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裡黃蘿蔔鹹菜與日式大根是一種食物嗎

時間 2021-05-02 21:00:48

1樓:匿名使用者

黃蘿蔔泡菜

白蘿蔔 2條

(1)鹽 2大匙

(2)黃色色素 1又1/2小匙

糖 2大匙

甘草 2片

公尺酒 2大匙

冷開水 2杯

製作:(1)將白蘿蔔洗淨切去頭端,不必削皮,瀝乾水份備用。

(2)將調味料(1)均勻抹在白蘿蔔表皮,並用手按壓搓揉使白蘿蔔軟化且入味,約10分鐘後再靜置2小時,如此重複4次,約8小時後至白蘿蔔軟化且質地脆韌即可。

(3)在白蘿蔔即將醃漬好前的30分鐘,將調味料(2)拌勻備用。

(4)將白蘿蔔放入細長的厚塑膠袋中,倒入調味料(2)後將袋口密封浸泡,置於陰涼處或冷藏,期間需多次翻動,使白蘿蔔入味且顏色均勻,約3~5天後即可食用,冷藏約可儲存15天。

日式大根

食材白蘿蔔 山藥 海苔碎 醬油 味淋(可用冰糖替代)

製作過程

1、白蘿蔔去皮切成長條。

2、鍋裡加沒過蘿蔔的水,一起小火煮,加老抽味淋調味,小火煮至蘿蔔軟爛且上色。

3、蘿蔔和少量湯汁裝入碗中,淋上現磨的生山藥泥(日式磨碗或擦絲器),最後淋上海苔碎即可。

2樓:焉今

同一種蘿蔔作法不同。日語大根是蘿蔔的意思。

3樓:竭璞

是的,叫法不同,小丸子裡也叫醃蘿蔔。

韓劇裡面經常吃的一種黃色小菜叫什麼名字

4樓:逆流的思念

黃色醃蘿蔔也叫(啖沐基)在日本和南韓料理中都常見,用來做小菜,或者是用來做紫菜包飯。味道酸甜爽脆,增加其它食物的味道層次。一般在超市的壽司櫃檯有賣的,大概是15塊左右一根,回家可以自己切。

南韓店內有切好的細條,大概12塊一包,用來做紫菜包飯可以即用啦。不過商品化的東西,多少都用了色素,自己在家裡做,省錢又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醃蘿蔔,醃蘿蔔手法都差不多,醋和糖,韓劇裡面的醃蘿蔔之所以這麼黃是因為有道工序,日本的黃蘿蔔加的是梔子,煮沸梔子,湯汁就會變黃,南韓的一般加的是薑粉,也會變得很黃

6樓:我要去冰島

一般南韓雜醬面會送的一種榨菜,就是蘿蔔,放了黃色食用色素,否則不會這麼黃

7樓:梁寧寧

那個是醃蘿蔔,我們小時候就經常吃……

這是南韓的一種什麼食物?還有裡面白色的條叫什麼?

8樓:韓游網

這種食物叫라볶이,是 라면(拉麵/泡麵)+떡볶이(炒年糕)。

是南韓比較常見的一種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速食麵。加了起司年糕和魚糕。

壽司裡黃色脆脆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壽司裡黃色脆脆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東西可以是以下食物:

1、金大根(黃蘿蔔泡菜條)

2、醃製胡蘿蔔絲

3、糖醋土豆絲

4、菠蘿絲

韓劇裡的衣服為什麼都很有質感,韓劇裡的服裝是不是都是贊助的?

明星不同於普通人 氣質是特地培訓過的 如何站 如何走路 如何笑 就是明星穿上麻袋片 也好看? 白雲精神病 醫院 其實我覺得衣服貴不貴好不好看,主要還是要看演員的氣質和顏值 婉約容顏 衣服質感好 演員的體態好 造型師時刻調整 服務業 南韓演員身材管理得好 躲在風吹花兒的日子裡 這個問的特別好,首先是看...

韓劇裡都出現過那些小吃,韓劇裡經常出現的食物有哪些?包括小吃和一些家常菜

米腸在豬腸內加入調味好的粉條,然後放入鍋中煮熟。和豬肝一起煮,粘鹽食用。油炸小吃 常常和炒糕條一起使用的零食。有炸魷魚,地瓜,紫菜包粉條,餃子,蔬菜等很多種。有的人喜歡蘸醬油食用,有的人則喜歡加入炒糕條的辣椒湯食用。紫菜包飯 在紫菜上放一層米飯後加入胡蘿蔔條,雞蛋條,火腿條,菠菜和醃製好的蘿蔔條後卷...

韓劇裡的常用語的中文發音,韓劇裡的常用語的中文發音

con sa a mi da 謝謝 qu sang a mi da 對不起 不好意思之類的 cai mi sa so yo?有意思嗎?yi duo ke yi duo ke 就這樣,這樣ca qi ma 不要走 kong ma wa 謝謝 qin jia mu la yo 真的不知道e tuo 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