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放在罈子裡面,可以放多少天,罈子裡面的水要不要換,為什麼

時間 2021-05-02 21:00:48

1樓:小夢想大未來

根據我的經驗,放置一周沒有問題,不用換水,但是取用時注意不要把生水帶進罈子裡,否則容易壞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般家裡自己吃的泡菜的話 基本上1個星期還會很有很脆的口味,但是一般在10天左右就會變的酸了,當然有的人也就喜歡吃酸的。一般來說只要不把生水帶入罈子裡半個月都沒有問題的。而且要是從新再做泡菜的話也不用換水,加點鹽就好了,這樣口感會更好點。

3樓:果凍已不愛

如果是南韓泡菜夏季一般1~2天;冬天一般為3~4天即可取出食用,如果是四川泡菜,一般1周左右。

4樓:曼谷帥哥

放幾個月都行

不能換水

醃泡菜過程中,罈子裡的水和罈子蓋上的水要更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罈子裡的水是特別的成分,在醃製的過程中不能換掉,每一次醃製直到你吃完不再醃製才換.醃製的時間長短可根據你的口味來決定,時間長醃製的味道就重,反之則淡.而蓋子上的水是用來密封的,保證罈子裡外不透氣!

6樓:斜陽紫煙

1罈子裡的水不用換。2 壇沿中的水不用換,但要保持一定有足夠的水。如果時間長了壇沿水髒,可用水沖洗,但一定保證生水不要進入壇內。

泡菜罈子上面蓋子的水要天天換水嗎?還是要加水?

7樓:智代

不要換,那水本來就是起密封的作用,不要空氣進入的,如果你常換會引入大量的空氣,反而不好的,所以沒有水,加水就是,不要換

8樓:十年

不換,要加水,只是用水進行液封而已

9樓:夏熙瑜

不要換啊!沒水加水就可以了。

10樓:粗暴

換水不必,但是要加水。

家裡幾十年的泡菜罈子,裡面的泡菜水會不會有很多亞硝酸鹽什麼的?

11樓:蘇厚子

是的,應該有。這是由於泡菜裡面的硝酸鹽與硝酸還原酶還原生成亞硝酸鹽的緣故。

12樓:暗流小子

把泡菜罈子,清洗乾淨,再放在太陽底下曬乾。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來了,你是想用罈子養魚嗎

濟南哪有賣醃泡菜的罈子,哪兒有醃泡菜的罈子賣呀?

不知你在 一般的集貿市場都有的賣,西部的段店 大金莊都有!新世界有,大玻璃罈子.濟南張莊路上有賣的,就在濟南茶葉批發市場對面.有很多的隨便選吧 哪兒有醃泡菜的罈子賣呀?四川泡菜的製作方法 四川泡菜開胃 下飯,可直接食用也可作調料,製作方便 快捷 廉價,何不自己動手醃一罈呢?製作方法十分簡單,介紹如下...

泡菜罈子生白花怎麼辦,泡菜罈子生白花怎麼解決?

先把白花用網勺漏出來一些,實在漏不出來的也沒關係,畢竟比較少了,然後往罈子裡加白酒,加個二兩就ok,平時泡菜罈的外延上一定要及時加水,說到這我晚上都得回去給壇延加水了。加酒的同時加些鹽。以防萬一。 蜀湘情緣吧 泡菜罈子的白花是發酵的泡沫。1 如果是做酸菜,因為酸菜的製作過程需要發酵才能出酸味,所以,...

泡菜罈子裡的水可以用幾次,做泡菜罈子能用生水嗎?

泡菜罈子裡的水叫原汁,只要儲存得當,一般可以用5年的時間,可使用的次數根據在此期間醃製泡菜的次數而定。用過的原汁可反覆使用,越老越好,在每泡製3 4次後最好補充一次高梁酒 半兩左右 和冰糖。只要儲存的好,泡菜原汁一般可以用5年,用過半年以後的原汁發酵能力十分強大,一般的蔬菜只需浸泡一天左右就能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