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泡出來的酸菜好吃,泡菜怎樣做又脆又好吃

時間 2021-05-02 21:00:4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把酸菜泡在清水裡半個小時左右,在換一遍水繼續泡。如果你敢吃辣可以放辣椒下去,這樣也可以蓋掉一些酸菜的酸味。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加入紅糖和冰糖不要放太多的鹽 用沉澱過的清水來泡製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密封 10度儲藏就可以 放1。5%的鹽

泡菜怎樣做又脆又好吃

4樓:笑臉藍雨

加入點白糖和白醋。

材料:姜適量、蒜適量、白糖100克、白醋50克、食鹽適量、小公尺椒適量、香葉適量、水適量。

1、準備所需材料。

2、在鍋中加入適量的水,加入小公尺辣椒、香葉、白糖、白醋,在電磁爐上燒開,煮5分鐘。

3、將白蘿蔔洗淨剝皮,切成厚條。

4、加一點鹽然後抓它。

5、胡蘿蔔和黃瓜也被切成厚條,放入白蘿蔔。

6、混合攪拌,全部抓勻淹制5分鐘左右。

7、將大蒜切片,將生薑切成細絲,加入蘿蔔。

8、用手從果汁中擠出檸檬,然後抓以抓檸檬。

9、熬好的泡菜湯涼至不燙手時倒入蘿蔔中,如圖所示。

10、最後,冷卻後將其放入冰箱2至4個小時。如果想吃得更好,就把它放在冰箱裡再拿出來吃。

5樓:木樨

步驟一:新買的白菜晾曬到菜幫打蔫,再挨棵收拾,切頭去尾,去掉一整圈菜幫,再去掉一些葉子。

步驟二、醃酸菜的缸,土窯燒製的最好,唯一缺憾是太土,太笨重,缸得刷淨晾乾。

第三步醃菜,先用水把菜簡單洗一下,再把菜挨棵擺進缸裡。每擺一層都要撒鹽。

第四步:封口壓石,用洗淨的菜幫一圈圈碼上,幫外葉里,碼出來呈圓垛型,然後把刷淨的青石壓上。

這樣放置三天後,燒開水倒入缸裡,把菜完全沒過來。等菜完全發過來,就可以吃了。

注意事項

一,白菜不要燙大了,燙大了容易爛缸。

二,整個過程一定要無油,容器無油、工具無油,積酸菜沾上油也會爛缸。

三,買回來的白菜總有破損的、長得不好的菜幫,扒下來不要扔掉,開水燙過涼水晾過,用它封缸,物盡其用不浪費!

四,白菜入缸兩三天以後要開啟缸,看看白菜下了多少水,缸裡水少就添涼水(最好是當時燙菜剩的水,用生自來水也行)。

再過幾天,白菜會隨著鹽分的滲入慢慢下水,缸裡的水要是多了,就用乾淨無油的杯子舀出來,總之,頂部的菜別露出水面就行,露出來會發霉的。

6樓:一路上飛馳

做法如下

1,泡菜罈子洗淨,開水燙一次,絕對不能有油漬,晾乾;

2,桂皮、小茴香、大料、花椒、紅乾椒、鹽,適量放進罈子裡,用滾開的開水沖泡,自然冷卻;

3蘿蔔、白菜等等,洗淨,晾乾,放進泡菜罈子裡;

4,泡菜罈子的「水圈兒」加清水,蓋碗蓋上。數天後,即可取食。

7樓:匿名使用者

1,泡菜罈子洗淨,開水燙一次,絕對不能有油漬,晾乾;

2,桂皮、小茴香、大料、花椒、紅乾椒、鹽,適量放進罈子裡,用滾開的開水沖泡,自然冷卻;

3,時令蔬菜,如:蒜薹兒、黃瓜、豆角、水蘿蔔、甘藍、等等,洗淨,晾乾,放進泡菜罈子裡;

4,泡菜罈子的「水圈兒」加清水,蓋碗蓋上。數天後,即可取食。

特別注意:1,必須使用專用筷子,不能進去水、油;(2),每次開啟罈子,需及時蓋好。

怎樣泡鳳爪好吃?泡雞爪怎樣泡出來好吃

吃了第一口以後就根本停不下來,好吃到爆的鳳爪你值得擁。首先準備好一些鳳爪,要在鳳爪表面劃傷幾刀以後,放進容器裡面加一些泡椒,再加一點食用鹽醃製一點就可以。先把雞爪煮熟之後撈出來,放到涼水裡面洗清撈出來,加入泡椒,食用油還有檸檬和鹽,放到冰箱裡面醃製30分鐘後再食用。首先,我們將鳳爪煮熟去骨,放入盆中...

怎樣泡酸菜?如何泡酸菜的步驟

步驟如下 1 冷確的白開水一壺 將壇清洗乾淨然後用熱水再洗一下冷。2 將大白菜 或別的你想泡的蔬菜 整個豎著一切為兩半 有葉有梆的那種 把泡酸菜的蔬菜洗淨晾乾 不能曬乾是在通風處晾乾 3 將切好的蔬菜放入壇中,加入鹽 鹽量根據蔬菜量加 整姜2塊 如草雞蛋大小用不帶油的刀輕拍一下 只朝天椒 對半一切為...

泡菜怎樣泡好吃

我正好前兩個月泡了泡菜 我就泡了蘿蔔和豇豆 泡的時候要注意 手和菜絕對不能有油 那樣很容易壞掉 可以放點白酒進去 那樣泡的會很香 泡好以後也是一樣的不要把油和水弄進去了 這樣時間長了裡面會有一層白白的 味道就不好了 簡單好吃的泡菜,你一定要試一下哦 泡菜怎樣泡好吃 食材食譜熱量 691 大卡 主料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