父母必竟經過的事情要比你見過的豐富和複雜的多很多.他們怕你走彎路才幹設你.等你長大了就理解了.

多互相夠通,體諒老人,相信你進步能更快.此祝進步!

為什麼家長不理解我們

首先我們要理解,家長是子女的監護人,也是隔代的代溝人,所以存在不理解在所難免,我們也沒有必要大驚小怪,只有慢慢適應與逐步接納,關鍵在於當子女的年輕人,要想理解天下父母心的話,恐怕需要過程,需要親身體會,因為父母為子女的付出,永遠不求回答,只求子女生活比自己這代人幸福,子女在外打拼賺了盆滿缽滿,首先想...

家長為什麼不理解我們啊

抵抗力 因為處在不同時代 生在不同時代 所以造成的觀念就不一樣 父母教育孩子 有時呢喜歡把自己的過去來教導孩子 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到孩子的身上 但是沒有那乙個父母對自己孩子不關係的 只是教育的方式上 所以造成孩子的不理解 孩子感覺家人不理解自己 家人感覺孩子不理解家人 最難天下父母心那!孩子跟家長最好...

我三十六歲,我不理解。為什麼住寢室的職工,都不愛講衛生,是不是他們人品或多或少有點問題

其實這也是員工宿舍的乙個慣例了,究其原因一般有很多方面因素,每個人乙個房間的時候,都會很注意,但是在一起的時候,就變成湊合了,這個原理跟 囚徒困境 有點像!個人建議就是每個寢室選出一位寢室長,可以每個人輪流當,由寢室長提醒和檢查每個人的衛生,物品的擺放與整理等!如果怕每個人不遵守的話,可以列印出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