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紅廟北里,去頤和園怎麼去,朝陽區怎麼去頤和園

時間 2022-08-02 17: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坐118在紫竹院南換437到新建宮門下車

或者坐671在西苑醫院換992到新建宮門下車

2樓:嬉戲前行

方案 1: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718(康家溝-頤和山莊) 在 紅廟路口西 站上車, 在 頤和園 站下車; 全程約24.5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35(康家溝-二里莊) 在 紅廟路口北 站上車, 在 農業展覽館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18(康家溝-頤和山莊) 在 農業展覽館 站上車, 在 頤和園 站下車; 全程約24.6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84(四惠站-九華山莊) 在 金台路口南 站上車, 在 農業展覽館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18(康家溝-頤和山莊) 在 農業展覽館 站上車, 在 頤和園 站下車; 全程約24.1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1(北京華僑城-朝陽公園) 在 紅廟路口北 站上車, 在 團結湖路北口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18(康家溝-頤和山莊) 在 團結湖北口 站上車, 在 頤和園 站下車; 全程約24.6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419(甘露園-東北旺中路) 在 紅廟路口北 站上車, 在 靜安莊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18(康家溝-頤和山莊) 在 靜安莊 站上車, 在 頤和園 站下車; 全程約24.7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85(大紅門集美家居-雙興苑) 在 金台路口南 站上車, 在 靜安莊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18(康家溝-頤和山莊) 在 靜安莊 站上車, 在 頤和園 站下車; 全程約24.4公里。

朝陽區怎麼去頤和園

3樓:大小蝋癋觴

在甘露園坐628、749路直達圓明園南門,圓明園南門有n多車都到頤和園,去頤和園也可以坐628、749西苑下車,往西走一點就是頤和園。

從六里橋北里到頤和園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4樓:擁杉賈

公交線路:74路,全程約14.6公里

1、從六里橋北裡乘坐74路,經過13站, 到達六郎莊西口站

2、步行約2.3公里,到達頤和園

在狼家園去頤和園做幾路公交車

5樓:鴻堔

公交線路:671路 → 594路,全程約25.7公里1、從南郎家園步行約480公尺,到達紅廟路口西站2、乘坐671路,經過23站, 到達西苑樞紐站3、步行約10公尺,到達西苑站

4、乘坐594路,經過3站, 到達頤和園北宮門站5、步行約130公尺,到達頤和園

從北京通州到頤和園的乘車路線

6樓:匿名使用者

1. 從 武夷花園 乘坐 728路 2. 到 公主墳 換乘 437路 3.

到 頤和園新建宮門 下車 或 乘坐322路到達四惠站步行到達四惠地鐵站 乘坐地鐵1號線 到達西單站換乘地鐵4號線 乘坐地鐵4號線到達西苑站步行約550公尺,到達頤和園或 乘坐快速公交2號線支到達紅廟路口西站 乘坐718路到達頤和園站

7樓:晁赫鄔盼柳

不知道你在通州**

不過能坐上地鐵最好了

坐八通線

四惠站下車換乘1號線

國貿站下車換乘10號線

終點站巴溝站下車

出站就可以坐74路公交車

幾站地就到頤和園了

這麼坐車能保證絕大部分的路程在地鐵上

節省了時間

從六里橋或者天橋到頤和園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六里橋東

乘坐394路

在頤和園下車

天橋乘坐快速公交 路

在前門下車

乘坐地鐵2號線

在西直門下車

乘坐地鐵4號線

在西頤和園北宮門下車頤和園

9樓:匿名使用者

六里橋北裡

運通108、968、394 到西苑步行約500公尺就到了天橋步行200公尺

從天壇西門

坐626(經過35站|24.1公里|1小時51分)頤和園

頤和園到故宮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四號線 北宮門站上車 做到西單換成一號線到天安門東,大約1個半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1: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約1小時40分鐘/23.4公里

步行至北宮門(約2.2公里)

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在西直門下車(10站)乘坐地鐵2號線,在復興門下車(3站)

步行至復興門(約110公尺)

乘坐地鐵1號線,在天安門東下車(3站)

步行至故宮(約990公尺)

