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周邊有哪些消費不高的國家適合度假

時間 2022-09-22 01:15:05

1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有印度、馬來西亞、尼泊爾、柬埔寨、斯里蘭卡、朝鮮都算是消費不高景色也不錯的國家,比較適合度假遊玩。

一、印度與中國接壤,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早在西元前2000多年就有了人類文明,也是世界第七大面積的國家,印度全年屬於炎熱天氣,自然資源非常豐富,目前包括28個省6個屬地,馬上就要超過中國成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首都是新德里,是印度的政治文化中心,印度的旅遊業比較發達,每年都會有大量的中國人前往印度,著名的景點包括阿格拉、泰姬陵、海德拉巴等等,印度國內整體消費水平不高,如果個人經濟比較緊張,適合去印度進行旅遊距離也比較近消費也不算很高。

二、馬來西亞位於東南亞地區,首都是吉隆坡,目前在馬來西亞的華人約有近3000多萬,已經成了這個國家第二大種族,現在的馬來西亞融合了多個民族和文化,經濟非常發達,信奉伊斯蘭教,全年氣候並沒有特別大的差距整體溫度為27度左右,雨水非常多,旅遊景點也非常多,包括唐人街、獨立廣場、迪加島等等,除此之外馬來西亞還有多種特色美食,匯集了各個民族的優點,也非常值得一去花費也不會特別高。

三、尼泊爾與中國接壤,總人口近3000萬人,也是乙個多民族多文化的國家,從地圖上看整個國家類似乙個長方形,全世界有18座山峰都位於中國和尼泊爾的邊界處,每年的十月份都是尼泊爾的旅遊旺季,在這個時期非常的適合登山,氣候溫暖,空氣清新,能見度極高,有包括加德滿都谷地、國家公園等多個旅遊風景區。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越南、泰國、馬來西亞。這幾個國家的物價水平都不高,去越南旅遊,花費很低,適合休閒度假。

3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泰國,泰國的旅遊資源特別豐富,而且消費也不高,風景也很漂亮,很適合度假。

4樓:ec自由行

我覺得東南亞的幾個國家都不錯,個人喜歡新加坡這座花園城市,物價比較低,治安也很好,價效比高。

5樓:畫子柒

柬埔寨、印度尼西亞 、斯里蘭卡 、泰國、尼泊爾等地方景色很好,而且物價低,適合預算比較低的人們去旅遊。

臨近中國的所有國家有哪些,中國周邊有哪些國家

中國有十四個陸上鄰國有 朝鮮,俄羅斯,蒙古,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尼泊爾,不丹,錫金 緬甸,寮國,越南。海上鄰國有,是韓國,菲律賓,汶萊,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 誐誐誐誐誐誐誐 中國共有十四個陸上鄰國。分別是 朝鮮,俄羅斯,印度,蒙古,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緬甸...

喬治亞跟那個國家交界,喬治亞周邊有哪些國家和地區?

最後線索 喬治亞 北鄰 俄羅斯 南部與 土耳其 亞美尼亞 亞塞拜然 接壤。喬治亞地圖 一定要瘦的貓貓 一共有4個國家 北邊是俄羅斯,東邊是亞塞拜然,南邊是亞美尼亞,西南方是土耳其 喬治亞周邊有哪些國家和地區?喬治亞和亞塞拜然與俄羅斯交界的地方是洲界嗎? 鬼子炮樓 是的,大高加索山脈是歐亞之間的洲界之...

中國周邊的特點,我國周邊安全環境有哪些主要特點? 5

佛手 中國周邊安全環境的基本特點 1 鄰國眾多,政治格局多極化 2 陸海兼備,自然環境差異大 3 東強西弱,經濟發展不平衡 4 各國間矛盾交織,軍事衝突次數較多。中國周邊安全環境中面臨的主要挑戰有 1 祖國統一面臨嚴峻形勢 2 海洋權益存在複雜糾紛 3 邊界爭端尚未全部解決 4 少數 勢力影響邊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