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天堂怎麼去,我的世界怎麼去天堂

時間 2023-01-01 05:40:05

1樓:惰惰牌啤酒

我的世界怎麼去天堂?天堂門應該怎麼搭建?今天就為需要的玩家帶來我的世界怎麼去天堂的解決方法,希望喜歡的玩家可以盡情的欣賞。

我的世界原版只有地獄,也叫下界,但是有乙個mod,以太mod裡面有乙個天堂之門,用螢石代替黑曜石像搭地獄門那樣搭乙個門,然後用金錠和燧石合成乙個類似打火石的東西,像點燃地獄門那樣點燃螢石門就可以了。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天堂只有部分版本的我的世界可以進入,同時必須要天堂mod的支援。

我的世界去天堂攻略:

2、使用公式合成天堂之門,需要注意的是這裡的天堂門是不需要通過合成臺合成的,只需要簡單的在地上搭建即可,搭建的模式和地獄門相同,具體如下: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水 螢石。

螢石 水 螢石。

螢石 水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做好之後就可以去天堂了。

擺好之後如果開啟的方式正確的話門的中間就會變成傳送門的形狀,進入後等待一下就能進入天堂了,是不是很簡單?,不過如果沒有天堂mod那麼這一切都是不可能成功的事情,那麼就讓我們一起盡情享受我的世界遊戲中的樂趣吧。

2樓:蘇打

1首先玩家需要**我的世界天堂mod並安裝到我的世界資料夾中;2安裝完成後進入遊戲,在地上用螢石搭起5×4的門;3再用水桶在門中灌滿水,這時天堂門就完成了;4穿過天堂門玩家就來到了我的世界天堂了。

我的世界怎麼去天堂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要安裝模組才可以的!你去網上搜我的世界以太mod然後後面再加你要的版本!

我的世界蘋果版怎麼去天堂和地獄

4樓:楓葉茶館

先說去地獄(下界):

獲得黑曜石。黑曜石是用水澆在岩漿上獲得,然後使用鑽石鎬挖取。

鑽石鎬的合成方式:

使用黑曜石組成地獄之門。需要注意的是,這裡的門不是通過合成台來合成,而是在地上搭建,要豎立起來搭建,而不是平鋪在地上。

高五格,寬四格,立著的黑曜石,中間空格為3x2。

好了以後再造乙個打火器,乙個鐵加乙個燧石,之後,對著建好的框使用打火器,門內會被點亮成紫色。進去站一會就能前往地獄。

地獄很多岩漿需要準備一些其它物品。

到達螢石旁邊,你可能需要一些其它物品,比如梯子或泥土把自己墊起來挖螢石。

挖螢石得到螢石粉,按e,2x2擺放來合成螢石。

天堂:去地獄用鎬挖取螢石;

使用公式合成天堂之門。模式和地獄門相同,在地上豎著搭建。具體公式如下:

然後用金錠和燧石合成乙個類似打火石的東西,像點燃地獄門那樣點燃螢石門就可以了。

建造完成的天堂之門應該是這樣:

我的世界電腦版天堂之門怎麼做 天堂怎麼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你帶有那個mod 然後天堂門和地獄門搭建方法一樣用螢石。

用此mod給你提供的那個打火石點燃進入這時螢石門會出現水藍色的膜此時就可以進入了。

我的世界怎麼去天堂 怎麼去我的世界天堂攻略

6樓:愛就乙個字

其次,使用螢石和水,按照下面的順序進行合成。

特別注意:天堂門是不需要通過合成臺合成的,只需要簡單的在地上搭建即可,搭建的模式和地獄門相同。

我的世界天堂門怎麼灌水

7樓:蕉下客阿

我們只需要造乙個和地獄門一樣的門,不過這個門是螢石做的。做好門之後我們需要在然後在門的最下層的螢石上灌水,不能在上層灌,否則會出現bug。其實在天堂之門裡面放的水並不是直接從河裡打上來的水,而是經過處理過後的水。

8樓:搞怪一樂

製作乙個天堂門,周圍為螢石,內部面積為是3*4(長乘以高),外圈為4*5,對著螢石門右下角倒水即可或者找到乙個金色的打火石,對框裡面點一下即可。

9樓:劉玉華

造乙個像地獄一樣的傳送門,但是用的是螢石再在門下角倒一盛的水。

10樓:duende惡魔

使用公式合成天堂之門,需要注意的是這裡的天堂門是不需要通過合成臺合成的,只需要簡單的在地上搭建即可,搭建的模式和地獄門相同,具體公式如下: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水 螢石。

螢石 水 螢石。

螢石 水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做好之後就可以去天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去天堂要天堂mod,並且需要**打火石: 金錠燧石 這樣就是**打火石。

天堂傳送門需要用螢石做,做法和做地獄門一樣。

然後用**打火石點燃,就可以了~

求採納,謝謝~

12樓:樂觀的蔡宇濤

螢石搭如下圖搭建4*5的天堂門,中間空出2*3(即高3寬2)。

準備好水桶,將右鍵裝好水。

進入天堂門,等待數秒完成轉換進入天堂。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效果如下圖:

