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給我介紹的物件,前幾天我們算是開始交往了,可現在我覺得和他有點不合適,也和他說了,但他還是

時間 2021-05-04 17:32:45

1樓:夢幻雙魚女

你好,發生了你這種事情,其實,好難繼續的。就算是他願意,你讓他知道,其實,你並不是那麼想與他繼續,這情況,他心裡可能有了一條刺。口裡不說吧了,男人,這動物,是用心計去談戀愛的。

不像女人,什麼事情表現在臉了,高興不高興都能在臉上體現。所以,男人 才變得,有心計 。如果說,你是不想與他談下去,你用這種事情去解決也是可以的,你就以有事要他幫忙,就算是錢的問題,一樣去讓他幫。

男人 不喜歡女人太過物質的,你帶他上高檔地方吃,用的,也是牌子,時不時發個脾氣,讓他見下,女人在脾氣是天生的,但,不要過分,將自己平時真實一面,讓他一下了解,勝過以後,他知道你的真實個性,前後不一的態度,更會讓你難受。我見太多男人 ,都是婚前婚後 不一樣的態度對待自己的老婆的,可能,因為女人在戀愛時,表現太過,女人,溫柔,體貼,美好,美麗大方,但,因為,婚後與單身前的環境,心態,生活方式不同了,令到自己的精神與心,都不太適應,導致,脾氣,性格有所改變,易成黃臉婆,這時,男人又不了解自己的內心想法,更會讓他們,覺得煩,所以,連態度都開始有所改變,因為,支援一家的壓力,使他們心身難受,還要對著,家裡的乙個黃臉婆,所以,許多婚姻,變得不再像戀愛時的美好。請你,不要當是朋友般與他交往,真實不想,就不要過於表現,你們還有可能性。

但,可考驗對方。如果,他能接受,你一切不美好的,也許,他可能真心愛你,想與你組織乙個家庭。男人一定要考驗的,不要不相信,他們都愛美好,美好的女人,你只要表現,你所有不好的缺點,讓他看見,他能接受,就是接受全部的你,勝過,你找乙個,心中的男神,被愛永遠幸福過去愛的。

2樓:

既不是深交,又不喜歡他,幹嘛要人家的錢啊。

3樓:任憑弱水三千

我是不好意思和剛認識的人涉及到錢的問題,尤其是在這種情況下認識的,,,,

4樓:囙憶吻の塒刻

不好,欠人的人情不好還。

朋友介紹的物件,剛開始很主動,後來他就不咋主動了,我覺得是不是他覺得我不主動他也不主動了?可是現在

5樓:w千葉寶蓮

不主動就有是不想繼續,就這麼簡單,這就是事實,跟你沒有關係。如果他想聯絡你,怎麼樣都會聯絡到你,如果不想聯絡你,就是沒動靜,你動靜再大他也沒動靜。沒什麼,不用糾結。重新再開始。

6樓:洛蘭

既然是介紹的物件,就難免會面臨選擇與被選擇。如果乙個人所有的主動換來不屑一顧你會怎樣?在同理心下你就會知道原由。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通過接觸了解,發現你不太適合他,或者他有了新的女朋友都有可能。

8樓:理到此

相親介紹的嘛 直接把話說明白啊

9樓:申屠雲溪

該問問,免得兩人都痛苦!

我覺得我和他不合適,所以我隱晦的對他說我們不合適,但他總說我們先相處試試,他這樣說是因為喜歡我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啥隱晦的,這叫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後面你在說不合適,不更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不明確表明自己的態度?!

吞吞吐吐的別人還以為你想讓他加大力度追呢!

12樓:水晶湖郡換手機

當然是喜歡你 射手座比較花心

13樓:加加加期

你就說42碼的腳套不進36碼的鞋子

家裡給我介紹了乙個物件,當時見完麵互相有好感,可過不了幾天,我又跟我前男友復合了,後邊我就告訴他,

14樓:day明明白白活

現在應該和男友分手,因為畢竟相隔太遠了,以後就明白還是近點的好,以前分手證明你倆還是有些不合適,有些問題的,所以才導致分手,所以就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你現在可以跟介紹人說一下情況,身為介紹人,他會幫你在那人面前解釋好的,求採納

