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父母不理解我,總說我煩,我已經是成年了,他們一點都不從我的角度思考,我又一次就恨不得想死

時間 2021-05-04 17:32:45

1樓:艾未央

有時候我們總覺得父母不理解我們,試問我們又什麼時候理解過父母呢?因為不曾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問題,自然無法理解。退一步說,父母不是聖人,有時候自然一些事做的有些偏激,我想作為子女更需要做的是忍耐和理解。

換個角度想想,也許你沒那麼煩惱。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立身行道,揚名於後世,以顯父母,孝之終也。

如果這一點事你就想到死,很難想象你已成年。

為什麼媽媽總不理解我?

2樓:迅羋徒夭

沒有那個家長不希望自己孩子學業有成的,你

要心平氣和的和你媽講,你是學習用內,不要和容你媽爭吵,畢竟你媽媽剛做完手術,心累壓力也挺大的,她肯定也希望你能有個好成績。有時候題目做不來電腦上找答案也未必有用,你可以問同學或者老是,怎麼解題才是關鍵。

3樓:酒醉憶往昔如夢

試著在媽媽平靜的時候進行溝通,把你的委屈說出來,也了解一下媽媽責怪你的原因。人在激動,氣憤,煩躁時往往考慮問題不夠全面,這個時候溝很難達到預期效果。

4樓:

找個平靜的時間好好和媽媽溝通一下,找一下具體的原因所在,或者找乙個中間人(你父親或者心理醫生)搭建乙個橋梁,總之進行一次有效的溝通,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

5樓:將建安磨貞

我覺得你現在做bai

的就是好好學du習,至於媽媽有外

zhi遇你可以適

dao當地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專,但是你要挑對屬時間這樣會比較好一點,請問你的家庭是單親嗎?你媽媽現在正處於戀愛的狀態,如果說你要她停止戀愛我看很困難,有時候你也要為她想一下,其實每乙個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好,但是有些父母卻沒有盡到做父母的責任!所以我覺得你現在最主要是把學習給學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某種角度來說你是對的,不理解是正常的,在他不理解你的同時你最好去找她溝通溝通,並確定自己的問題所在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朋友傾訴一下,貼心靠譜的啊,聊聊天,也有別人的也是這樣,看開點就好了

8樓:丹瑞青桂

反之!你為什麼總不能理解你媽媽?對的,好的你自己應該能分辨,言聽計從不至於,總沒有媽媽害自己孩子的吧!

9樓:扶明軒轅懋

你和媽媽好好說說、說你出去的理由!並以後向她保證以後幹什麼事先徵求她的意見!向她保證不要擔心你、自己都已經長大了!保證你一定會好好的!相信媽媽會理解你的!

我不理解父母的作文,我不理解父母的作文400字

理解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剛上小學的時候,放學回到家裡總是放下書包就粘著電視機不放,很多時爸爸就會忍不住在旁邊嘮叨起來 練一下琴!做下作業!複習下功課去 別老是看著電視眼也不眨一下 我心總是想 我的成績還是不錯的嘛,你小時候好沒有我那麼好呢!練什麼琴,煩到死,等看完電視再說 爸爸見我還是無動於蹤,就往...

父母不理解我的作文作文,父母不理解我的作文 400字作文 5

我們真悲哀啊,你們理不理解?從小到大,不知聽到多少長輩們或高興或感慨著對我說 你趕上了一個好時代。的確,我出生在一個改革開放的好時代,不用擔心會因為幾個詩句而被滿門抄斬,不用擔心會因為幾本書而抓去坐牢,不用擔心戰爭所帶來的傷害,不用擔心明天是否還有食物可以吃,不用擔心炎夏不用擔心寒冬,關於生活方面的...

為什麼父母不理解我,為什麼父母總是不瞭解我?

諫尋芹謝朗 其實你提的這個問題從另一而也反映出了你也不理解你的父母。我個人認為,理解應該是相互的,如果只需要單方面的理解,那就有點自私了,我想你不會對自己的父母都自私吧。要解決好這個問題,一是要多和父母溝通,要這個問題上,我覺得到是孩子們不太願意和家長溝通而不是家長不願意和孩子溝通,當然,孩子們不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