周圍為螢石,內部面積為是3*4(長乘以高),外圈為4*5,然後在內部右下角或者左下角灌水就可以了哦。

14樓:網友

**打火石為什麼做不了。

15樓:10光榮

為什麼**打火石合不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堂門網易版出來了嗎。

17樓:森梅古

螢螢螢螢。

螢 螢螢 螢。

螢 水螢。螢螢螢螢。

我的世界手機版天堂之門怎麼進

18樓:射手座的

我的世界手機版天堂之門玩家可以自己製作,製作完成後直接進入即可,進入天堂之門可傳送到天堂場景,製作方法如下:

1、用螢石搭如下圖搭建4*5的天堂門,中間空出2*3(即高3寬2),如下圖:

2、取水,找到有水的地方取水即可。

3、將水右鍵匯入天堂門**,完成天堂門的製作。

4、進入天堂門,等待數秒完成轉換進入天堂。

5、再次進入天堂門就可返回。天堂場景是乙個危險度很低的隱藏世界,天堂世界低危險度的情況下,即可輕鬆獲得大量的**值道具,利用天堂門還可以回到主世界。

19樓:紀嶼

方法如下:

1、搭建乙個4*5的天堂門,中間空餘一定的距離,門搭鍵成功,就要右鍵裝好水,等一下合成的時候會需要。

2、這裡使用公式合成天堂之門,只需要簡單的在地上搭建即可,這裡給出搭建的公式,螢石,螢石,螢石;螢石,水,螢石;螢石,水,螢石。排放正確就會變成傳送門,遊戲玩家進入夢中,就可以傳送到天堂。

20樓:新初百科

「我的世界」遊戲進入天堂之門需要以下步驟:

1,準備14塊螢石和水桶。

2,使用螢石豎直擺出寬4高5的門形狀。

3,在中間的空洞中倒入水。

4,用金錠和燧石合成乙個類似打火石的東西,點燃螢石門即可。

天堂只有部分版本的「我的世界」可以進入,同時必須要天堂mod的支援。「我的世界」原版只有地獄。因此目前絕大多數手機版「我的世界」無法開啟天堂場景,建議使用電腦版進入天堂場景。

21樓:愛的風信子

「我的世界」遊戲進入天堂之門需要的步驟如下:

1,用很多螢石豎直擺出寬4高5的門形狀。

2,用水桶在擺好的門中間的空洞中倒入水。

4,用金錠和燧石合成乙個類似於打火石的東西,再點燃螢石門即可。

《我的世界》是一款由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的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3日發行。該遊戲讓每乙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

22樓:

我的世界手機版是沒有天堂的,即使是電腦版也必須要有mod,手機版就更不可能了。

23樓:伽小最有愛

根本就沒有,只有電腦版而且是有mod的才能進。

24樓:莫至安

不能去的,不然要加模組。

25樓:是的話

手機版玩不了,只有電腦版加了以太mod才可以做。

26樓:i白雲溪

就沒有,丫我試過還被水沖走了……都不知道這些人是抱著怎樣的心態來騙人騙讚的。

我的世界裡怎麼把水弄到天堂之門裡面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天堂之門怎麼做關鍵點在於,版本合適,安裝以太mod,然後找一塊空地,用足夠的螢石建造乙個地獄門一樣的門,然後將水或者打火石放進去就可以了。當門變色之後,玩家穿越過去就可以直接去天堂了。

28樓:潭永元

這個做法需要mod,這個mod我沒玩過。

29樓:憤怒小鳥迷

首先,你要建造乙個以太天堂門框架: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ok!然後嗎,拿起你的水桶,朝著這個地方。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這裡 或這裡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框架裡變成了藍色!進去稍等,歡迎來到以太天堂!

純手打,望採納哦親~~!

30樓:愛玩我的世界

下乙個以太mod合成乙個金火石才行。

我的世界糖果世界藍莓龍怎麼飛,我的世界天堂有什麼生物

首先 先仔細看完 點右下角的 1.找到龍蛋 一般是黑色和紫色顏色的一顆蛋 可以按e鍵找一下看看2.放出末影龍 3.再拿生魚對著末影龍按右鍵 4.只要末影龍周圍有愛心就代表馴服了,5.在拿著馬鞍對著末影龍按右鍵,如果它末影龍身上有馬鞍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就再對著末影龍在按右鍵 5.然後再次對著末影龍按右...

我的世界混沌之地怎麼去,我的世界怎麼去混沌之地 混沌之地攻略介紹

仉初翠 在1.16版本,前往混沌世界的步驟很簡單 先開一個世界,在上面選擇天啟之境 混沌 世界,點開始遊戲,進入了世界後,拿以下材料 黑耀石 藍冰 打火石。開啟引導之書,前往混沌世界的傳送門的樣子在裡面 第一章 建造完畢後用打火石,傳送門建完了。進入傳送門後就到了混沌世界。完全不用指令方塊和指令。 ...

我的世界有沒有天域這個維度,《我的世界》天堂與地獄怎麼去

光明大陸目前開放了四大職業,這個四大職業又分別有三個轉職職業,很多小夥伴不知道怎麼轉職好,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光明大陸各職業轉職對比推薦,希望能幫大家選擇自己的最終職業光明大陸四大職業轉職對比推薦戰士轉職推薦 角鬥士 處刑人角鬥士這個職業主要以肉盾為主,是光明大陸所有職業裡的坦克職業,角鬥士這個職業作為...