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隊友聽得到我說話,但是我聽不到隊友說話

時間 2021-05-04 17:32:4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加速器問題修復。

絕地求生很多加速器會在加速的過程中,劫持語音檔案。如果是加速器的問題,我們關了加速器,裸連一局遊戲,能看到遊戲中的小喇叭圖示,然後關閉遊戲,再開加速器正常玩就好了。

2、系統設定問題修復

試試最簡單的方法,在絕地求生遊戲程序開著的情況下,用alt+tab切換出來,在桌面系統的聲音上面先點一下靜音,再把聲音開啟。

3、遊戲內設定問題修復

修改遊戲內的引數設定 可以把遊戲設定還原為初始設定,然後一項一項在遊戲中調整。

4、音效卡驅動問題

如果音效卡驅動比較老的話也會影響聲音設定 ,可以去更新音效卡驅動,好多軟體都可以幫助你實現驅動更新功能。

2樓:

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加速器問題修復

絕地求生很多加速器會在加速的過程中,劫持語音檔案。如果是加速器的問題,我們關了加速器,裸連一局遊戲,能看到遊戲中的小喇叭圖示,然後關閉遊戲,再開加速器正常玩就好了。

二、系統設定問題修復

試試最簡單的方法,在絕地求生遊戲程序開著的情況下,用alt+tab切換出來,在桌面系統的聲音上面先點一下靜音,再把聲音開啟。

三、遊戲內設定問題修復

修改遊戲內的引數設定 可以把遊戲設定還原為初始設定,然後一項一項在遊戲中調整。

四、音效卡驅動問題

如果音效卡驅動比較老的話也會影響聲音設定 ,可以去更新音效卡驅動,好多軟體都可以幫助你實現驅動更新功能。

3樓:爽朗的太蘭

以下幾種原因:

1.絕地求生很多加速器會在加速的過程中,劫持語音檔案。如果是加速器的問題,我們關了加速器,連一局遊戲,能看到遊戲中的小喇叭圖示,然後關閉遊戲,再開加速器正常玩就好了。

2. 用alt+tab切換出來,在桌面系統的聲音上面先點一下靜音,再把聲音開啟。

3. 可以把遊戲設定還原為初始設定,然後一項一項在遊戲中調整。

4.如果音效卡驅動比較老的話會影響聲音設定。所以去更新音效卡驅動就好,好多軟體都可以幫助你實現驅動更新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沒聲音,聲音小怎麼辦?

絕地求生在遊戲語音裡,自己說話別人能聽見 但是聽不見隊友說話,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解決方法

1、語音設定恢復預設 然後按ctrl+t

2、看一下是否截圖鍵位衝突

了,steam遊戲內還有個語音設定,也可以試一下,ctrl+a或alt+a或倆一起按ctrl+alt+a,

二、如果上述方法不行,請如下操作

1、點開你的steam收藏庫,對你的絕地從生點選右鍵》內容》本機檔案》瀏覽本地檔案。

2、點選engine>binaries>thirdparty>coherentuigt>win64。

3、將coherenticuin給剪下來剪到桌面去,點回我們剛剛steam收藏庫一樣,對絕地從生點選右鍵》內容》本機檔案,這樣就完成拉接著重開遊戲就可以聽到別人語音了。

擴充套件資料

《絕地求生》(pubg) 是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遊戲《絕地求生》除獲得g-star最高獎項**獎以及其他五項大獎。

2023年8月9日,《絕地求生》官方宣布,將開啟「百日行動」,進行持續數月的自查運動,為玩家提供乙個更好的遊戲體驗。

6樓:匿名使用者

從設定裡調一下,你可能不是選的「所有人」。

或者按ctrl+t就好了。

如還不能解決,請重啟遊戲。

擴充套件資料:

絕地求生(戰術競技遊戲)

《絕地求生》(pubg) 是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

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遊戲《絕地求生》除獲得g-star最高獎項**獎以及其他五項大獎,還打破了7項吉尼斯紀錄。

2023年8月9日,《絕地求生》官方宣布,將開啟「百日行動」,進行持續數月的自查運動,為玩家提供乙個更好的遊戲體驗 。

背景設定

這座島名字叫做erangel,在遊戲中,erangel是位於克里公尺亞的乙個小島,在二戰之後被蘇聯占領,占領之後,蘇聯人把這座島從所有的地圖中抹去,並將它打造成乙個秘密研究基地,還在當地人身上進行生物和化學實驗。隨後這座島被遺棄,因為一群反抗軍炸掉了幾個生物研究所,導致所有人都撤離了這座島。

每一局遊戲有100名玩家參與,玩家空投跳傘至地圖的各個角落,赤手空拳尋找**,車輛以及物資,並在多種多樣的地形中戰鬥。想要取得勝利,策略與槍法同樣重要。在遊戲過程中,會有乙個藍色的圈驅逐玩家到乙個較小的地方交火。

這個藍圈俗稱為 「電圈「或者「毒圈」--「毒圈」的稱呼來自於同型別遊戲h1z1 裡縮小的氯氣毒圈,開發者說這是由某種電力發射器釋放的某種電場,本來是用於鎮壓erangel當地人的反抗行動的。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並且每個區域獲得的**、道具均是隨機出現。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我也一樣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和隊友說話,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遮蔽單個隊友說話。

柔情西瓜啊 1 首先進入絕地求生的遊戲主介面,單擊在右上角的齒輪狀圖示 即 設定 欄,進入遊戲內影象和聲音選項。2 在設定選單中,找到 聲音 選項,單擊該選項,進入遊戲內的聲音選項介面。3 在 我的聲音 處,你可以選擇調整成 總是開啟,按鍵說話,靜音 三種選項。選擇你需要的選項,單擊選中。4 設定完...

絕地求生怎麼聽腳步聲定位攻略,絕地求生怎麼在地上漂移?沒有腳步聲,不讓人發現自己位置

英雄也會熊 遊戲裡的門是可以破壞的,那所有的門應該都是開著的,無論跳哪個位置。一定要加倍小心?每次跳傘,我經常發現從我菊部意圖偷襲的基佬 4.如何在跳傘的時候避開其他玩家.跑圖的時候如果遭到了攻擊,所有的玩家都在這架飛機上。敵人非常有可能就藏在裡面 5,如果你確定門後有人的話。可以清楚的分辨出是敵人...

絕地求生惡意擊殺隊友者是什麼心態

暗受 被隊友殺死簡直是對心情的摧殘,剛跳下來飛機落地美滋滋地在找裝備,突然身後一個拉環的聲音響起,boom!您的隊友還在戰鬥,請不要放棄 我根本沒想放棄啊!純粹是被放棄了啊。 回憶 打了這麼多遊戲,我發現這些殺隊友的沒一個大神,大神們專注於對遊戲的享受和遊戲的細節,只有這些在遊戲中找不到存在感的,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