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周邊有哪些的景點,邯鄲周邊有哪些免費的景點?

時間 2021-06-14 10:56:39

1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免費博物紀念館:

1.南京博物院 (前**博物院,國家三大博物館之一)2.江蘇省美術館 (前國立**美術館,新館已建成)3.

南京梅園新村紀念館 (前中共駐京辦事處)4.南京雲錦博物館 (中國四大織錦之一)

5.南京地質博物館 (前國立地質博物館)

6.南京大**遇難同胞紀念館

7.南京石頭城社群歷史文化博物館

8.靜海寺《南京條約》史料陳列館

9.航空紀念館

10.渡江紀念館

11.南京科技館

免費經典景區與公園

1. 玄武湖(環湖路、五洲,自2023年10月1日起) 推薦指數 100

2. 中山陵(自2023年11月12日起) 推薦指數 1003. 莫愁湖(預計2023年底) 推薦指數 954. 琵琶湖景區 推薦指數 100

5. 前湖景區 推薦指數 100

6. 雨花臺景區 推薦指數 80

7. 秦淮河夫子廟周邊 推薦指數 95

2樓:匿名使用者

南博,玄武湖,南京大**,雲景博物館,望採納!

杭州周邊有哪些的景點,杭州周邊有哪些免費的景點

紹興,整個城市都是水鄉風格 杭州免費的旅遊景點 1 西湖 西湖的美在於晴天水瀲灩,雨天山空濛。無論雨雪晴陰,無論早霞晚輝,都能變幻成景 在春花,秋月,夏荷,冬雪中各具美態。湖區以蘇堤,白堤兩個景段的優美風光稱著。遊西湖的環湖景區不用買票,散步 騎遊是遊西湖的好方式,可以邊走邊看,細細體會。免費景點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