12樓:匿名使用者

乘車從故宮到頤和園 ,換乘1次的方案有 6 種。

第 1 種

先換乘 812(城外誠-動物園) 在 故宮 站上車,在 動物園 站下車;最後換乘 332(動物園-頤和園) 在 動物園 站上車,在 頤和園 站下車。

第 2 種

先換乘 103(北京站-動物園) 在 故宮 站上車,在 展覽路 站下車;最後換乘 732(西店環島-頤和園) 在 展覽路 站上車,在 頤和園 站下車。

第 3 種

先換乘 814(天壇南門-建材城東裡) 在 故宮 站上車,在 展覽路 站下車;最後換乘 732(西店環島-頤和園) 在 展覽路 站上車,在 頤和園 站下車。

第 4 種

先換乘 846(西潞苑小區-定慧橋) 在 故宮 站上車,在 展覽路 站下車;最後換乘 732(西店環島-頤和園) 在 展覽路 站上車,在 頤和園 站下車。

第 5 種

先換乘 101(紅廟-甘家口商場) 在 故宮 站上車,在 展覽路 站下車;最後換乘 732(西店環島-頤和園) 在 展覽路 站上車,在 頤和園 站下車。

第 6 種

先換乘 812(城外誠-動物園) 在 故宮 站上車,在 二里溝東口 站下車;最後換乘 732(西店環島-頤和園) 在 二里溝東口 站上車,在 頤和園 站下車。

13樓:福慧雙全

精選2線轉專1,或者專2,半小時就可以到達。

去頤和園怎麼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換乘1次,總行程39.993公里從通州北苑出發,步行約100公尺

乘八通線(土橋-四惠)

在通州北苑站上車,經過6站,行程11.798公里在四惠東站下車,下車步行約350公尺

換乘671(四惠站-一畝園)

在四惠站站上車,經過33站,行程26.906公里在西苑站下車

到達頤和園

方案2: 換乘1次,總行程39.879公里從通州北苑出發,步行約250公尺

乘855(劉莊北站-神路街)

在通州北苑路口東站上車,經過20站,行程14.286公里在紅廟路口西站下車

換乘718(康家溝-頤和山莊)

在紅廟路口西站上車,經過27站,行程25.202公里在頤和園站下車

方案3: 換乘1次,總行程39.501公里從通州北苑出發,步行約250公尺

乘938支4(天下第一城-北京站前街)

在通州北苑路口東站上車,經過1站,行程12.934公里在大北窯東站下車,下車步行約150公尺

換乘801(祁家墳-頤和園北宮門)

在大北窯北站上車,經過27站,行程25.793公里在頤和園站下車

方案4: 換乘1次,總行程41.645公里從通州北苑出發,步行約250公尺

乘728(武夷花園-古城南街)

在通州北苑路口西站上車,經過15站,行程21.546公里在天安門西站下車

換乘726(前門-頤和園)

在天安門西站上車,經過30站,行程19.813公里在頤和園站下車

方案5: 換乘1次,總行程40.287公里從通州北苑出發,步行約250公尺

乘976支(大地村-北湖渠)

在通州北苑路口西站上車,經過13站,行程14.519公里在紅廟路口北站下車,下車步行約150公尺

換乘718(康家溝-頤和山莊)

在紅廟路口西站上車,經過27站,行程25.202公里在頤和園站下車

方案6: 換乘1次,總行程40.525公里從通州北苑出發,步行約250公尺

乘342(武夷花園-小莊)

在通州北苑路口東站上車,經過14站,行程12.133公里在十里堡站下車,下車步行約50公尺

換乘718(康家溝-頤和山莊)

在十里堡站上車,經過31站,行程27.907公里在頤和園站下車

方案7: 換乘2次,總行程38.616公里從通州北苑出發,步行約250公尺

乘938支4(天下第一城-北京站前街)

在通州北苑路口東站上車,經過1站,行程12.934公里在大北窯東站下車

換乘地鐵一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國貿站上車,經過12站,行程13.652公里在公主墳站下車,下車步行約300公尺

換乘817(玉泉路口東-gf大學)

在公主墳北站上車,經過14站,行程11.311公里在頤和園站下車

方案8: 換乘1次,總行程40.24公里

從通州北苑出發,步行約250公尺

乘938支5(廊坊-北京站東)

在通州北苑路口西站上車,經過1站,行程13.627公里在大北窯東站下車,下車步行約250公尺

換乘801(祁家墳-頤和園北宮門)

