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軟體,如何製作軟體

時間 2022-09-23 15:50:05

1樓:初遇

製作好程式之後,有很多作者都習慣用專業軟體來給程式新增乙個安裝程式包。其實微軟的2000和xp系統已經自帶了乙個小巧的製作安裝軟體iexpress,大小只有112kb,,存放在\windows\system32中。由於是微軟自帶的程式,所以製作的安裝軟體具有更好的相容性。

下面筆者就簡單介紹該軟體的使用方法,希望用這款軟體來製作乙個比較專業的安裝程式包。

iexpress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在執行中輸入iexpress就可以。雖然iexpress是一款英文軟體,不過製作安裝程式包採用的是嚮導式,操作起來不算很難。在開始的時候有兩個選項,乙個是建立新的自解壓指導檔案,另乙個是開啟已經儲存的自解壓指導檔案,這裡我們選擇第乙個,然後點選下一步。

接下來選擇製作安裝程式包的三種方式,分別是解壓並執行安裝、只解壓並不執行安裝和只壓縮,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選擇。然後我們輸入安裝軟體的名稱,這裡可以是英文,也可以是漢字。下面設定軟體在安裝前是否提示使用者確認,通常情況選擇不提示。

接下來新增「使用者允許協議」,軟體在使用過程當中有什麼注意事項和要求都可以寫到「使用者允許協議」當中,只有使用者都同意上面的條件才能正常繼續安裝。然後在下面新增要製作安裝的軟體,建立檔案列表,並且還要指定安裝過程中執行的程式和相應的命令。接下來選擇軟體在安裝過程中的顯示模式,分別是預設、隱藏、最大和最小。

設定在軟體安裝完成後,提示是否顯示提示語句,這裡筆者建議選擇顯示。當一切設定完成後,這時候要設定自解壓指導檔案的儲存位置和名稱。這裡面包含了軟體安裝過程中資訊,建議儲存,以備日後再修改。

在下面來設定在軟體安裝完成後是否重啟動,筆者建議如果沒有什麼特殊情況,不要選擇重啟電腦。

都設定好之後,最後開始製作軟體安裝包的過程,整個製作過程是在dos下進行的,這樣乙個軟體的安裝程式包就製作完畢。

2樓:mr丿小布

可以先拿按鍵精靈練練手 ,挺有意思,也很強大的一款軟體

如何製作jif動畫。要下什麼軟體啊

一 用jif動畫製作軟體,很簡單,ps也有自帶的動畫製作軟體,很容易做,自己試一下就行了。二 用指令碼語言進行控制,也就是乙個滑鼠事件。可以實現互動式的動態效果,你可以在網上找一下。jif gif gif的話可以用ps的imageready來做。這裡有專門的看作工具,photoshop也可以,不過p...

水印製作軟體,水印怎麼製作

一 首先用photoshop把您的水印標誌製作成水印 儲存為psd檔案 記住一定是psd的 哦,不然就不能做到透明哦!此時最好選 選單 預置 子選單的 單位與標尺 在預置視窗設 單位 為 象素 如下圖b 然後按 好 按鈕。其他內容不需要改變。圖b二 建立並記錄自動化任務 確認水印 已開啟,並且沒有開...

動漫製作用什麼軟體最好,動畫製作軟體哪個好?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