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炒羊肉怎麼做

時間 2021-05-02 21:00: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羊肉400g 洋蔥1個

胡蘿蔔1個 泡菜適量

娃娃菜1個 辣椒少許

蔥1個泡菜炒羊肉的做法步驟

1. 洋蔥切絲➕胡蘿蔔切片

2. 娃娃菜切塊➕蔥切成蔥花

3. 泡菜切塊

4. 倒少許油加熱+入胡蘿蔔 洋蔥一起炒香5. 再➕入娃娃菜(炒到快熟)

6. 羊肉下鍋翻炒幾下變色時➕泡菜 (泡菜汁)➕辣椒7. 出鍋時加入蔥花即可

小貼士羊肉在超市買羊肉卷就可以了,因為自己切的話會大小不均勻,辣椒我是上網買辣椒醬(多種剁椒)

2樓:清歡淺汐

泡菜炒羊肉的做法步驟

1. 洋蔥切絲➕胡蘿蔔切片

2. 娃娃菜切塊➕蔥切成蔥花

3. 泡菜切塊

4. 倒少許油加熱+入胡蘿蔔 洋蔥一起炒香5. 再➕入娃娃菜(炒到快熟)

6. 羊肉下鍋翻炒幾下變色時➕泡菜 (泡菜汁)➕辣椒7. 出鍋時加入蔥花即可

3樓:廣州男性專科醫院

1、自己做的四川泡菜伴著我5年多了,去菜市看到有新鮮的辣椒、蘿蔔什麼的我都會買點加進罈子裡,偶爾想做個什麼菜提提口味,這個絕對很讚。2、新鮮羊腿肉,昨晚朋友送來的,想吃哪兒就割哪兒??取羊腿肉切絲,鹽、澱粉、料酒拌均備用。

3、配菜洗淨切好備用。4、鍋加熱倒油,油溫要高點,有點冒青煙了。5、放入羊肉絲快速翻炒,斷生撈起裝碗備用。

6、撈起羊肉絲後鍋內剩下的油炒豆瓣醬,保持中小火翻炒至香。7、加入切好的泡菜絲翻炒一分鐘。8、放進大蒜頭,炒出蒜香,保持中小火。

9、放入洋蔥絲一分鐘。10、青椒放進一起翻炒。11、放鹽(適合自己的口味放鹽,豆瓣醬和泡菜都有鹽味兒無需放太多鹽)。

12、炒好的羊肉絲倒入一起翻炒均勻。13、加入生抽。14、放進大蒜苗一起翻炒。

15、加糖翻炒。16、加入花椒麵均勻翻炒。17、加點味精翻炒半分鐘,關火。

18、裝盤、上桌

羊肉片炒飯怎麼做,炒羊肉片怎麼炒好吃

暈 你運氣真好 我經常這樣吃過。不過大都數不是炒飯,都是泡飯吃的,又簡單,又不浪費 挺擺的!泡飯步驟 如果火鍋湯是辣的根據個人口味選擇泡飯 還是 炒飯?我就泡了 如果是炒飯 材料 1 胡蘿蔔絲 精鹽 雞蛋1個 攪勻 糖 剩羊肉 隔夜飯 硬的 步驟 炸油 先炒胡蘿蔔絲1分鐘左右 根據口感時間越短越脆 ...

炒羊肉的做法,炒羊肉怎麼做好吃,炒羊肉的家常做法

將羊肉去筋膜洗淨,切成薄片 2.羊肉片用雞蛋清 水澱粉漿好 3.將醬油 料酒 味精 鹽 水澱粉 蔥絲 薑末 蒜末 木耳 白湯,同放一碗內,調成調味汁 4.炒勺上火,倒入花生油燒熱,將肉片下入滑透,倒出瀝油 5.原勺上火,羊肉片回勺,倒入兌好的調味汁,顛炒均勻,淋入麻油,出勺裝盤即成。炒羊肉製作提示本...

泡菜湯要怎麼做,泡菜湯怎麼做

我有兩種方法,都試過,很爽!方法一 配料 辣白菜 原料是醃製乙個月以上的大白菜 豆腐 五花肉 蒜。製作方法 把整塊的泡菜切成小塊,加入五花肉或者海魚乾熬煮1個小時以上,使泡菜綿軟,湯汁濃稠後加入豆腐,再次煮沸後即可。注意 熬製時間越長越好,可以將泡菜中濃郁的味道熬出。簡單泡菜湯的做法,這可是跟南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