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葉子是什麼葉子

時間 2022-12-29 05: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葉子是棕櫚科植物「董棕」的葉子,其實棕櫚科植物葉子都很大,很多人可能沒有注意到棕櫚科植物一般是沒有分枝的,通常樹頂就頂著幾片巨大的葉子。

2樓:熊熊騫魁

稍等。最長的葉子——長葉椰子葉南美的亞馬孫棕櫚,其完整的一枚葉片竟有公尺長,然而這仍然不是最長的葉子。

最長的葉子的記錄重新整理者是一種熱帶的長葉椰子。它的一枚葉片足有27公尺長,堅起來相當於一棟7層樓的高度。

最大的水生植物葉子——王蓮王蓮的葉子,可說是水生有花植物中最大的了。其直徑有兩公尺多,朝陽的一面為淡綠色,非常光滑,背面是土紅色的,密布著粗壯的葉脈和刺毛。王蓮的葉緣向上捲起,這樣的結構使它看起來像只浮在水面上的太平底鍋,乙個不超過35千克重的孩子可以放心地站在上面,王蓮的葉子此時如同乙隻平穩的小船。

最大的陸生植物葉子——大根乃拉草生長在智利森林裡的大根乃拉草是目前陸生植物中最大的葉子。它的一片葉子,能夠把三個併排騎馬的人連人帶馬全部遮蓋住。這樣大的葉子,只需兩片就足夠野外露營的人們搭建乙個三四個人暫住的帳篷了。

世界上最長最大的葉子有多大有多長

木子紅鷹 南美洲的亞馬遜棕櫚,一片葉子連柄帶葉有24.7米長。熱帶的長葉椰子,一片葉子有27米長,豎起來有七層樓房高。這是迄今所知道的最長的葉子 葉子最大的植物 王蓮的葉子,可說是水生有花植物中最大的了。但是,它還不是世界上最大的葉子。在陸生植物中,還有比王蓮更大的葉子,那是生長在智利森林裡的大根乃...

世界上最大的海是什麼,世界上最大的海是什麼海 位於哪個位置

最大最深的海 珊瑚海 在廣闊無垠的地球表面有70 的地表為水所覆蓋,因此地球又被稱之為 水星球 而這70 的水大部分為大洋,大海僅是其中的一部分。在全球的大海中,面積大小 水體深度等都各不相同,其中面積最大 水體最深的海要數字於南太平洋的珊瑚海。珊瑚海中生活著成群結隊的鯊魚,所以,珊瑚海又被人們稱之...

世界上最大的螃蟹是什麼,世界上最大的螃蟹是什麼蟹?

應該是殺人蟹吧 公蟹體寬30釐米,蟹爪伸開長達1.5米左右,當它站立伸直時足足有半人高。蜘蛛蟹屬於甲殼綱動物家族,它們有堅硬的外殼,蟹類中最長的前螯,酷似蜘蛛而得名。看這長長的肢乾和小巧的軀體就很會明白蜘蛛蟹是怎樣得名的了。刺狀的背甲 尖銳的幫腳 長步行足。它們主要生活在 日本 東南海域,一隻巨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