在大北窯北站上車,經過27站,行程25.793公里在頤和園站下車

方案9: 換乘1次,總行程41.825公里從通州北苑出發,步行約50公尺

乘938支1(柴廠屯鎮-大北窯東)

在通州城鐵北苑站站上車,經過2站,行程15.367公里在大北窯東站下車,下車步行約300公尺

換乘801(祁家墳-頤和園北宮門)

在大北窯北站上車,經過27站,行程25.793公里在頤和園站下車

方案10: 換乘1次,總行程42.195公里從通州北苑出發,步行約50公尺

乘938(香河總站-北京站東)

在通州城鐵北苑站站上車,經過2站,行程15.755公里在大北窯東站下車,下車步行約250公尺

換乘801(祁家墳-頤和園北宮門)

在大北窯北站上車,經過27站,行程25.793公里在頤和園站下車

15樓:

起點: 通州北苑

終點: 頤和園

距離: 大約51.09公里

1 從通州北苑出發,乘坐地鐵八通線(四惠-土橋),在四惠東換乘地鐵一號線(蘋果園-四惠東),在公主墳換乘394路(原332支)(六里橋-頤和園),抵達頤和園.

2 從通州北苑出發,乘坐342路(武夷花園-小莊),在紅廟換乘718路(康家溝-頤和山莊),抵達頤和園.

3 從通州北苑出發,乘坐728路(古城南街-武夷花園),在禮士路南口換乘732路(鹿海園小區-頤和園),抵達頤和園.

4 從通州北苑路口東出發,乘坐855路(神路街-劉莊北站),在慈雲寺換乘718路快車(康家溝-頤和山莊),抵達頤和園.

5 從通州北苑路口東出發,乘坐728路(劉)(古城西街-通州劉莊),在翠微路口換乘817路(玉泉路-國防大學),抵達頤和園.

6 從通州北苑路口東出發,乘坐938路支(大北窯南-香河總站),在大北窯南換乘801路(祁家墳-頤和園北宮門),抵達頤和園.

7 從通州北苑路口東出發,乘坐938路空調車(大北窯-香河總站),在大北窯南換乘801路(祁家墳-頤和園北宮門),抵達頤和園.

8 從通州北苑路口東出發,乘坐938路支6(大北窯-太玉苑小區),在大北窯南換乘801路(祁家墳-頤和園北宮門),抵達頤和園.

9 從通州楊莊北口出發,乘坐938路支8(大北窯-祥和樂園總站),在大北窯南換乘801路(祁家墳-頤和園北宮門),抵達頤和園.

10 從通州楊莊北口出發,乘坐938路支7(大北窯-土橋),在大北窯南換乘801路(祁家墳-頤和園北宮門),抵達頤和園.

我想一天去地方。頤和園,圓明園,天壇。要怎麼去

坐地鐵4號線到北宮門,可到頤和園北宮門.從頤和園去圓明園,也可以坐地鐵,也可以坐331路或者696路等線路到達,反正也不遠.從圓明園到天壇,可以坐地鐵4號線到宣武門,換地鐵2號線到崇文門,換地鐵5號線到天壇東門下車. 這個時間很緊啊,不如報個團啊。自己去的話,先去天壇,再去地鐵5號線換4號線去頤和園...

從頤和園怎麼坐車去圓明園,頤和園和圓明園相距多遠?要坐車嗎?

頤和園,中國清朝時期皇家園林,前身為清漪園,坐落在北京西郊,距城區十五公里,佔地約二百九十公頃,與圓明園毗鄰。它是以昆明湖 萬壽山為基址,以杭州西湖為藍本,汲取江南園林的設計手法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山水園林,也是儲存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宮御苑,被譽為 皇家園林博物館 也是國家重點旅遊景點。圓明園又稱圓明三...

坐地鐵怎麼去,頤和園坐地鐵幾號線

白胖臉蛋 看你從順義 昌平 通州 哪個區的北小營出發。坐地鐵怎麼去,頤和園坐地鐵幾號線 坐地鐵怎麼去頤和園 假面 乘坐地鐵4號線在北宮門站下車即到,往回走500多公尺就到頤和園的北宮門。坐四號線在西苑站下車,沿同慶街西行800多公尺到達頤和園的南宮門。北宮門入園 北宮門 街 四大部洲 佛香閣 排雲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