15樓:隨風吹去

可以與介紹人勾通一下,最讓你父母跟介紹人談。有希望的。

16樓:劍源君

你說你們兩個人相互有好感,然後你又和前男友復合了!你和張柏芝乙個樣,一邊說謝霆鋒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一邊又和冠希開房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他肯定會對你有看法,他明知道你是有男朋友而和他分手,現在他買車了,你又來找他,我感覺這男的肯定沒有第一印象對你那麼好,

18樓:藍色天馬

唉,這還真複雜,你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當然會動搖,既然選擇了,就該認真一些,如果真的不合適再分,你若是心裡這樣扭捏,不論怎麼看你前男友都是消極的。

19樓:懶女人

額不作死就不會死前男友回來又在一起分手就是分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他說,我想和你談朋友,想知道你的想法,

21樓:雨後非凡

你可以直接找那男得聊聊天,問候問候假裝不經意透露下自己的現狀,如果那男的還喜歡你會懂得,如果人家對你沒意思就算了吧,畢竟你之前這樣做人家也很尷尬

22樓:陪我去旅行

人家又沒來找你,就不要去找人家了。女孩要矜持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想那個適合你,那個是你需要的,別人無法給你意見,因為是你一生的問題,或許那個買車的是為你買的

24樓:凡人

這個就看你怎麼說了,你要是會說話,他就不會這樣覺得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定再說,要有志氣!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三思而行。別輕易放棄珍惜的你!

27樓:→№⑧.7嚆

你自己的事、別人做不了主的、

相親認識個女孩,開始交往了段時間,現在說給我介紹物件,已經好幾個月不聊了。我拒絕了。你們覺得呢? 10

28樓:刊迪

拒絕吧,而且這女孩可能也不喜歡你了或者本來就不喜歡你,真正喜歡的人不會捨得這麼久讓心愛的人冷淡的。!你還是找個合適的,相愛的人在一起吧。

29樓:楠仲安

你相親認識的女孩給你介紹物件是這意思嗎?我的天呢,這也是奇葩

我和他是朋友介紹的物件,之前聊的挺好的,現在突然不給我聊了,什麼意思

30樓:癲猴王

你確定他也知道是戀愛物件,如果他知道,說明他本來就是沒有真誠對待,你可以再繼續聯絡他,才知道你要的結果.

31樓:護花使者

這是乙個關於備胎的問題,話說,樓主你要不嫌棄,我也不錯,我單身好久了

32樓:雪霽月寒

最有可能的是他可能又找到了覺得比你合適的人選了,現在的人談物件的渠道多種多樣的,保不定和你談的時候還和別人在談,留個心眼吧,呵呵……

33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這樣的人太多了,我這幾天還遇到乙個女孩也是這樣

我父母前幾天給我介紹了物件,不過我在跟這個女的交談了兩天,發現這個女的很不懂事

李李 你好。通過你的描述,我覺得你們性格不一樣,她應該屬於那種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女孩子,而你應該屬於挺有教養,很有禮貌的孩子。wojued如果你倆不是因為相親認識的話,或許你會因為她的性格而愛上她,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不會計較那麼多哦。但是你倆是因為相親認識的,這就導致你的家人以及你對她比較挑剔,希望...

前幾天經朋友介紹了女孩,我們都沒見過,只是微信相互聊了聊,現在到了瓶頸狀態,不知道該怎樣繼

光聊天是不行的,下一步就是見面,你這不是自己都說了到瓶頸了 問問你的朋友她喜歡什麼,然後找話題聊啊 約出來見面聊啊!要不見光死要不kfc 直接說愛她,希望見個面,看她什麼反應。我們村乙個男的僅憑微信這個神器幾乎周邊有點姿色的女人 她們的逼都被他吃過?兩性問題 不一定吧?他是吹牛逼吧?他說什麼你就信什...

前幾天跟男朋友鬧彆扭,鬧得挺大的,我們簡訊什麼的說和好了,但要跟他見面我覺得有點彆扭我該怎麼辦吖

手機使用者 呵呵,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是不是心裡特別難受啊?只要一想起他心裡就怪氣憤的?覺得他應該主動給你發簡訊什麼的!但是你要知道哦,很多男生沒有女生那麼敏感,不會那麼細心觀察你的一舉一動,所以呢我們要學會把自己的不高興和不滿意說出來。說不定他也在等你給他發簡訊呢!沒事的,既然愛他又何必顧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