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烏龍麵佐料

時間 2021-05-02 21:00:48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烏龍麵、冬筍、新鮮蟹柳、魚條、豬肉(帶點肥肉)

做法:1、把肥肉和瘦肉分開裝,再準備蔥花少許,把冬筍切小片。

2、把切成丁的瘦豬肉用澱粉拌均勻。

3、把蟹柳切成丁,魚條切成片,裝盤備好。

4、把烏龍麵用開水煮1-分鐘,待麵分開即可,把熱水控出泡在冷水裡,這樣可以使麵的口感保持勁道,鮮美,也是準備好啦,然後一會要用。

5、準備工作都做好以後就開始做了。首先就是把切下來的肥豬肉放到花生油裡炸,把裡面的肥油都耗出來,雖然可能mm們覺得加肥豬肉會長胖啦,但事實上如果沒有這點豬油,海鮮烏冬的特色也就沒了。

6、等肉炸成金黃色以後就可以把肥肉丟掉了,然後在剩下的油裡加入糖,等糖開始冒泡的時候就可以把切好的瘦豬肉丟下去炒,然後再加入蔥花。

7、加入老抽,耗油,鹽和雞精做調料,再把冬筍放進去炒。

8、最後加入切好的蟹柳和魚條。

9、把泡在冷水裡的烏冬加進去炒,然後再根據色澤和口味加適當的老抽和雞精。

tips:烏冬不可煮的時間過長,蟹柳和魚條一定要最後放,否則會爛掉

2樓:

辣醬素烏龍麵做法

韓式辣椒醬

烏龍麵做法1. 烏龍麵過水,撈出。

2. 少油,快炒烏龍麵。

3. 加入適量韓式辣椒醬,翻炒均勻,出鍋。

烏龍麵怎麼炒,炒烏龍麵怎麼做

製作方法 摺疊做法 製作材料 主料 麵條 標準粉 400克 輔料 牛肉 瘦 222克,西蘭花50克,油菜心30克 調料 植物油70克,雞粉16克,醬油30克,料酒5克,澱粉 玉公尺 10克,鹽10克 製作流程 1 黃牛肉洗淨切片放入碗中,加油10克 3克雞粉 10克醬油 5克料酒和10克生粉,拌勻醃...

咖哩烏龍麵的做法步驟圖,咖哩烏龍麵怎麼做

王培信 主料牛肉250克烏龍麵200克 咖哩烏龍麵的做法 1.配料 牛肉250克 醬油1大勺 鹽適量 糖適量 胡椒粉適量 料酒一勺 蔥適量 姜適量 咖哩塊80克 土豆1個 胡羅蔔1根 洋蔥1 2個 烏龍麵200克 蔥花適量。牛肉洗淨切塊,除去肥油 2.鍋中加水燉煮牛肉,涼水下鍋,等開鍋後將牛肉撈出,...

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球op叫什麼,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球主題曲

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球有的呢,而且是噠,感興趣的話可以看看主頁了了解一下哦 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球片尾曲叫什麼名字? 砂上之夢 ed sweet darwin 作詞 作曲 吉崎拓也 歌 goodwarp 密碼 2dyb 歌曲 sweet darwin 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球動漫結局什麼意思?波可就突然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